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日常》NO.44(完结倒计时)

成员们倒吸一口气,纷纷转过头看向自己的老大。

死侍非常难得地闭上嘴思考起来,环抱着胸微微低着头,看起来陷入了凝重的沉思中。复仇者联盟的人第一次见他这么严肃,要知道平时都是一副疯疯癫癫的样子,于是没有开口打扰他的思考。

大概过了三分钟之后,死侍终于回答道:“我选择跟你决一死战。”

身后的成员们按住自己身上的武器,浑身肌肉紧绷,目光紧盯着前方,做好随时开战的准备。复仇者联盟的人也只好做出备战状态,美国队长把盾举在胸口前,微微矮下身,目光坚定地说道:“那么,开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侍忽然像个疯子一样尖锐地大笑起来,噢不对,死侍不是一般的疯子,他是一个拥有超能力并且企图抢夺世界里所有价值连城的物品的非常血腥暴戾的反人类疯子!

死侍笑得弯不起腰来,一直狂拍自己的大腿,最后像是受不了了一边笑一边把额头往墙上撞,看样子再坚持多几分钟可能会笑出心肌梗塞,两方的队友诡异地僵持住,都尴尬得不知道要不要动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你们竟然都信了!我就是为了配合气氛随便套一下电影台词,你们还真的以为我要去死吗?老掉牙的英雄电影看多了吧?!我可不是那些为了配合剧情牺牲自己的愚蠢反派!而且别忘了我是死不了的,即使砍了我的头,我一样能够复活……噢当然,这个画面上次被导演切掉了,据说是为了让原本已经非常血腥残暴的电影增添一分悬疑……well,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倒是很想把我重新长出头的过程用DV机记录下来给你们看的……”

“死侍,别想拖延时间,蜘蛛侠是不会来救你的。”美国队长微微皱起眉头说道,“我们知道你有很强的重塑能力,暂时没有办法把你彻底杀死,所以我们打算先把你囚禁在地下囚牢,再跟神盾局商量把你带到荒废已久的星球里,永远都不能回来。”

“荒废的星球?!”foolkiller兴奋地大叫,“太棒了我早就想自己建立一个城市然后为所欲为!”

“是不是就像星际漫画里被流放到外太空的反派一样?shit!这未免太酷了吧?!”

“那里有氧气吗?有海洋生物吗?反正地球的海底生物我已经研究得差不多了,想看看别的星球的生物是长什么样子的,说不定对我的研究报告有所帮助。”

“去你的海洋生物!美女才是最重要的好吗!我还没泡过外星女人呢!”

……

雇佣团的人已经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感觉场面已经有点失控,美国队长不得不像个拼命维持班级秩序的老师一样地大声喊“安静!安静!”,最后在托尼忍无可忍地冲旁边射了一个炮弹,引起一阵强烈的爆炸,才让那些激动的声音慢慢地消停下来。

死侍搓着双手走过去非常歉意地说道:“对不起,这帮家伙平时被我宠坏了,一遇到刺激的事情就会兴奋得不行,实际上我也挺兴奋的,要不你们回去选个时间再告诉我们,我们也没什么行李就几件破衣服很快就会跟你们过去……”

托尼抬起重新装好了炮弹的武器,不耐烦地说:“不用了,我现在就先送你们去地下囚牢里呆着!”

“等一下!”

身后忽然传来的声音让托尼一瞬间浑身僵硬,不可能!他明明让幻视挡住皮特,皮特不可能还会出现在这里,幻视绝对不会背叛自己……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托尼慢慢地回过头,看见穿着蜘蛛侠制服的皮特捂住受伤的右胳膊一瘸一拐地快步走了过来,制服上面破了好多洞,甚至还有被割伤的伤口在流血,浑身脏兮兮的都是灰尘,像是经历了一场漫长的恶战。

皮特非常疲惫,慢慢地停下了前行的步伐,弯下腰双手撑着膝盖大声地喘着气,甩了甩晕乎乎的脑袋,感觉自己眼前的景象有些重影,身体也开始微微地摇晃起来,像是随时都要倒下。

他咬牙支撑着身体,努力抬起头,看见托尼叔叔摘下头盔,露出的脸上充满着让他心脏刺痛的失望。

这时他感觉到身后的人追上来了,微微转过头,看见幻视也是一副像是从灰尘里打滚一样脏兮兮的样子,但是起码比他现在的样子好很多。

幻视看向托尼,带着歉意说道:“对不起,我疏忽大意了。”

托尼微微抬起头,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忽然转移方向抬起武器指向死侍,在皮特阻止的叫喊声中发射了炮弹。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死侍会被击中的时候赤魟展开翅膀抱住死侍快速离开原地,下一秒身后就响起震耳欲聋的爆炸声,被压缩气流给掀翻在地滚了好远,死侍忍不住趴在地上剧烈地咳嗽起来,这个该死的铁皮侠竟然玩偷袭!一个超级英雄竟然玩偷袭!……他爱死了这种战斗方式!这样才够刺激不是吗?

死侍从地上慢慢地爬起来,松动一下身上的筋骨准备要认真地把钢铁侠切成罐头里的碎肉,皮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面前,明明已经体力不支还固执地护着死侍,让原本还想再放一炮的托尼停下了攻击,忍无可忍地怒吼:“我的耐心可没有这么好!立刻给我离开这里!”

PS:没想到会计划赶不上变化……下一章一定完结!在周六更新!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晚上记得去看月亮妖孽攻X蠢萌白兔受(⁄ ⁄•⁄ω⁄•⁄ ⁄)









评论(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