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54

梅婶婶,本叔叔,我真的不是自愿来到这种地方的,你们千万不要责怪我!我真的不是坏孩子!
眼前一群没穿衣服的外表像人类的生物有的在跳钢管舞,有的依靠在沙发上吃绿色的有点像是樱桃的水果,有的在小心翼翼地点燃一小搓像是大.麻一样的东西……
“咳咳!杰尼!你给我的这是什么东西?!我的喉咙都被这该死的烟给呛坏了!”
原来旁边这位神秘的胡子男叫做杰尼。
杰尼不耐烦地说道:“那可是我从地球带回来的好东西,很多人类都喜欢这种草,你不懂得怎么抽就给我放回去!”
“杰尼。”
一位身材非常好的卷发女人摇晃着身姿慢慢地走了过来,蓝色的眼睛一直盯着彼得看,彼得实在是不敢跟她对视,脸上因为尴尬与害羞正红得厉害!
卷发女人搭上了杰尼的肩膀,“这位是你带过来的客人吗?”她的语气充满着怀疑,让彼得心跳加快了一拍,紧张得抚摸着手臂有点不自在地看向一边。
杰尼看了彼得一眼,笑着说道:“当然,这位是我们尊敬的客人。”
其他人……暂时称为人吧,她们听见杰尼的话都纷纷站了起来慢慢地向彼得这边走来,其中一个人摸上了彼得的背,有点挑.逗地用手指在上面打着转,天啊他们模仿人类的姿势模仿得真像!彼得差一点就以为自己在面对着真正的人类!
黑色长发的女人眼神带着暧昧地勾住他的脖子,脸凑得非常近,他很久没跟异性这么亲密地接触过了,有点不自在地想要推开却因为对方是光着身子而没办法下手,只能僵硬住身体任由她们靠近。
“嘿小帅哥,你从哪个星球来的?”
“拉……拉里克多星球。”
“噢~!那个充满蜘蛛的神秘星球,我喜欢~!”说完她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彼得的脸,忽然察觉到触感有点不对劲,就在这时彼得推开了她的肩膀,后退了几步仓皇无措地看着她们,“抱歉,我已经有伴侣了,我今天过来是度蜜月的。”
她们只是露出了几秒的惊讶,随即捂着嘴笑了起来,“你别担心,来我们这里的客人也有的是来度蜜月的,但是他们还是会选择来这里跟我们共度美好的夜晚。”
眼看着他们还想走过来,彼得只好喊道:“我的伴侣是男的!”
他们停下了脚步,脸上露出了比刚才还要惊讶的表情,并且维持了好几分钟,黑发女人转过头看向胡子男,“杰尼……”
杰尼挥了挥手,“你们先回去吧。”
屋子里的女人全部都走了出去,有的人还回过头看了看彼得,彼得并不清楚自己说出这句话会有什么后果,绷紧了神经一直警惕着这个叫杰尼的男人。对方穿着一身皮夹克,下面是牛仔裤,有点模仿美国七八十年代的牛仔打扮,好像还缺一顶帽子……噢原来挂在门后面!彼得感觉这个男人并不是因为生意而刻意模仿人类的装扮,而是真心喜欢地球。
“你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杰尼拿出了一根烟,用打火机点燃了它,“不过在这里有很多你的同类,你倒不必担心。”发现彼得一直在看着他手上的烟,他举起烟递了过去,“这是我从地球买回来的好东西,要不要试一试?”
“买?”彼得觉得这个字有点特别,“你有跟人类做交易?”
见彼得没有要接过去的意思,他把烟收回来放在嘴里继续抽,“当然,要在这个星球里做好这门生意,就必须拥有一定的地球资源,我每个月都会去一趟地球采集物资,那里的人类根本发现不了我是外星人。”
彼得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也认识地球的人,不如你帮我一个忙,我可以跟你交换你需要的地球物资,怎么样?”
杰尼眯起眼睛,“噢?”他抽了一口烟思索了一会儿,觉得这个交易似乎可行,转而问道:“什么交易?”
“我跟我的朋友失散了,你能帮我找到他们吗?”
“这是很简单的事情,我当然可以帮助你。”
“太好了!”
“不过……”杰尼那双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有种被蟒蛇盯住的感觉,“你必须要拿到我想要的东西。”
“当然!”只要是不犯法的都可以!彼得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而另一边的银河护卫队……
“看在死去的勇度份上……我们就不能用另外一个方式找到蜘蛛侠吗?!”
他们重新来到了跟蜘蛛侠走散的那条热闹的街道上,看着那些招揽着客人进店里的披着人类外皮的恶心外星人,火箭一把拽下头上的粉红色蝴蝶发卡,怒气冲冲地吼道:“我是绝对不会用这种打扮去引.诱他们的!绝对不!”
“嘿小浣熊,这个发卡是我好不容易找来的,别这么大声说话,会被其他人发现的。”卡魔拉抱着胸故作冷漠地说道,其实嘴角已经忍不住上扬起来。
星爵蹲下来一脸严肃地紧紧握住火箭的肩膀,“嘿!听着,我们现在必须这么做,你就忍耐这几分钟,我们很快可以找到蜘蛛侠的,明白吗?”
“为什么要我扮成女生去做诱饵?!这个女人难道不是最佳人选吗?!不要以为她是你的女人就不用牺牲色.相去完成任务!”
“火箭你冷静一点,你听我说,不是我袒护卡魔拉,是这个任务只能让你来完成!蜥蜴人因为他们原本的长相丑陋不堪,所以他们很向往任何可爱的东西,我们整个团队里最可爱的当然是格鲁特,但是你舍得让格鲁特去冒险吗?”
火箭的脸上出现了犹豫,“可是……我……我也没办法完成这个任务啊!我根本就不可爱!就算你们让我穿上这该死的公主连衣裙和该死的粉红色蝴蝶发卡我也不可能变得可爱!”
“别担心,只要你比他们可爱就行了。”星爵拍了拍它裙子下面的武器包,“想一想你的炸药因为没钱而再也没办法购买原料,想一想你的武器再也没办法改造成更完美的样子。”
“我可以去抢!”
星爵翻了一个白眼,“噢火箭,你答应过我们什么了?不准再去抢别人的东西!你忘记了上次我们被追杀的教训了吗?!”
“OKOK!我去还不行吗!”火箭露出一脸的暴躁,一把抓起掉在地上的蝴蝶发卡重新插回头上那乱糟糟的棕色毛上,提起裙子一副准备赶赴地狱的表情走了进去。
站在拥挤的人群中还差点被野蛮的兽族给一脚踩扁,刚要爆粗口就发现队友们充满希望的眼神,格鲁斯还站在星爵的肩上高呼加油。它低声地抱怨自己进错了团队,闭上眼睛用力深呼吸一口气——
“喂!我迷路了!”
后面的队友们纷纷捂住了脸,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