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24

大胡子导演……不是,艾克利斯导演因为近期彼得和韦德的绯闻炒得很火而萌生出了一个想法,就是让韦德成为剧中的反派!这样不仅会让电影更有看点,而且票房肯定会提高不少!

实际上只是因为饰演反派的那个演员开的价钱太高了他请不起,刚好韦德那张脸无论是饰演坏人还是好人都非常棒,而且薪酬相对比较低,所以才选择了韦德。

彼得不断地给他打电话发讯息,还在推特上留言,他都选择了视而不见。在参与朋友的饭局期间他去上了个厕所,因为某些疾病问题他尿得特别慢,忽然旁边有个人一直站着也不尿尿,就光盯着他看。他害怕自己遇上了变态,紧张地慢慢转过头,竟然发现是彼得!

“艾克利斯导演!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他想不到这个平时非常友善的年轻人做事情竟然这么执着!虽然有点敬佩但是这里不是谈话的好地方,“可不可以让我尿完了再讨论这个问题?”

彼得有些犹豫,“不行!你解手完之后一定会跑掉的!”

艾克利斯只好一边尿一边说道:“韦德是个好演员……”

“他是个变态!”

“韦德其实是一个品行不错的人……”

“他整天偷摸我!”

“韦德最起码演技还是不错的……”

“他骗我,说喜欢我!”

艾克利斯停顿了一下,惊讶地看着他,“难道韦德不喜欢你?”

彼得哽住了,“……我不知道他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

“那这次合作绝对是你们沟通的好机会啊!有什么误会一次性说清楚就好了!”艾克利斯尿完之后抖了一下老鸡鸡,不小心把残余的尿甩到彼得的鞋子上,他不在意地说了声“真抱歉”。

彼得立刻抽出几张纸巾擦鞋子,擦完之后站起来刚要继续说,就发现艾克利斯导演不见了!该死!果然又逃走了!

莫妮卡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反而非常平静,到最后甚至还主动劝他接受现实。

“你可以趁这个机会跟导演要求说薪酬要再加一点,当做是你的精神损失费。”

彼得感觉非常地无助,周末的时候他抽空去看望一下梅婶婶,打算在那里呆一个晚上再回去。他拿出钥匙一打开门,发现客厅里坐着一个陌生的女客人。对方穿着可以说有点简陋,头发也非常油腻,但是眼神却充满了自信与无畏,看见他回来立刻露出了善意的笑容,“你是彼得吧?你现在这个样子比小时候更英俊啊!”

梅婶婶正好端着一杯茶从厨房走出来,看见彼得回来了有些惊讶,“哎呀!你回来了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呢?我还没开始做晚餐呢!冰箱里也没什么食材,我先去一趟超市……”

“不用了婶婶,我随便吃点就可以了。”

“不行不行!我现在就去超市买点牛肉回来,你先帮我招待一下客人,她是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

看着梅婶婶匆匆地拿上钱包就出门了,彼得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微笑地看着他的中年女人,有些腼腆地挠着后脑勺笑了笑,“抱歉,梅婶婶她就是这样,别人劝不了她……”

“你还记得我吗?”

彼得愣了愣,看着这张陌生的脸庞,不难看出她以前是一个美女,但他实在不想起曾经在哪里见过这个女人。

女人有些激动,“我是韦德的母亲,以前我们曾经见过面的!”

彼得一下子想起来了,虽然记忆力关于韦德母亲的脸有些模糊,但是隐约记得大概是眼前这个模样没错,他还记得那时候他质疑韦德这么胖,为什么韦德的母亲长得这么苗条又漂亮?后来韦德长成了现在这张欺骗大众的脸,他才相信他们是真正的母子。

“噢,我想起来了,抱歉,时间太久了我记不太清楚……”

韦德的母亲忽然露出悲伤的表情,转变得太快让彼得有点吃惊,她慢慢坐下来,吸了吸鼻子忍住哭泣说道:“我已经很久没见过韦德了,他还好吗?”

看情况他们之间似乎发生了什么,彼得拿出了纸巾递给她,“韦德挺好的,他现在做演员,拍了很多戏。”

韦德的母亲欣慰地笑了,“没想到他变得这么能干了,真好啊。自从他离家出走了之后,我就一直打听他的消息,听说他之前去做了毒贩,我可担心死了!现在做了演员挺好的,起码不用再像以前一样做违法的事情。”

她忽然抓住了彼得的手,“你可以带我去见他一面吗?求求你了!”

彼得犹豫了,他之前还在跟韦德生气,怎么可能会主动找韦德,但是对方的母亲这么急迫地想要见到自己的儿子,他也不能因为自己的问题而阻拦他们见面。

“好的,我改天一定带你去见他!”

韦德的母亲感激地紧紧握住他的手,“谢谢!谢谢你!”

最后她说她有事就先回去了,送她出门没多久梅婶婶就回来了。晚餐的时候梅婶婶谈起了她,说是一起在医院值夜班的时候认识的,说她非常勤奋细心,前些年因为丈夫做生意失败破产了,所以她才来这里当护士的。

第二天彼得接受了艾克利斯导演的安排,突然间的态度转变把艾克利斯吓了一跳,不过年轻人想通了是好事,而且不用每天在推特上看到一模一样的留言真是太棒了!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本文在30章左右完结~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