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3

外面有人在敲门,吉米整理了一下情绪转过身打开门,就看见杰克惊魂未定地紧紧抓着衣服说道:“老板,他们说把店里所有的小面包都送上去!他们太可怕了!像是饿了三天三夜的野人一样!刚才那个绿色大块头差点想把我给吞了!”
吉米紧紧握住了他的手,盯着他的眼睛非常郑重地说道:“杰克,他们要什么你就给他们什么,最重要的是他们离开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收钱,我们这次新开张一定能赚翻了!而且还能打出噱头说‘这是一家连复仇者联盟都会来的餐厅’!一定能拉到不少客人!”
杰克呆呆地点了点头。
一个小时之后杰克费劲地推着送餐车把三十盘加大分量的西班牙海鲜烩饭给送到每个餐桌上,托尼把小份的炖蔬菜递给彼得,提醒他多吃一点胡萝卜和西兰花有助于长身体。
“我已经长大了……”在托尼的眼神威逼下他不得不把难吃的胡萝卜给艰难地塞进嘴里。
斯科特小声地叫唤着彼得过去,在彼得离开餐桌的时候托尼把另一份本属于自己的炖蔬菜推给了旁边的史蒂夫,冷哼一声说道:“我挑食!你把它解决了!”
目睹了一切的其他复仇者成员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地低下头继续狼吞虎咽。
“我最近自己练了一个很好玩的技能,给你们展示一下!”
斯科特把一颗玉米递给彼得,让他扔高一点,他听话地使劲一抬手把玉米粒扔得很高很高……基本上就是陷入天花板里再也掉不下来了。
“你在干什么?!”斯科特震惊大叫。
“你你你你叫我扔高一点的啊!”彼得惊慌失措。
“我让你扔高一点你也不用……算了算了,你再扔一次,这次不要再扔到天花板上去了!很浪费粮食!”
彼得听话地再扔了一次,这次顺利地没有再撞上天花板而是掉了下来,斯科特观测它将会降落下来的位置,往后退了半步左右,摁下按钮迅速缩小,然后准确无误地接住了掉下来的玉米粒。
死侍掏出不知道哪里来的放大镜放到斯科特面前,跟彼得同时惊呼了一声,一起大力拍手鼓掌,崇拜地说道:“太棒了!”“简直就像是魔术一样!”
黑寡妇扶着额头简直不想看这三个像白痴一样的家伙。
斯科特让彼得再扔一次,彼得觉得自己负担着很艰巨的任务,握着玉米粒有些紧张起来,深呼吸一口气控制着力度把玉米粒往上扔。斯科特看准玉米粒的降落方向,迅速恢复成原本的体型再往前迈了一步,稳稳地接住了掉下来的玉米粒。
两人再一次激烈地鼓掌起来,“我的天啊!简直就是奇迹啊!”“蚂蚁仔你真的太强了!”
托尼忍无可忍地骂道:“不准玩食物!给我回来吃饭!”
那三个人立刻紧张地散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乖乖吃饭,谁都害怕被托尼的铁拳给轰成肉渣!
彼得不喜欢吃这么多蔬菜,又害怕被托尼先生骂,皱着脸用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着炖菜,一只手忽然拿起了他的炖菜回到自己座位上,他错愕地看向史蒂夫,对方冲他笑了笑,“别担心,我会把炖菜吃光的。”
彼得感动得非常想要狠狠拥抱住史蒂夫先生!
补充好体能之后大家也准备回总部了,彼得觉得现在太晚了他该回家了,于是没有打算要参加他们的庆功派对,托尼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这个派对是专门为你准备的,这是奖励你加入复仇者联盟以来第一次为大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你要是今晚没时间的话我们可以明晚再举行,今天太累了就先休息一下吧。”
彼得激动得脸都涨红了,虽然戴着头套看不出来,“托尼先生!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托尼抚摸了一下他的脑袋,然后就穿上钢铁侠盔甲跟着其他人一起回总部了。
注视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彼得拍开了偷偷捏着自己屁股的臭手,转过身看着死侍,“你为什么会过来帮忙?”
“甜心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我不会扔下甜心一个人去面对这么危险的世界的~!”死侍果然又在非常不要脸地说着情话。
“斯科特跟我说你原本是亲自找到他们,提出要帮助他们,后来才改变主意说要保护我,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死侍非常生气,“what?!那个蚂蚁仔真的这么跟你说?!我明明给了他三个墨西哥卷饼让他保守秘密,他的嘴巴是几百磅的胖子的牛仔裤吗怎么缝都缝不住!甜心我跟你说,这个世界就是这么险恶,蚂蚁仔看起来虽然愣头愣脑的还喜欢玩低级的游戏,但是他很容易就出卖身边的人……”
“你别给我转移话题!你告诉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要是不说出来的话,我这辈子都不会穿……穿女仆裙给你看!”
死侍仿佛遭受到了人生中的巨大打击,双手捂住脸发出惊恐无比的声音,“甜心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做这种事!我说!我现在立刻说!”
为什么每次他都必须要用这种话来威胁死侍!真希望死侍有第二个弱点!!!无论是什么总比这个好!!!
“甜心,你真的是喜欢我才跟我在一起的吗?”
死侍忽然变得非常严肃,让彼得觉得有点吃惊,但更吃惊的是对方说的话。
“我知道甜心你一直很想改造我,想让我变成你们这样的英雄,但是我不希望你为了让我变好而同意了跟我交往的条件,虽然我个人是不反对这么做……甜心你先不要插着腰一副要教训我的样子,我对爱情是有洁癖的,我不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很不愉快,每天都在接受着自己不该接受的束缚。”
彼得有点感动,但还是直接一拳揍了过去,再狠狠地踹上几脚,一边踹还一边骂:“你就为了这个原因才跑去骚扰他们的?!我好不容易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才一个月你就干出这种让我丢脸的事情!要是让托尼先生觉得我没好好管着你,决定把你直接关回监狱里我怎么办?!我们已经交往了三年多了你才打算丢下我吗?!”
彼得越想越气,本来打算随便教训一下结果把对方给揍到只剩下一口气,他停下来的时候死侍趴在地上浑身都在冒烟,但是死侍还是依靠着最后一口气努力抬起头,眼泪和鼻涕把他的头套给糊得特别恶心,“甜心我错了……”
彼得恶心地把头扭过去,“好了我原谅你了,你赶紧把头套脱下来洗洗,恶心死了!”
死侍突然抱住了他的小腿,他吓了一大跳赶紧往后退试图甩掉对方,不料对方就像是缠住猎物的蛇一样紧紧抱住他的腿还顺势爬了上来,使劲把那张糊满鼻涕眼泪的头套往他脸上凑,“甜心你先亲我一下~!”
他用尽全身力气摁住死侍的额头不让这个恶心的头套沾到自己脸上,“你给我滚下去!!!”
“来嘛来嘛~!甜心你不要害羞嘛~!”
“啊啊啊啊啊沾到了沾到了!!!好恶心好恶心!!!”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抱歉,点赞和留言太少了所以没有双更哦⊙_⊙

评论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