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22

去警察局做笔录的时候那帮通宵值班的警察明显很兴奋,一直搂着托尼和彼得拍照,还要了十几张签名照,说是要给朋友和家人的,折腾了大半天才愿意放他们走。

彼得出来之后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已经凌晨三点钟了,真不敢相信他们在里面呆了两个小时!他转过头看见托尼往另一个方向走,他立刻精神起来追了上去,有些腼腆地问道:“斯塔克先生,你还记得我吗?我们十年前见过面的!”

这句话托尼已经听过无数的人对他这么说过,他们都是抱着不单纯的目的,他头都没回直接说道:“不记得。”

他走了几步发现身后的人好像没跟上来,转过头就看见这个年轻人像是弃犬一样蹲在地上……该死!他这辈子的怜悯之心早就扔回给上帝了!

“给我点提示。”他第一次对别人这么说道。

彼得立刻振奋起来,身后仿佛有根尾巴在欢快地摇晃,“圣诞夜!十年前的圣诞夜!”

托尼摸着下巴认真想了想,在彼得充满期待的目光下残酷地说道:“不记得。”

就在彼得再次被失落的阴影笼罩住的时候旁边忽然响起一阵车子的鸣笛,他们转过头就发现这附近不知道什么时候停着一辆黑色的高级轿车,车窗拉下来之后露出了一张皱着眉头显得有些严肃的英俊刚硬的脸庞。

“托尼,上车!”

对方一旦说话言简意赅的时候就知道肯定生气了,他旁边的年轻人忽然间惊呼起来,兴奋地说道:“你是史蒂夫·罗杰斯吗?!天啊你是美国队长!今晚是我的幸运夜吗?!”

“小子,我劝你别开心得太早,这家伙可不是好相处的,他特别讨厌那些大吼大叫的小屁孩。”

托尼说的话像是在嘲讽史蒂夫。

史蒂夫已经被讽刺到麻木了,严肃地看着托尼,“你到底上不上车?”

托尼抱着胸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你就不问问我今晚去干了什么事情?”

“我不需要知道你的行踪,你的经纪人维吉尼亚已经找了你一个晚上了,她委托我务必把你带回去。”

“如果我说不呢?”

看着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像是紧绷了起来,彼得赶紧走过去打圆场:“其实斯塔克先生遇到了抢劫犯,我刚好碰见就帮他打倒了那个人,然后报警,在警局做了笔录还被警察要求拍照和签名,他们真的很热情所以我和斯塔克先生都没办法拒绝……”

“好了,没必要跟这种人解释,对方根本就不想知道我的事情。”托尼拍了拍彼得的肩膀,“你回去吧,太晚了,今晚谢谢你了,彼得。”

彼得立刻双眼发光,“你知道我的名字?!”

托尼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不能说因为之前那一群警察拼命叫着彼得的名字所以他才会知道吧?要是真说出来了估计对这个年轻人又是一次惨痛的打击,他还是不要说好了。

“你被打劫了?”史蒂夫那张死人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波动,“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

托尼不耐烦地说:“这种事情我可以解决,你又不是我的保镖操什么心!以后维吉尼亚再找你,你就拒绝她的请求!再也不要过来找我了!”

“现在你跟我回去。”

托尼掏出口袋里的车钥匙,“我自己开车回去!”

史蒂夫没说什么,看着他往前走,然后开车在后面慢慢地跟了上去。

彼得也赶紧跟了上去,善意地提示道:“斯塔克先生,我们是坐警车过来的,我们的车子现在停在挺远的地方,恐怕走过去要不少时间。”

刚说完前面的托尼忽然间停下脚步,彼得差一点就撞上去了。

“你怎么不早说!”

彼得看着斯塔克先生生气的脸,感觉自己像是做错了什么事情,有些委屈地低下头搅拌着手指,“对不起……”

托尼搞不明白这个年轻人为什么对他唯唯诺诺的样子,像是很重视他的感受,但是他意外地不觉得讨厌,一直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可能就像对方说的他们曾经见过面吧。

他看到了跟在后面的黑色轿车,虽然觉得不甘心但还是大步走了过去打开车门上了车,没好气地对呆呆地站在原地的彼得说道:“你想走路回去吗?赶紧上车!”然后对史蒂夫冷漠地说道:“带我们去爱丽甜甜圈店旁边的711便利店。”

史蒂夫一如既往地没有给任何回应,等彼得上了车之后他开着车缓缓行驶在寂静的路上,他放了一张光碟把音乐声调小,驱散了车子里尴尬无比的气氛。

托尼觉得有点意外,他还以为像史蒂夫这种没感情的人形冰箱是不会喜欢开车的时候听音乐的,轻柔的音乐让托尼原本疲惫的神经慢慢地松懈了下来,他的眼皮越来越重,整个大脑像是没办法思考任何东西,慢慢地被睡眠所侵蚀。

车子稍微摇晃了一下,他警觉地睁开眼睛,脑子还没清醒过来,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他忽然感觉旁边有点异样,他转过头发现彼得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那个年轻人呢?!”

史蒂夫用他一贯平静的语气说道:“他刚才已经下车了。”

意识到自己被骗的托尼立刻狠狠地踹了对方的驾驶座一脚,“你给我停车!你为什么不叫醒我?!”

“你现在这种状态不适合开车。”

托尼又踹了一脚,“你凭什么替我擅自做主?!现在立刻给我停车!”

史蒂夫看了一眼后视镜,忽然猛打方向盘来了一个急速拐弯,托尼一下子没防备直接往旁边倒了过去,他坐起来刚要咒骂车子就猝不及防地停了下来,他整张脸直接就撞到了椅背上,还狠狠地反弹回自己的座位上。

“你再闹,我就多开几次这样的弯路。”

四仰八叉地倒在后座的托尼忍住要干掉这混蛋的冲动,爬起来整理好衣服,冷着张脸非常不爽地抱着胸看着窗外,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史蒂夫重新踩下油门缓缓行驶着,嘴角有些抑制不住地微微往上扬起,这可不能让托尼看见,要不然这个人肯定又要开始闹了!

盾铁夫夫强势秀恩爱,狗粮好吃吗(ಡωಡ)下一章在周一更新~!感谢修正我标签出错的童鞋,要是没人说出来我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拼错了单词【哭泣】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