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70

“唔!”
死侍因为剧痛使得动作慢了一秒,立刻又有另一缕黑色液体刺穿了他的肩膀,随着他的动作越来越慢,越来越多的黑色液体刺穿了他的身体,他已经无法再抬手挥刀了,脚下都是他的血液,汩汩地在地上流动。
他失血过多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把刀插在地上软软地跪了下来,溅起了一阵血花。
“现在,我们给你一次机会,你到底是选择加入,还是不加入?”
死侍咳嗽一声吐出了大量的血,整个头套烂糟糟的又被血浸泡着,他都快不能呼吸了,干脆把头套给摘了下来,露出了涂满血迹的凹凸不平的可怕的脸。他牵动着嘴角,死到临头还在吐槽:“我该谢谢你没有在我糟糕的脸上再补几个洞吗?”
下一秒他的脸颊也被穿了一个洞,他感觉口腔里全是血,浑身痛到麻木了,却依然紧紧握住了刀柄,努力让自己站起来,即使他的膝盖骨也已经裂开了。
“我会在这里……杀了你……”死侍的目光充斥着可怕的偏执,凶狠而嗜血,在对方的注视下毒液也开始兴奋起来,“噢……我们真怀念这个感觉,本来我们是可以和平共处的,但是你当时狠狠地撕开了我们!你明明内心充满着狂暴,想要毁灭整个世界,可是你不愿意接受任何邪恶的条件,不愿意与邪恶的人合作,宁可呆在蜘蛛侠身边做他的一条狗……”
死侍笑了一声,虽然他现在这个样子笑起来更可怕了,“你说对了……我就是蜘蛛侠的一条狗……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他……”
“即使让他恨你?”
死侍吐出一口血沫,“起码这样,可以让他永远记住我。”
刚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死侍仿佛在一瞬间拥有了强大的力量,抓着双刀迅速冲到毒液面前,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直接捅入对方的身体,而是双刀交叉起来划出刺耳的声响。毒液一听到这种声音全身的液体仿佛立刻沸腾起来,几乎要脱离了宿主的身体,就在这一刻死侍发现了宿主的原本面目,那不是爱德华·布洛克,而是哈利·奥斯本!
下一刻死侍被狠狠地甩到了十几米远的地方,还撞上了一个消防柱,大量的水从里面喷了出来,算是把死侍浑身的血迹都清洗了一大半。
周围的群众早就在死侍被扔过来撞毁了大楼的时候就跑光了,现在街道空荡荡的,远处还传来了警车的声音,噢要是彼得看见了他现在的样子,估计不知道会生气成什么样子,天啊,他真的好想彼得。
“不准动!举起手来!”
警察这次这么慢才出现,肯定是察觉到情况不对,立刻回去找增援以及拿上大量的武器防身。这个身形巨大的黑色不明生物在听见了他们的声音之后转过头看向他们,那一刻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恐惧,握着枪的手都开始微微颤抖起来。为首的警长咽了一口唾沫,大声喊道:“马上放下武器!举起手来!”
毒液原本就是裂开的嘴巴现在咧得更大了,“警长,我可是没有带武器在身上。”
警长发出一声闷哼,慢慢低下头看向自己被刺穿的腹部,然后软软地倒了下去。其他警察看见这个情况立刻都慌了,举起防身的盾牌,赶紧开枪扫射这个危险分子。毒液轻而易举地把他们的盾牌全部都扔掉,然后一个一个地扔出去,就像是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一样,欣赏着他们脸上的恐惧以及发出的尖叫,看着他们被摔成肉酱的样子而感到非常愉悦。
躺在地上的死侍经过被冷水的冲刷之后感觉振作了一点,他把刀插在地板上慢慢地撑起身再站起来,身形摇摇晃晃的随时要倒下,但是他的眼神却依然充满着冰冷的暴戾。
在毒液享受着杀人游戏的时候再次听见了那种刺耳的声音,他捂住耳朵发出痛苦的嘶吼,全身的液体拼命往外挣扎,他看见了死侍一边摩擦着双刀一边快步走了过来,他愤怒地冲对方发出进攻的咆哮,身上的黑色液体再次冲向死侍!
死侍也发出了一声怒吼,却没有冲过去,而是掉转方向往另一边努力奔跑,黑色液体紧紧地跟随在他后面。论速度他根本比不上毒液,就在黑色液体快触碰到他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身,眼睛直视着毒液,“我知道你很爱彼得·帕克!”
黑色液体就停在距离他眼睛一厘米的地方,还微微颤抖一下。死侍毫不畏惧地看着这个随时可以毁掉自己眼睛的东西,继续说道:“就是因为你太爱他,所以才无法容忍他的背叛。”
犹如撕破喉咙的尖锐嘶吼响彻整座城市,毒液收起了所有的黑色液体,重重地喘着气慢慢地走向死侍,包裹着他上身的液体也渐渐地褪了下来,露出了原本的面目——哈利·奥斯本。
哈利注视着死侍的眼神是这么地凶狠,仿佛要把他的身体撕成碎片再吞进肚子里,“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一直都不想伤害任何人,尤其是彼得。我去看了你们的婚礼,我不敢相信他竟然选择了你!选择你这个劣迹斑斑一手血腥的人!你的本性甚至比我还邪恶!”
死侍耸了耸肩膀,语气中还带着一点得意,“大概是我长得……我是说人格魅力方面征服了他吧。”
哈利笑了,笑得非常渗人,“是吗?不过很可惜,你的整个人都要被我毁掉了,虽然你不会死,但是我会把你折磨成肉酱,再塞进罐子里浇上水泥封好,扔进大海里,让你这辈子都在罐子里活着!”
他已经走到了死侍面前,睁大自己疯狂的眼睛盯着死侍,一字一句地说道:“你知道吗?这次我出现,根本就不是为了引出彼得,而是为了引出你,然后再消灭掉你的存在,这样彼得永远就只能是属于我的。”
突然空气中传来一阵刺耳的枪响,哈利摸了摸脖子,手上全是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警长抓起了枪趁着哈利在说话的时候击中了对方,看见哈利受伤他哈哈大笑起来,哈利眯起眼睛直接让黑色液体在警长身上穿过无数的洞,直到警长停止了呼吸他还在不停地刺穿着对方的身体,直到那副身体成为一摊烂肉。
他转过头看向死侍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不见了,意识到自己放跑了死敌,他紧张而愤怒地四处搜寻着,穿过一条条安静无人的街道,偶尔看到一两个来不及逃跑的人,他毫不犹豫地杀掉了对方,然后继续往前走。
“韦德·威尔逊!你逃不掉的!”
他把黑色液体重新包裹住自己的上身,警惕地搜索着四周,一栋栋空无一人的大楼,一间间大门敞开的商店,他有点厌倦了玩捉迷藏的游戏,快速爬上了附近最高的大楼,站在楼顶俯视着下面的情况。
突然有一条街道的后面闪过了蜘蛛侠的身影,他非常震惊,蜘蛛侠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噢对了,死侍失踪了,彼得肯定会过来找对方,这下他就不用特地去找彼得了。
哈利直接从楼顶跳了下去,稳稳地落在地上,地面因为承受撞击而凹陷了下去。他快速地找到了蜘蛛侠出现过的位置,发现了蜘蛛侠在街角掠过的身影。哈利褪下上身的黑色液体,立刻追了上去一把抓住对方的肩膀,语气假装轻快友好地呼唤道:“嗨,彼得。”
对方转过头的时候哈利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住,还没来得及防御就感觉到背上一阵剧痛,他低下头看着自己上身出现两把尖锐的双刀,沾着鲜红的血迹。
死侍把双刀慢慢地抽了出来,看着哈利软软地跪在了地上,黑色液体像是逃亡一样聚拢在一起快速地离开这里。
哈利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就这样被杀死了,但又觉得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忍不住想要笑出来,却剧烈咳嗽吐出了大量的血。
“你看到的蜘蛛侠,是我刚才找到一个还没来得及逃跑的家伙帮我扮的,幸好我有收集彼得的制服的爱好,才能让你失去警惕心。”
哈利慢慢地弯下腰,从喉咙里发出低低的笑声,“你赢了,韦德·威尔逊。”
死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眼里没有一丝怜悯。
“你跟我一样,都是太爱彼得了,才会掉进陷阱里。”

下一章大结局,在周五更新^ω^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