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5

“三次迟到,一次请假,这次还引起班级的巨大骚动,同学之间还传递影响不好的书籍在看。”校长交叉着手一脸凝重地看着彼得,“你这个月做得实在是不够好啊,彼得。”
彼得小心翼翼地说道:“莱恩先生,我觉得介绍复仇者联盟的周刊不算是影响不好的书籍吧?”
“一般人看这个确实不算是黄|书,你知道内森是全级里最有名的基佬吗?这本书对于他来说难道不是跟黄|书一样吗?!还有跟他一起讨论的那个长得像是被毁容的男生是谁?他怎么做到跳窗跑了还不会摔死?”
当时校长来了准备让他们去校长室一趟的时候,死侍非常鲁莽地直接选择跳窗把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他们跑到窗户往下看的时候就只发现草丛旁边有一摊血迹,人却不见了!
彼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诡异的现象,“其实我也不认识他是谁,他突然就出现在教室里,我后来发现了准备把他抓住,然后你就进来了。”
“是这样吗?我很怀疑这个男生是不是跟上次跳楼下去的死侍有关系,他肯定是再次来捣乱了!真是太过分了!我现在就报警!”在他拿出手机的时候彼得急忙说道:“先等一下!或许你说的那位死侍先生只是贪玩而已,又或许是他也想跟着大家一起学习,他作为一个英雄……可能算不上是英雄的英雄,不会这么无聊经常跑到我的教室来捣乱的。”
他觉得彼得说的话也挺有道理,仔细思考了一番把手机放回桌面,“那好吧,我就暂时不报警,如果你下次再见到死侍那个家伙,一定要警告他不能再来,否则我就直接让警察发出通缉令逮捕他!”
“好的莱恩先生。”
“还有你,下个月不能再迟到了,不然我只能解雇你了。”
彼得关上校长室的门,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精疲力尽,一转头就看见一张兴奋的脸在他眼前放大。他吓了一跳本能地打算挥拳过去,在看清楚是内森之后他硬生生地收住了拳头,改为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你怎么在这里?”
“帕克先生!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真的是传说中能够激怒复仇者联盟还不会被消灭掉而且经常去X战警的总部里蹭吃蹭喝的超级英雄死侍吗?!”
“其实他暂时还不能称呼为英雄……”
“那么他说他可以帮我检验到底是美国队长的胸部比较软还是绿巨人的胸部比较软是真的咯?!”
彼得突然停住话语,狐疑地看着他几秒之后问道:“你们在课堂上交头接耳聊了很久的就是这个事情?”
“是啊!他还给我摸了一下他的胸部!真的好硬啊!我好喜欢!!!”内森捧着脸充满了陶醉,“还有他跳下窗户的时候露出的充满力量感的大腿,我真的好想躺在上面感受一下他的肌肉!死侍先生的身材真的是太棒了!啊对了!”
内森放下背包拉开拉链在里面找了找,拿出一张照片给他看,“这是死侍先生送给我的礼物,他说不介意我拿着这张照片来撸。”
彼得接过照片看了看,里面是死侍只穿着一条蜘蛛侠图案的内裤,敞开大腿坐在地上吃着棒棒糖,背后全是蜘蛛侠的海报,旁边还放着一个巨大的蜘蛛侠靠枕。
果然是死侍的风格!
“我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死侍先生?”内森期待地问道。
“这个很难说。”彼得把照片放进自己的裤袋里,“这种照片你不能要,我先没收了,还有你不要再把复仇者联盟的杂志带到学校里来,不过你可以适当地犯点错误,就能看见美国队长的指导视频了。”
内森眼睛一亮,“谢谢帕克先生!”
“还有一点我必须提醒你一下。”
彼得拿起自己的工作包,拍去上面的灰尘,“死侍是属于蜘蛛侠的。”

——————————————贱虫分割线——————————————

彼得今晚就要去参加复仇者联盟的庆功派对,他下班之后就直接回家挑选合适的衣服,从小到大他很少参加派对,多数是因为格温才去参加的。
他还没变成蜘蛛侠之前很不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因为他知道他不受欢迎,就算搭讪也不会有女孩子理会他。之后跟着格温去参加派对,从头到尾他的注意力只在格温身上,格温去世了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派对,专心地做“纽约最友好的英雄——蜘蛛侠”。
托尼先生开的派对一定是非常豪华,他把之前托尼先生给的西装全部翻出来,燕尾服好像太隆重了,普通西装会不会太死板?穿配有领结的西装感觉自己就像是地下组织的特工,没有领带又感觉太随意……
他从一堆西装里翻到了一件粉色的衣服,正疑惑着这件粉色西装怎么这么薄,拿起来一看发现是粉色透明蕾丝外衣……
“当成睡衣一样穿起来很性感哟~!”
他反手抱住在自己耳边吹起的死侍的脑袋直接把对方整个人翻了过去重重地摔在地上,正要离开房间的时候感觉大腿被抱住,下一秒他整个人腾空摔到了床上,正要咒骂死侍就看见对方已经压了上来,手上还拿着刚才那件粉色蕾丝外衣,“甜心你确定不要试一下吗?”
彼得的蜘蛛感应立刻响起来,他挥拳揍过去却被狠狠地抓住了拳头,另一个拳头挥过去也被抓住了,于是他们在床上僵持了一段时间,就在死侍低下头打算亲他的时候他忍不住抬起膝盖狠狠地踹上去……
十分钟之后
彼得从冰箱里拿出了冰袋给他,还把家里所有的糖果都拿出来安慰他,蹲在他旁边充满愧疚地说道:“对不起,我实在是本能反应……”
“你的本能反应应该是吻我而不是毁掉你未来的性福!”死侍用冰袋敷着自己还在肿痛的弟弟,嘴里嚼着一根棒棒糖十分忧郁地背对着彼得,看起来遭受到了很大的精神打击。
彼得也觉得自己做得太过分了,脑子里想着怎样才能死侍重新振作起来,忽然看见地上扔着的那件粉色蕾丝外衣。
“我几十年以来一直很呵护着它,再怎么冲动也是我的错不关它的事,它还是一个孩子!你为什么要对它施以这么大的伤害!我做佣兵接受任务赚这么多钱都是为了让它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蛋生,现在它已经有心灵阴影,它就像是晚年被妻子抛弃的流浪汉一样充满了悲哀……”
“死……死侍,这是我赔罪的礼物。”
死侍转过头非常生气地说道:“就算你给我再多的糖果我也……”然后他停止了说话,呆呆地看着彼得几秒之后马上站起来非常迅速一边脱衣服一边拉开抽屉拿出润滑油和套套,“甜心你今天想要什么姿势?”
彼得没想到他精神恢复得这么快,有点发冷地裹紧身上的粉色蕾丝外衣,“可是你不是受伤了吗?”
“噢别担心,我刚刚只是装的,甜心你那点力道只是在给我弟弟挠痒痒而已。”
“什……你别过来!死侍我命令你不准过来……唔!”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温馨提示,还没这么快有肉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