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日常》NO.43

“老大,我们……好像是中了圈套?”

伯尼没好气地弓起手指狠狠敲了一下foolkiller那颗蠢脑袋,“废话!难道复仇者联盟的人会刚好经过我们跟雇主约定的地点并且无聊得一直站在那里晒日光浴吗?”

死侍作为率先一个到达约定地点的人,在看见复联这帮明显来意不善的家伙时忍不住连骂了五声“FUCK”,嗯?你问为什么是五声?因为他刚要发出第六声就被含在嘴巴里的水果糖给噎住了,像个得了狂犬病哮喘综合体的病人一样紧紧掐着自己的脖子发出疯狗乱叫一样的急促咳嗽声,你们一定不知道这水果糖是他之前救的一个小女孩送的。实际上他对糖果类的甜食十分感兴趣,电影里那些变态反派不都是嚼着口香糖或者火柴棒之类的东西来显得自己特别有格调,他作为一个标准的反派很需要这些看起来只能恐吓一下三岁小孩子或者没出过远门的老奶奶的东西。他觉得嚼口香糖太普通了随便抓个路人十个有六个是在嚼口香糖,尤其是那些叛逆少年少女,最喜欢吹出一个泡泡再吹爆它,粘在自己嘴巴上感觉特别有成就感,实际上就跟厚唇鱼在临死前拼命张合吐泡沫的嘴唇一样令人反胃。

而成年男性嚼小孩子喜欢的水果糖,就像是电影《海扁王》里的超杀女一样具有反差的美感,耶~!没错,就是这样!

屠杀悄悄靠近他,“老大,需要动手吗?”

伯尼赶紧压低声音说道:“要是轻易动手的话恐怕会影响到蜘蛛侠吧?毕竟蜘蛛侠跟钢铁侠似乎挺熟悉的?”

死侍忽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前几天他惹怒了皮特并且对方一直生气到现在,要是真的对战起来或许皮特会袖手旁观也说不定……噢等等,他想想……这不对,复仇者联盟的人并不知道皮特跟他在冷战,如果要动手的话一定会顾及到皮特,但是现在皮特并没有在现场而他们明显一副今天就要干掉他的仗势,如果没猜错的话皮特现在一定是被哄骗到哪里去了!shit!这帮无耻的家伙!这下子他连唯一的求助对象都没了!

“贾维斯,现在是什么时间?”托尼忽然带着不耐烦地说道。

“下午4点37分33秒。”

托尼把头盔戴上,“well,我们有大概一个小时的解决时间,我还赶着去约会,麻烦快一点。”

黑寡妇转过头用怀疑的目光看着他,“约会?”

“NONONO,别怀疑!我就是跟一位美丽的女士约会,别以为我跟小辣椒分手了就不能去找别的女人。”

美国队长微微皱起眉头,“托尼,别把你的私人情绪带到正事上来,还有你囚禁蜘蛛侠的方式我并不认可,下次不能没经过我同意去做这种事情。”

“come on!这些事情交给我就能很轻松地解决,这很完美难道不是吗?”

“等等!等等!天啊你们果然把我的甜心给关起来了!他这么可爱你们怎么下得去手?!我还想成为第一个能把他关起来的人……噢抱歉,咳咳,我重新来过,是这样,上次绯红女巫被变相囚禁,后来事实证明你们做错了!难道你们就这么喜欢把别人给关在一个水泥屋子里然后说‘我这是为了你好’,你们这是在执行中国式的专制教育吗?这多么讽刺的事情啊!这里最应该被囚禁起来的难道不是总是自作主张的‘铁皮侠’吗?”

面对死侍故意的挑衅托尼表示不会被轻易地惹怒,你在开玩笑吗?他怎么可能会被一个脑子有问题的神经病给气疯?他可是军事天才加家产万贯还被无数美女倾慕的英俊而强大的男人——钢铁侠!工作室里那个负责当助手的旧机器人三番四次把事情搞砸他都没有暴怒过……

“铁皮侠?!你这个神经被变异的基因给扭曲得乱七八糟的疯子!你知道我这身装备光是这个喷射炮火的武器它的价值足够你做上一百多年的雇佣兵才能赚得到!少拿你那拙劣的挑拨离间的技巧来对付我们!别把所有人都当成愚不可及的傻子!”

死侍装出一副非常惊恐的样子捂住嘴巴,睁大面具上的眼睛尖着嗓子像个要被非礼的女人一样叫喊:“天啊你在生气!你在生一个神经被变异的基因给扭曲得乱七八糟的疯子的气!妈妈我好害怕!这里有一个红得发光的铁皮机器人在骂我!我好想回家吃香蕉奶昔!”

就在托尼火大地抬起手准备把对方轰成渣滓的时候美国队长严肃地喝令道:“我们不是来争吵的!”转而看向死侍,似乎犹豫了一下,“虽然我很感谢你上次的援助,但是你在这个城市呆得太久了,就算我们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国家安全局的人可不会轻饶你。自从你来到这里之后犯罪率明显上升……当然这些案件大多数都是你造成的,多次给你发出警告而你熟视无睹,我们经过多日的讨论以及跟国家安全局的人协商,决定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回到英国的crossmore精神病监狱,二是……永远地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下一章就是结局了,在周四更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๑°3°๑)国庆节就会开定制啦~可以加我扣扣预订:549679091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