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日常》番外之如果世界没有超能力

如果漫威不再是漫威,世界上并没有超能力,皮特再也不会变成蜘蛛侠,韦德也不会被送进实验室改造成拥有特殊能力的身体,那么,他们还会相遇吗?

——————————————————————————————————————————

皮特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

他的父亲只是一个普通的实验室人员,目前被受邀到某个著名的学院里授课,母亲是普通的家庭主妇,跟其他母亲一样每天早上会为他做早餐。他们偶尔会去本叔叔和梅婶婶的家里做客,虽然他很喜欢呆在那里,但是令人头疼的是梅婶婶总是会喜欢做各种派以及曲奇饼,曲奇饼勉强还能够下咽,但是她最近做出来的苹果派皮特非常赞同用来作为一种生化武器造福人类。

本叔叔作为跟她生活了几十年的丈夫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这些食物很难吃,但是每次都会露出很好吃的表情,每次都能把梅婶婶蒙骗过去,皮特有一段时间怀疑是不是只有自己的味觉有问题。

父母的爱让他的性格变得非常平易近人,加上他有自己喜欢的吉他、滑板和篮球,身边也有不少好朋友。他打算将来自己也要跟父亲一样做科学家或者物理博士,实际上他在高中期间的物理和数学成绩就已经非常优异,还参加了很多实验活动,校长曾经跟父亲提议要把他送到最好的大学里继续深造,因此父亲为他感到非常地骄傲。

“嘿!皮特!”

他刚下课走出教室门口就听见身后有人叫住了自己,转过头在看见来人之后脸上露出惊讶,更多的是欣喜,“格温?”

眼前这位漂亮又温柔的女生就是他暗恋了很久的人,她真的太优秀了,皮特害怕自己配不上她,害怕会被很残酷地拒绝。

“皮特,今晚有庆祝开学的派对,就在汤普森的家里,你要不要去参加?”

wow,汤普森这个名字简直就像是一个童话里的反派角色一样惹人生厌,整个学校谁不知道校橄榄球队的明星“闪电汤普森”!当然响亮的不只是对方的名声,还有那极其糟糕的性格……

“看看这是谁?皮特·帕克?”

他翻了一个白眼,上帝!这声音可真的是比早上的闹铃还要让他脑袋生疼!出于礼貌他转过头露出客套的笑容,和对方互相拥抱了一下,“嗨!汤普森!”

汤普森用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大笑着说:“皮特·帕克可是被校长喻为下一个‘艾萨克 • 牛顿’!我最欣赏这种头脑聪明的人!还记得你上次在舞会上弹吉他唱歌,简直酷毙了!今晚你也一定不会缺席的对吗?”

上次的舞会简直无聊透了,他们为了让气氛活跃起来才把他推上去唱歌的。实际上他宁愿呆在梅婶婶家里吃她做的派也不愿意去参加汤普森的派对,但是格温非常期待的眼神让他迟疑了,无奈地说道:“好吧,但是我不会呆得太晚……”

“皮特·帕克要参加我的派对!wow!这简直太让人兴奋了不是吗?晚上可别迟到!”

汤普森一边说着一边抬起手臂抱住了格温的肩膀,格温有点羞恼地推开,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皮特看着那两人逐渐消失在走廊里,心情有些低落。

他在想什么呢,格温只喜欢运动神经很好的汤普森,而他,只是一个舞会小王子外加学习成绩很好的书呆子而已。

“what?汤普森的派对简直糟糕透了!一直在秀他在橄榄球队的成绩和他那身肌肉而已,每次都是这样!他这次邀请你很明显就是为了向大家证明‘物理小王子皮特’也会参加他的派对,他的派对简直酷毙了!狗屎!”

他最好的朋友詹姆斯一直在说汤普森的坏话,他耸了耸肩表示并不在意,“well,我只是想去看看格温,你知道的,我无法拒绝。”

“皮特……”

“我想我需要去超市买点鸡蛋,我母亲刚才打电话给我说她在跟着梅婶婶学习怎么做派,上帝!难道这个世界快末日了吗?所有人都跟着梅婶婶做派的话很容易让生化武器制造泛滥的!”

“哈哈!皮特你还是这么有趣!生化武器是什么奇怪的比喻……嗷!”

詹姆斯不小心撞到了一个高大的男人,赶紧说了声抱歉,男人忽然往皮特这边看了一眼,瞳孔紧急收缩,整个人忽然间像是被施展了魔法一样怔住了。

这个男人长得非常英俊,但是皮特确定自己不认识他,有些奇怪地问道:“Hello?Hello?请问我们认识吗?”

男人立刻收回目光,“不,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有点……嗯,说起来可能会有点冒犯的意思,但是你觉得作为一个男生长得这么可爱真的有点让人移不开目光……当然不是那种长得漂亮的男人,就是……怎么说呢……很有侵犯欲?”

说完这些话男人就后悔了,因为皮特正在用一种见鬼的眼神盯着他看,而且他百分百确定对方把他当成同性恋……好吧,其实他并不是异性恋,毕竟他还没有跟其他男人交往过并且对男人保持有一定的兴趣,而且他现在有女朋友……噢该死!约会!

“okok!我想我说了一些很糟糕的话让你觉得不舒服,你就当做是看了一档非常恶心的脱口秀节目吧!我还有事情先走了,有机会再见!我可爱的男孩!”男人走了几步又回过头冲他眨了眨眼,说道:“对了,我叫韦德·威尔逊。”

詹姆斯看着他消失的身影,露出嫌恶的表情,“上帝!这么英俊的男人竟然是个同性恋?”

“嘿!别对同性恋有歧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皮特呵责了对方一句,看着韦德离开的方向,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他难道真的认识这个叫韦德·威尔逊的男人?

“韦德,你跟我约会从来没有准时过!”

凡妮莎非常生气地用画着眼线的漂亮眼睛瞪着他看,都快把他给看硬了,噢他的女友为什么总是能够这么轻易地勾起他的欲望!他忍不住搂住了凡妮莎的腰,依恋地嗅了嗅她身上的香味,她非常生气要推开他,韦德抓住她的手赶紧解释道:“抱歉亲爱的,你每次约会的时间都是在我刚完成雇佣任务的时候,你也知道我是一个非常遵守承诺的雇佣兵,如果没有完成任务的话是不能离开的,我保证下次迟到的时候给你买你最喜欢的圣诞节糖果?”

凡妮莎已经没这么生气了,“你去哪里找圣诞节糖果?”

“well,我不介意把我的小弟弟包装成圣诞节糖果的包装……噢噢噢别打我,真的,我是说真的,我会想办法给你找出来,如果我下次约会再迟到的话。”

凡妮莎忍不住笑了起来,双手勾住他的脖子吻了吻他的唇,“好吧,就信你一次。”

韦德忽然想起刚才遇到的那一个男孩,上帝,他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怎么了,那个男孩的身上仿佛有着一股魔力,当然他也喜欢男孩瞪大眼睛的样子,没遇到对方之前他从来不知道男人可以这么可爱……噢噢噢他要冷静,现在他可是有女朋友的人,要是出轨的话他很肯定凡妮莎会用她的手硬生生地把他的小弟弟给拔出来……噢太血腥了!但是他有点兴奋是怎么回事!

同样在超市挑选鸡蛋的皮特也在想着这件事情,世界上已经没有超能力,皮特的人生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韦德,依然有着曾经糟糕透顶的父母,依然独自一个人努力生活,依然走上雇佣兵的道路,依然遇上了凡妮莎……

依然有癌症。

皮特猛然睁开眼睛,看见的却是被灿烂的阳光照耀得微微反光的铺满蜘蛛侠海报的墙壁,周围乱七八糟地摆满了蜘蛛侠的模型和印有蜘蛛侠的T-恤以及四角裤,还有一些啤酒罐……对了!他昨晚跟韦德一起喝酒,然后对方趁机扑上来跟他做,因为做了太久他疲惫得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了。

他慢慢地坐起来,除了习惯性的腰酸背痛,还发现自己出了很多的汗,抬手摸了摸额头,都是冷汗。

“甜心你醒了吗?我给你准备了爱心早餐,不过你能先把手上危险的东西先放下吗?我知道你每天早上醒过来都会先袭击我,但是这次先吃了早餐再做其他激烈的运动好吗?”

死侍微微把门推开一条缝一边往里面观察一边有些胆战心惊地说道,皮特抹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进来吧!”

门慢慢地被完全推开,确定皮特手上没有武器之后死侍立刻愉快地跳着少女舞步进来,用屁股把门关上,把捧在手上的早餐放到床头柜上,“甜心你上次不是说喜欢加了巧克力的牛奶吗?我买了巧克力把它放进牛奶里一起融化,还加了几颗草莓……实际上我觉得把草莓搅拌成汁再一起喝会比较好……”

“韦德。”

“嗯?甜心你怎么……”

皮特牵动着嘴角扬起温和的笑容,在阳光下他那褐色的眼睛仿佛被镀上了一层暖融融的光芒,在此刻显得非常让人着迷,“早上好。”

很庆幸,我在遭遇了不幸之后能遇见你。

全文完
想要订购实体书的快点加作者君的扣扣:549679091








评论(1)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