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21

那天记者会之后,关于韦德要追彼得的新闻刊登在各大娱乐报纸周刊的头条上,推特上更是炸开了锅,参与话题讨论的人逐渐上升到几千万,其中还牵扯到无辜的前女友格温。她这几天一直被记者疯狂追问对于彼得的出柜有什么想法,她当时整个人都傻了,在她去国外拍戏的这一个星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打电话给彼得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彼得显得很疲惫,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了一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然后就挂了她的电话。

杰克森看到新闻之后立刻跑去超市买了薯片和啤酒,兴冲冲地跑到韦德家准备跟对方好好庆祝一下,拿出备用钥匙一打开门,就看见一个人裹着被子坐在地上,低着头,浑身有些颤抖,怀里还抱着红彤彤的像是抱枕一样的东西。

他把东西放到桌子上,走过去问道:“韦德?”

对方被吓了一大跳,急忙弯下腰似乎在掩饰什么,右手在快速抽动,浑身抖动得更厉害了,“等一下等一下!我很快就好!”

杰克森完全不知道这家伙在干些什么,不过对方越是不想让他看他越要看,他奸笑着悄悄靠近对方然后猛地掀开对方的被子,一低头就看见了那个大得惊人的潜伏在被特意修剪过的草丛里的……小弟弟,噢应该是大弟弟。

这就是他跟韦德的大弟弟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半个小时之后

韦德一边吃着薯片一边敲了敲浴室的门,“喂,你都洗眼睛洗了半个小时了,再洗下去你眼睛都能当自动喷泉用了。”

里面立刻传来歇斯底里的吼声:“你这个死变态不要跟我说话!恶心死了!你竟然对着一个抱枕打手|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想挖开自己的脑袋把这段记忆给抽出来!!!”

韦德一点内疚感都没有,打开一罐啤酒喝了起来,摇晃一下袋子里剩下的薯片,直接倒进自己的嘴里。

“妈的不要把我的薯片全部吃掉!混蛋!”

韦德把包装袋随手扔到一边,打了一个又长又恶心的饱嗝,然后说道:“晚了。”

浴室的门终于打开了,杰克森洗眼睛洗太久了,还有水分在眼睛里面,看东西都有些模糊,他使劲眨了眨眼睛摸着墙壁往前走,韦德在后面提醒道:“往左转。”

杰克森刚一左转就撞上了灯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痛到蹲下来的杰克森终于忍无可忍地转过身往韦德身上扑过去,打算跟对方同归于尽,结果对方一个闪身,他结结实实地摔了一个狗吃翔。

韦德拿出手机把这个画面给拍下来,然后发到推特上,附上文字:问一个问题,以这种姿势摔倒的人,起来之后会不会流鼻血?十秒之后揭晓。

杰克森慢慢地支撑着自己爬起来,一抬起头鼻血已经把半张脸都糊了,他拍下来再发了一条推特:答案是会的。

自认倒霉的杰克森拿着冰袋坐在沙发上敷着自己红肿掉的鼻子,他看了一眼又在抱着那个蜘蛛侠抱枕的韦德,脑海里回想起了“大弟弟”的样子,他感觉自己急需再去洗一次眼睛!

“赶紧把那个东西扔了!”

韦德抱紧它,“不可以,它是另一个彼得,我未来的日子可能有很多时候都需要它。”

杰克森被气到发抖,“你……你这是有病你知道吗?!哪个正常人会用一个抱枕来发泄自己的欲望啊?!而且你不是已经把彼得给追到手了吗?!为什么还需要它?!”

“刚刚相反,彼得听到我的表白之后对我更加冷淡了,我连续几天打电话给他他都不接,我亲自去找他他还故意躲开我,我已经三天没有摸他的屁股了,我都快憋疯了!只能买一个蜘蛛侠抱枕回来充当一下充气|娃娃版的彼得。”

杰克森看着这个圆滚滚的蜘蛛侠抱枕,一想到之前韦德把大弟弟顶在上面……他立刻站起来冲去浴室,韦德若无其事地继续喝着啤酒看着电视。

总算结束了最后一场舞台剧演出的彼得彻底放松了下来,往后的日子再也不用搭飞机来回跑了,现在时间太晚了他打算明天再订机票回纽约,回去的酒店的路上他去便利店买了一些面包和牛奶。他好怀念梅婶婶每天会做好一些苹果派或者是意面放在冰箱里,这样半夜饿了他可以打开冰箱把这些东西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就能吃了。

说起来他也有段时间没回去看看梅婶婶了,一个多月之前看见梅婶婶身体好像不是很好,一直抽不出时间去问她身体怎么样了,明天回纽约的时候顺便去看看她吧!

结账之后他刚走出门口,就看见远处好像有人在打劫,被打劫的人身上穿着白色高级西服,像是刚参加了什么派对回来。他左右看了看,这个时间周围都没什么人,他摸了摸身上的口袋,找出了一把防身的瑞士小刀,紧紧握在手里。

“你在做什么?!”

抢劫犯吓了一跳立刻转过头,刚才巷子里太暗看不太清楚,现在才发现这个抢劫犯好强壮啊!彼得感觉这不能硬碰硬,握着小刀的手背到身后,冷冷地说道:“我已经报警了,你赶紧给我滚!”

一般胆小的人听到这句话都会第一时间逃掉,但是这个抢劫犯明显是个老手,听到之后反而不屑地嘲笑道:“你当我是傻子吗?你说报警了我就信啊?”

“喂!”被打劫的那个人走了出来,拍上了抢劫犯的肩膀,“我劝你早点离开这里,要不然你将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彼得忽然呆住了,整个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随即又狂喜起来,差一点就要尖叫起来,“你……你是托尼·斯塔克?!”

“托什么鬼?”抢劫犯很不耐烦,狠狠地拍开肩上的手,“我管你是谁!总之给我交出钱包!要不然小心我在你身上开一个窟窿!”

托尼眯起眼睛,刚想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没有礼貌的人,忽然眼前一花,就看见这个年轻人直接一脚狠狠地把高大强壮的男人给踹到地上,然后抓起对方的衣襟再狠狠揍了几拳,一边揍一边凶狠地骂:“让你打劫斯塔克先生!让你打劫斯塔克先生!”

那个抢劫犯直接被打晕了过去。

彼得缓缓地站起身,转过头的时候简直跟换了一张脸一样,脸上立刻绽放出纯真的笑容,目光还特别热情似火地盯着他看,托尼仿佛还能看见这个年轻人身后有条尾巴在摇晃,“斯塔克先生!我已经成功解决了匪徒!现在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报警?”

“好的斯塔克先生!”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