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18

看见哈利脸色大变,韦德受惊地怪叫起来躲到彼得后面,把声音掐得非常尖锐,“噢妈妈我好害怕!有人要露出原形变成大怪物了~!”

“够了!你们别总是抓着以前的事情不放可以吗?!”彼得是真的生气了,“我们就不可以好好地吃一顿饭吗?!还有韦德,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移开!”

哈利大惊,“什么?!这家伙摸你屁股?!”

韦德举起双手表示无辜,“我的两只手一直非常安静地呆在我身边,只不过它们有时候太调皮了,忍不住会去摸一些圆圆的有弹性的东西。对了彼得,你今天穿的这条牛仔裤非常地性感~!你一进门我小弟弟都要不礼貌地‘举旗子’了,裤子要是能够再紧身一点就好了,要不要我介绍吉米给你认识?这个基佬设计的低腰牛仔裤可以轻松地引发人类的原始冲动……”

“不用了,多谢你的‘好意’!”彼得非常冷漠地拒绝了。

两份套餐三个人一起吃,那场面看起来非常地尴尬。哈利之前走进厨房看了看,发现里面真的什么都没有,像是被人事先清空了一样,最后不得不跟彼得共享一份套餐。

“你为什么会选择汉堡店这个地方?”彼得非常好奇。

韦德撅着嘴巴把薯条给吸了进去,发出非常大的声音,哈利非常嫌弃地翻了一个白眼。

“你还记得以前你喜欢拿牛肉汉堡来讨好我吗?”

彼得觉得很意外,“你竟然还记得?”

哈利冷笑了一声,“当时看见彼得神情低落的样子你还非常地愉快呢!”

“你说得一点都没错。”韦德竟然承认了,“我就是喜欢欺负彼得,看见他难过的样子我会觉得特别快乐~!”

彼得皱起眉头,“你……”

“因为我喜欢上彼得了。”

韦德上身往前倾,目光深情地注视着呆愣住的彼得,“彼得,我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想要跟你上……在一起。”

哈利看着他们两个人靠得这么近,都快要碰到彼此的鼻子了,彼得的脸颊竟然慢慢地通红起来,连耳朵也红了!他忍无可忍地抬起手重重地拍在桌子上站了起来,把亲密无间的两个人顿时给拉回了现实。彼得后知后觉地也跟着站了起来,有点结巴地说道:“我我我我……我不是Gay!”

“甜心,我保证我会在床上让你一秒钟变‘弯’的……顶多三秒,绝对不会超过三秒!”

彼得觉得脑子非常地混乱,他怎么也想不到韦德竟然会对他有那一种感情,简直把他给吓坏了!他使劲摇头,“不是……不是这个问题!韦德,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韦德眯起眼睛,自信满满地看着他,“噢彼得,先不要这么快下定论。”

哈利一把攥起韦德的衣领,冷冷地说道:“彼得已经说了对你没感觉!你要是再敢骚扰他,我就在这里把你送进地狱!”

韦德的眼神中毫无畏惧,一向懒懒散散的表情忽然间变得冷漠起来,目光尖锐得让哈利竟有一种喘不过气的幻觉。两人顿时僵持不下,彼得对于应付这种情况已经觉得非常厌烦了,直接抓起帽子和口罩就走了出去。

“彼得!”

哈利追了上来,“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了。”

看着彼得要走,哈利忍不住再一次叫住了他,“彼得!我不是故意想要抓着以前的事情不放,只是……只是我不想韦德再一次欺骗了你!”

“韦德没有欺骗我。”彼得转过头看着他,“而是你,一直对我有所隐瞒,始终不愿意把你的事情告诉我。”

哈利怔了一下,身侧的手慢慢地握紧起来,“……你真的想要知道我的事情吗?”

彼得刚要说话,忽然有道光在眼前闪了一下,他警觉起来向哈利大喊:“小心!”

一辆黑色高级轿车犹如脱缰野马一样冲了过来,在快靠近哈利的时候又迅速刹住车停了下来,整个车轮在刚下过雨的湿漉漉的地面上打滑,发出非常刺耳的声音。

停下来之后车窗被慢慢往下拉,里面的人竟然是韦德!

“嘿兄弟!我帮你把车子给开出来了!就不收你额外的小费了!”

被溅了一身脏水的哈利听到韦德话,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裤袋,发现车钥匙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不见了!

“你这是盗窃!”哈利咬牙切齿地骂道。

韦德摇了摇手指,“不不不,这是店员的特殊服务而已。”

“你该死的立刻给我下车!不然我就要报警了!”

韦德五指并拢在额角挥了挥,然后一踩油门直接就奔着哈利过来,哈利不敢相信这个家伙会真的冲过来撞他,但是眼瞧着车子越来越近,他被逼得往旁边重重一跳,直接摔到了水坑里。

车子快撞到墙壁的时候韦德及时刹住了车,尖锐的声音响彻了整条街道,他手肘靠在车窗上往外看,发现哈利一身狼狈地躺在水坑里,他遗憾地说道:“就算天气很热,你也不用这么着急地跳进水坑里游泳吧?你还是小孩子吗?”

哈利这下子是彻底被惹怒了,直接站了起来打算要跟这个混蛋狠狠地干一架!他冲上去刚挥起拳头,就看见车窗慢慢地拉了上去。

噢不……

一道沉闷的撞击声之后,哈利整个人倒在了地上,因为对方刚才收起了拳头导致整个身体往前倾,额头重重地磕在车窗上。韦德拉下车窗看到这场面立刻吃惊地捧着脸做出夸张的表情,“oh my!你死了吗?你已经死了对吗?”

韦德直接推开车门,发现车门被哈利给堵住了,于是他强行地把车门用力往外推,外面的哈利整个人在地上拖动起来,他到最后好不容易把自己给弄出去。

站在远处的彼得简直被吓坏了,“韦德!你到底在做什么?!”然后急忙跑了过去。

韦德走到哈利身边蹲下来,伸出手指在对方鼻子底下感觉一下有没有气息,几秒后他遗憾地啧了一声,“竟然没死。”

彼得着急地查看哈利的伤势,哈利迷迷糊糊地清醒过来,颤抖地冲着韦德举起手,伸出一根中指,虚弱地说道:

“我要杀了你……韦德……”

然后头一歪就昏死过去了。

下一章周五更新~✧٩(ˊωˋ*)و✧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