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58

火箭把彼得紧紧护在身后,警惕地看着慢慢走出阴影的人,露出的那一抹红色总觉得很熟悉……
死侍站在他们面前摆出妖娆的姿势发出十分欠揍的声音:“Surprised~!”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是觉得死侍是因为成功劫持了杰尼才会找到这个地牢,然而事情并不是这样的,让我们回到半个小时之前……
杰尼被劫持住却一点都不显得慌张,微笑地稍微往后看了一眼,“噢?那个人类是你的朋友?”
“他是我的妻子!”死侍说完这句话条件反射地左右看了看,以确定彼得不会突然间蹦出来痛骂他谁是妻子!
“真是有趣,没想到地球人也会喜欢同.性相恋,不过很可惜的是你今天不能带走你的妻子。”
他刚说完这句话门口突然闯进一大批举着能量枪的蜥蜴人,他提醒道:“对了,你第一次来这里旅行可能并不知道这种能量枪有什么作用,这种能量具有非常强的腐蚀性,基本上一滴就能把人类脆弱的肉身给化为一堆灰烬。怎么样?不如考虑一下也留下来,你不是很想成为我店里的舞男吗?”
死侍思考了三秒就把刀子给放下了,杰尼摸了摸有点被割出血的脖子,刚要说话就感觉到脖子和手指一起传来了剧痛,他震惊地睁大眼睛,看见死侍收回了沾满血的刀子,耸了耸肩膀说道:“真抱歉,我不太习惯被别人威胁。”
四周的蜥蜴人立刻举起能量枪要攻击他,他把刀子扔了,举起双手说道:“嘿!嘿!冷静点我的小蜥蜴!你们看看这个一直约束你们自由的家伙死了,你们还要听他的话去攻击我吗?”
有不少蜥蜴人觉得死侍说的话好像很有道理,握着枪的手慢慢地有点松懈下来。
“我是个人类,我只想带着我亲爱的妻子一起离开这里,为了报答你们我会每年给你们寄明信片怎么样?”
这个人类虽然看起来不太可靠,但是总感觉不像是坏人,带头的那个蜥蜴人放下了能量枪,其他蜥蜴人对视了一眼,也纷纷放了下来。
“你的妻子在地牢里,我带你过去。”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火箭阻止想要过去暴揍死侍一顿的彼得,急忙说道:“我们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吧!”
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们早在门口等候,一看见他们从店里匆匆逃出来,立马干掉其他想要阻止他们的蜥蜴人,然后一起跑去森林找隐形的飞船。
逃跑的途中彼得发现他们的脸部表情都非常地扭曲,像是在憋笑。火箭一边跑一边把该死的裙子给撕下来扔掉,但是脸上的妆需要用水清洗,他懊恼得不行。
“以后这种该死的任务别再交给我!要不然我就离开这个队伍!”
身后的一群蜥蜴人涌了上来,星爵摁了一下手腕上的摁钮,被隐形的飞船慢慢地显现在眼前,他们赶紧挤进飞船里。火箭拼命往后踹掉一直抓住它的脚不放的蜥蜴人,最后不得不掏出腰包里珍贵的炸弹扔了出去。
“不要!”星爵刚喊完那颗炸弹就已经在森林里爆炸了,顿时炸死了大部分的蜥蜴人。
卡魔拉不可置信地走了过来死死地盯着火箭,“你疯了吗?!你知道你杀了这么多蜥蜴人,我们很可能会招惹上更大的麻烦吗?!”
在森林外面的蜥蜴人听见了动静纷纷赶了过来,他们也顾不上要追究责任了,赶紧启动飞船迅速离开这里。
蜥蜴人的首领赶到森林里看见飞船已经离开了这里,又看了看自己死伤众多的人民,它眯起眼睛凝视着天空,随后转过头对身边的蜥蜴人说了几句话,那个蜥蜴人立刻招手让其他同伴一起跟着去某个地方。
终于脱离危险之后他们摊在地上还惊魂未定,彼得撑起身坐了起来,十分抱歉地说道:“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会发生这么糟糕的事情。”
星爵笑了,“噢你别自责,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招惹过大麻烦,最后我们都会选择共同去面对,别担心,我们很快可以回到地球的。”
死侍立刻坐了起来,“回地球?我们的蜜月之旅才进行了一个星期而已,你作为导游是不是有点不负责任?”
“我不负责任?!你跟着蜘蛛侠一起失踪了你更加不负责任吧?!”
“我那是为了保护甜心!”
听到这句话彼得觉得很莫名其妙,“保护我?”
“甜心你刚进去那条街的时候就一直被那个变.态胡子大叔盯着,我觉得他很有可能会趁机掳走你,所以就故意跟你走散,看着你被带走进了一个店里。我觉得自己一个人进去很危险,所以决定等时机成熟了再去救你。”
一旁的星爵听不下去了,“喂!你妻子被盯上了你不是应该先把那个胡子大叔给揍趴下吗?”
“我不是妻子!是伴侣!”彼得激动地解释。
“格鲁!”
他们低下头,看见小格鲁特举起一张像是名片一样的东西,彼得还没看清楚就被死侍一把抢走了,假装淡定地塞回自己口袋里,“这只是披萨店的名片而已。”
“这里没有披萨店。”卡魔拉毫不留情地揭穿他的谎言。
死侍被彼得怀疑的眼神盯得浑身冒冷汗,挠了挠头假装不在意地说道:“那可能是我记错了,毕竟那里的店面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刚好我饿了就以为是披萨店。甜心我们不如计划一下待会儿去哪里度蜜月吧?”
彼得伸出手,“交出来。”
“好的甜心!”最后死侍还是乖乖地把名片交上去。
彼得接过名片看了看,里面都是外星球的语言他实在是看不懂,又看了看死侍的表情……好吧对方戴着头套实在看不出来,不过对方的肢体像是有点慌张,一直不停地动来动去。
应该不会是什么糟糕的名片,毕竟他刚才遇到的事情已经足够糟糕了!彼得把名片塞回给他,说道:“不去度蜜月了,我们回地球吧,地球比较安全,我可不想自己的蜜月之旅变成探险之旅。”

贱虫小剧场:
看着自己心爱的甜心被胡子大叔掳走了之后,死侍刚要上前把这个大叔给狠狠揍一顿,再以英雄救美的姿态出现在甜心面前,突然两个女人挡住了他的去路,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他,“帅哥,来我们店里看表演吗?”
死侍严正地拒绝了,“不,我已经结婚了。”
“我们这里刚好进了一批男性,屁.股特别棒,要不要来看一下?”
死侍有点动摇,但还是严正地拒绝了,“不,我已经结婚了!”
女人凑到他耳边悄悄地说道:“他们都喜欢玩变装游戏哦~!”
“……收费贵吗?我刚来这里不太熟悉行情,身上没带什么钱。”
女人捂着嘴笑了,“没关系,你可以拿东西抵押也可以的,像你大腿上的这把枪也可以作为抵押品哦。”
“不行!这是我的防身武器!”
“我们这里的男性的臀围最大的有117cm哦~!”
“这两把枪你都拿走吧!”
于是在店里混了两天才出来的死侍还在临走前偷走了原本属于自己的两把枪,然后就出发救甜心了。
……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让彼得知道!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