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5

电索准备把垃圾拿到外面扔,虽然他有控制物体的能力,这种能力可以让他拆卸复杂的爆炸装置或者组装,但是他不想经常使用,以免被不怀好意的人看见。
“你觉得小蜘蛛是因为要管着我,所以才答应跟我交往的吗?”
刚走出门口的电索停了下来,听到死侍的话感到非常意外,一向认为他们是天生一对的死侍竟然会问这个问题?他把垃圾袋放下来,想了想,认真地说道:
“我以前确实有过这样的猜测。”
死侍整个人坐了起来,“oh man!你们宁可相信居住在森林没接触过人类的大猩猩会爱上一个傻乎乎只会跑的女人,也不相信蜘蛛侠会跟我结婚?!”
“……结婚?”
“噢那是迟早的事情!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我要跟猩猩一样跑到大楼上接受复仇者联盟的痛打然后再寻找我心爱的小蜘蛛吗?这方式实在是太疼了虽然我不会死但是我很讨厌自己的制服被毁掉,你知道我这件制服花了多少钱定制的吗?我赚的佣金起码有一半都要花在它身上啊!”
电索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的制服不是你自己做的吗?”
“OK我们不讨论这件事情,其实小蜘蛛最近确实冷落我了……好吧他一直在冷落我,还经常打我,当然我很享受这一切,但是从交往到现在我可是从来没听他说过他爱我。虽然我可以想办法让他在床上说出口……说真的我能让他在床上干任何事情~!但是我是一个对爱有洁癖的人,我必须要他真诚地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我究竟该怎么做?”
死侍充满期待地盯着电索看,十五秒之后死侍垮下肩膀,捂着脸咒骂:“Sh*t!我竟然会跟一个没有女人缘的家伙求助,我一定是疯了!你的妻子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你的?是不是她对白头发的未来战士有一种特殊癖好?”
“多玛姆利用了卡西莫多成功获得了能够复制任何人的魔法神器,这种神器可以最大限度地复制到几千亿,美国队长已经秘密召集了所有英雄来复仇者联盟的总部集合。你可以去帮忙,向蜘蛛侠证明你的能力。”
死侍瞪大眼睛发出一声赞叹,“wow~!这真是你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了!但是我去帮忙的话恐怕还没到达战场就先被钢铁侠的铁拳给揍到脑浆都出来了,等我恢复之后再赶去现场他们都已经在开庆功派对了!但是不得不说钢铁侠每次派对里邀请的兔女郎都比我在花花公子杂志里看到的还要漂亮,要是冲着派对去的话我可以承受这个风险。”
电索完全不想管他,起身拿起垃圾袋准备扔到外面顺便回家,死侍赶紧说道:“嘿!嘿!哥们,我明天会去的,多谢你的提议!”
电索点了点头,刚准备走死侍又说道:“但是小蜘蛛会不会认为我已经改造成功了,然后就立刻跟我分手?”
然后电索就用看弱智的眼神看着他。
“噢……我懂了,这样就能测试出小蜘蛛到底是真心跟我交往还是想要管制我,噢我的小电索你真是太棒了~!你简直就是我的‘罗宾’!虽然我没办法像蝙蝠侠这么有钱,但是兄弟之间肯定不需要谈及钱这种东西对不对?罗宾你可以顺便帮我扶进浴室里给我洗个澡吗?虽然我浑身是窟窿但是我还是想洗一下澡,顺便制服也帮我拿去干洗店……嘿!嘿!我付5美元给你!外加送你一张披萨折扣券!Sh*t!”
彼得洗完澡打开房间门之前先警惕地贴在墙壁上,然后慢慢地扭动门锁把门推开,小心翼翼地往里面张望,确定没有死侍的存在之后才放心地走进去关上门。
其实彼得有想过要搬出去住,实际上他从大学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只是他不能这么做。梅婶婶的年纪越来越大,又在医院里工作,有时候遇上紧急状况需要加班,让她原本就不好的身体现在日渐糟糕。他多次劝梅婶婶辞掉这份工作,他已经找到老师的工作可以养活两个人了,但是梅婶婶非常坚决地要把这份护士的工作一直做到她退休的一刻。
他为了让梅婶婶不这么疲劳,只好每天在她忙碌没时间吃饭的时候做好饭送到医院里,以及在她下班的时候买好食材陪她一起做菜。
梅婶婶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他如果不在身边好好照顾梅婶婶,哪天梅婶婶身体不适倒在地上他都不会发现。梅婶婶也察觉到他的想法,擅自在外面租了一个房子给他,他当时很生气,跟梅婶婶吵了一架之后梅婶婶再也没有提过要让他搬出去住的事情了。
不过他不搬出去住,死侍每次过来的时候都会抱怨说听不见他在床上的叫声,明明他们的动静已经好几次惊扰到梅婶婶了,死侍还该死地最喜欢玩偷袭,喜欢看着他被吓到大叫。
这么做的后果就是被彼得用蛛网给封住嘴巴,这一晚都别想说话!可是死侍总有办法让你主动帮他撕开蛛网,然后又开始对彼得动手动脚的,彼得只能一边咒骂一边疯狂喷射蛛网试图逮捕这个上蹿下跳的混蛋!
不过今晚死侍没有出现倒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自从他们交往……或者说自从他们互相认识了之后,死侍就经常跑到他房间里对他进行骚扰,要是做了惹急他的事情或者是临时来不了,就会在他床上留下一张爱心纸条。
彼得翻开被子看了看,床上没有纸条,也没有手机讯息,死侍难道遇上了麻烦?噢不对,死侍天生就是一个麻烦,如果哪一天对方不招惹事情,一定是因为他的不死之身的能力终于破解了。
奇怪,他竟然开始想念死侍了,不行!他一定是太累了!他要早点睡觉,明天还要应付整个班的学生,他必须保持最好的状态!
他准备关窗的时候就看见一张纸条漂浮了上来,上面写着:蜘蛛小甜心~!很抱歉今晚不能温暖你的身体了,套套记得买螺旋加大号的(狗狗表情),明晚我再来补偿你~!——永远爱蜘蛛屁屁的小贱贱
彼得往下看就发现了站在下面一脸无奈的电索,明显是被死侍烦到不行不得不过来送纸条给他。
“嘿电索,你的头发在黑暗里会发光耶!”
电索的脸部肌肉抽动了一下,这两个人果然是天生一对!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3^)

评论(3)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