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3

“这道题首先需要套进我们刚才所学的一个公式……”
“哈哈!……嘘!”
彼得在黑板上拿着粉笔写公式的时候听见身后有同学在说悄悄话,他非常想转过头好好警告一下他们,但是今天是彼得第一天上课,他不想给同学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喂,你快看!”
“什么?”
“哈哈!真的啊!”
交头接耳的人越来越多,彼得有点忍无可忍,冷静点!不能突然发脾气,会吓到他们的!
彼得忍着怒气转过身,亲切地说道:“同学们,这道题你们会了吗?”
有个男生忽然举起手,“老师!窗户外面有个人一直在盯着你看!”
“什么?”彼得转过头,就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溜了进来还坐在窗户边上一边摇晃着脚一边双手托着下巴看起来非常愉快地盯着他看的韦德,韦德看见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立刻开心地冲他吹了一声口哨,“嗨~!甜心!”
韦德刚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就被彼得狠狠地一脚踹了下去,在场的学生都吓了一大跳,纷纷涌到窗户边看那个人死了没有,有个女生捂着嘴不敢置信地看着彼得,“老师!你杀了他!”
彼得意识到自己造成了巨大的误会,赶紧解释道:“不不不,他不会死的,他有很特殊的体质,他不会死的……”
“快点报警!”
“等一下,你们听我解释……”
他们正乱成一团的时候韦德重新爬上了窗户,脑袋因为摔下去的时候被一根断裂的铁杆捅穿了,他现在有点晕晕的,努力爬进来之后向彼得招手,“嗨~!我回来了甜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小时之后
校长看着眼前这个比照片上还要年轻好几岁的新来的男老师,推了推卡在鼻头上的眼镜,问:“你该不会还在读高中吧?”
彼得已经被问过无数次这种问题,熟练地掏出驾照给校长看,校长看了看资料上的出生日期,确实现在已经是24岁了。
校长把驾照还给他,交叉着手放在桌上,忽然叹了一口气,让彼得一瞬间全身紧绷起来。
“我一向对那些新老师很宽容,虽然他们缺乏足够的经验,但是他们有激情,有冲劲,愿意尝试新的方法去教好学生。但是彼得,你这次实在是缺乏一个老师最基本的教学修养!”
彼得愧疚地低下了头。
“不过,这件事情不能全怪你,我知道那个叫死侍的家伙最喜欢对被人做恶作剧!他以前无恶不作,还被复仇者联盟追着打,现在有蜘蛛侠作为监护人教导他,他才没有像以前那样闹事情,不过我还是不能原谅他这次吓坏了我的学生,还吓晕了几个女学生!”
“校长,其实我……”
“彼得,这次你要好好安抚这帮同学,尤其是那几个女学生的家长做好交代,不能让别人觉得我们学校是个坏人都能随随便便进来的地方!”
“……好的,校长。”
跟着刚刚放学的学生一起走出学校的彼得感觉非常疲惫,第一天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简直不能再糟了!幸好校长并不知道他跟死侍的关系,要不然很容易猜到他就是蜘蛛侠的身份!
他看了看时间,快步走进了巷子里立刻脱光自己身上的衣服,打开公文包拿出蜘蛛制服穿上,把换下来的衣服随便塞进公文包里然后用长效性的蛛网封在墙壁上。自从他大学的时候丢失了好几个背包之后,他就研发出不会在两个小时就融化掉的蛛网。
另一边的死侍把插在脑袋里的铁杆一下子给拔了出来,血都溅到一地都是,楼顶天台被困在笼子里的老鹰被吓得一哆嗦,它横行霸道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比它捕食还要残忍的画面,这个人类真可怕!
死侍拿出自己刚才在便利店买来的啤酒,顺便说一句,他本来是有给钱的,可能是他脑袋插着铁杆的样子太可怕了,把那个收银员吓得躲在角落里一直说不要他的钱。
他干掉了三瓶啤酒才感觉眼前的东西看得比较清楚了,脑袋也没这么晕了,正准备跳下去找蜘蛛小甜心,就看见甜心已经喷射着蛛网飞了过来。
“噢我们真是有情人之间的默契,你竟然知道我在这里!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吗?”
彼得戴着头套让人看不见他在翻白眼,“噢是吗?难道不是因为我在你身上装了追踪器吗?”
“噢甜心,我就喜欢你口是心非的样子。”
“你!……算了,我不跟你计较这个,你今天为什么突然跑到我的教室里吓唬我的学生?!你知不知道今天对于我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我就是知道今天对你很重要,才会想要去给你加油打气啊!难道你不觉得有我在旁边传达浓烈的爱意,会让你更加地振奋吗?”
彼得气得想要把眼前这个人的脑袋再用铁棍捅穿一次!但是看见脑袋上的血还在流,他更加生气了,直接喷射了蛛网封住了伤口,骂道:“你就不能用布条绑住伤口不让它流血吗?!虽然你不会死,但是你这个样子看起来很容易吓到别人!”
“我就喜欢你心疼我又爱骂我的样子。”
“混蛋!滚!”
死侍吹着口哨愉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彼得虽然没有答应今晚要去约会,但是他可以像以前一样溜到彼得的家里骚扰他。彼得到现在还跟他的梅婶婶一起住,害得死侍有时候都不能在彼得的房间里做,只能憋着欲望被狠狠地踢出窗外。
前面有一帮人不怀好意地走了过来,死侍满脑子还在想着彼得别扭地抱着被子被他摸到浑身颤抖的可爱样子,直接就跟他们擦身而过。那帮人没想到自己被忽视得这么彻底,恼羞成怒地转过身冲死侍喊道:“喂!那个穿紧身红制服的混蛋!给我停下来!”
死侍没有听见。
“那个扭着屁股走路的大块头!给我站住!”
死侍还是没有回头。
旁边的小弟赶紧帮忙喊道:“蜘蛛侠有一个很棒的屁|股!”
死侍立刻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冲他打了一个很赞的手势,“你也这么觉得对不对!”
虽然对方是回头了,但是现在他们都感觉到非常地丢脸!

下一章在周六更新~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加油哒^ω^

评论(3)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