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69

PS:前文出现了一个小BUG,据某位读者提醒,毒液是自称“我们”,而不是“我”,所以在此更正。

毒液根本不需要伸手挡住,下一秒就出现在另一边,死侍赶紧挥动胳膊旋转身体才稳住了平衡。就在他刚站稳的那一刻毒液突然出现在背后,单手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他调转刀柄往后捅,毒液却像液体一样迅速从他脚边流过,然后出现在他面前把他整个人都扛了起来,狠狠地砸向离这里还有十几公里远的大楼!
厨房里突然传来瓷器破碎的声音,此时托尼正在平板里查询纽约市的情况,他把平板页面跳到桌面模式,站起来走去厨房查看怎么回事,就看见了彼得像是做错事情的小孩子一样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一只手拿着白色抹布,另一只手握着陶瓷的碎片,地上有着一滩刚买回来两天的从中国进口的高级陶瓷餐盘的尸骸。
“我能知道你要干什么吗?”
听到托尼的问话让彼得更加紧张起来,他看了看地上的残骸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碎片,慌慌张张地解释:“对不起!我……我只是想要帮忙洗碗,我没想到自己会不小心太过用力把碗给掰裂了……”
托尼知道他不是因为太过用力把餐盘弄坏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噢该死!真希望娜塔莎在这里,她最擅长应付这种事情了。
“听着,彼得,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现在你把手上的东西放到一边,然后去房间休息,我们很快就到纽约了,我保证。”
彼得听话地把东西放到洗碗池里,慢慢地越过托尼走出厨房,突然他停下了脚步,不安地转过头看向托尼,“我总觉得死侍会有危险。”
托尼刚想要跟往常一样敷衍地安慰对方,但是他看见彼得的脸色非常差,一种情绪阻止了他把这种没有用的安慰说出口。托尼走过去把自己的平板拿起来,调出刚刚看的内容,然后把平板递给了彼得,“你要是实在很担心,就在网上关注一下纽约的新闻吧。”
“起来……快点起来……”
死侍感觉自己耳边一直响起彼得着急的声音,他很想睁开眼睛跟彼得说他很好,但是浑身的剧痛让他疼得满头都是汗,忍不住呻.吟出口。
“快点起来……韦德……有危险……”
他竭尽全力把眼睛睁开,刚把眼皮撑开就看见眼前迅速掠过一抹黑影,下一秒他原本躺着的位置上出现了巨大的窟窿。幸运躲过劫难的死侍努力维持着站立的姿势,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惊魂未定地说:“噢天啊,真不敢相信我要是晚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嘿你是真的打算在我身上开一个洞吗?怎么说我也是你的第一任宿主,也就是相当于你的第一任BOSS,对待BOSS的态度这么恶劣的话我会给你的下一任宿主寄一封警告信的!”
他的话刚说完就看见毒液已经消失在原地,意识到马上会发生什么,他根本用不着去感应就知道毒液肯定是出现在他背后,于是他率先掏出两把枪转过身往死里开,但是子弹穿过毒液的身体就像是穿过了一大滩黄油一样,顶多就是出现了无数的小窟窿,然后迅速融合在一起就像是完全没有受到过攻击一样。
死侍连续爆了三声粗口,他现在是明白了毒液这家伙什么冷兵器都不怕,他做的所有攻击在对方看来只是小孩子拿水枪喷脸而已,如果可以他真希望水枪里装的不是水而是他憋了一天一夜的明显上火而且颜色就跟蛋黄一样的液体!
“让我猜猜,我觉得你来纽约肯定不只是来找蜘蛛侠的吧?这几天是不是在这里玩得很开心?哥可以免费当你的导游,只要你别把嘴巴张得这么大吓到小孩子就行,你知道的,在纽约要是吓到别人可是要进警察局的。”
然而毒液把嘴巴张得更大了,还发出了狂兽一样的怒吼声,喷出的唾液溅了死侍一脸,他慢慢抬起手把脸上的液体擦掉,手上沾到了又觉得恶心,往裤子上蹭了蹭。
“你真的不打算戴个口罩出门吗?现在唾液传染病毒很严重啊,你来自外星球不要把病原体感染到我身上,我好不容易才把癌细胞给消灭掉的,我可不想再付出什么代价了。”
“闭嘴!韦德·威尔逊!”毒液的狂吼让死侍不得不倒退两步,“你凭什么可以跟蜘蛛侠在一起?你欺骗了他,隐瞒了你是他梦魇的来源,隐瞒了你的真实面目……如果有人告诉蜘蛛侠,他身边的爱人一直都是他痛苦的来源,那么他还能像现在这样爱你吗?”
死侍非常敷衍地冲他摆手,“你去告诉他吧!现在他可是还在飞机里,他不可能知道,除非你知道他的手机号码,不过很可惜他的手机放在房间里没带。”
“噢,是吗?”
当死侍看见毒液从身体里掏出一个手腕式金属联络器的时候,他的身体都僵硬住了,下一刻急忙想要走过来,毒液冲他发出警告的嘶吼声,他赶紧停下脚步举起双手,“嘿!嘿!冷静点!我没有想抢走它!天啊你看起来就像是一条护着骨头的恶犬一样,你这样擅自拿走别人的东西可不太好,告诉我这是谁的?”
“那家伙有一双金属翅膀。”
“what……”死侍抱住脑袋,“天啊他可是一个好人!虽然蜘蛛侠生我的气或者我跟钢铁大屁.股闹矛盾的时候他经常在一边看热闹,但是他也是一个好人,对了那双金属翅膀你还留着吗?我可以试戴一下吗?我一直觊觎这双翅膀很久了,要是能飞起来下次彼得生我气的时候我就不用跑着去追彼得了……”
“不要浪费时间了!只要我们摁下按钮就能联络上蜘蛛侠,但是我们一直没有这么做,我们要等你,等你出现跟我们谈条件。”
死侍摸了摸下巴,“谈条件?先说明我是不会出卖自己的身体的,在结婚之前我的身体还是我的,结婚之后我的身体就全交给蜘蛛侠处置了,只要他想他可以对这幅身体做任何事情。”
“我们要你加入。”
“不好意思我结婚之后不会再玩3.P了。”
毒液忍住现在就把死侍撕碎的冲动,强调道:“我们要你成为我们的一员,协助我们统治这座城市!”
死侍挖了挖自己的耳朵,发现自己戴着头套挖不到,只好放下手说道:“你不会觉得无聊吗?为什么每一个反派都喜欢统治地球?给我一点惊喜好吗?你们难道没有别的目标吗?做人不能这么偷懒啊!”
“我们不想在这里听你说废话,你现在回答,加入,还是不加入?”
这真是一个艰难的抉择,死侍挠了挠头,“我要是加入了蜘蛛侠会生气得想要杀了我,我不加入的话蜘蛛侠知道了真相之后也会生气得想要杀了我,还有第三个选择吗?”
“回答我们!”
“OKOK!别这么着急,这可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我要想一想……”死侍抱着胸来回地走动,看起来非常认真地在思考这个问题,毒液紧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两分钟之后死侍握拳轻捶了一下手掌,“我想到了!”
毒液立刻精神起来,“你选好了?”
“我忽然想起我还没吃午餐,要不要一起?”
这句话彻底激怒了毒液,他嘶吼着爆发出千万缕黑色液体迅速冲向死侍,后者立马抓起双刀快速砍断,就算他的速度再快还是让其中一缕黑色液体有机可乘,直接刺穿了他的腹部!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