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53

“怎么这几天没看见蜘蛛侠?”
“你不知道吗?蜘蛛侠跟死侍一起去度蜜月了。”
“什么?!蜘蛛侠真的跟死侍结婚了吗?那次我还以为是复仇者们搞的一个恶作剧派对!”
“我也以为是啊!”
“什么?!那次难道不是恶作剧吗?”
酒馆里的人纷纷站起来不可置信地说道,酒保也顾不上要擦杯子了,走过去也参与了话题,“蜘蛛侠真的去度蜜月了吗?那纽约怎么办?谁来保护我们?”
“噢上帝,真希望这段时间里不要发生什么重大的灾难!”
斯塔克大厦
“这么急把我叫过来做什么?”托尼一边把领带拉松一边走向娜塔莎,后者头也没回,看着电脑页面里最近出现的几个新闻,以及神盾局那边发来的资料,她的眉头皱得非常深,像是陷入了非常糟糕的事情里。
“托尼,你现在能联系得上蜘蛛侠吗?”
一提起这个托尼就暴躁了起来,不停地来回走动,“这小子都去了两天了还没给我汇报情况!我也不知道他旅行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会不会遇到什么坏人,银河护卫队那帮家伙看起来一点都不可靠!这小子就是不肯听我安排,老是去找那些奇奇怪怪的人!万一出了什么事情还不是我赶去帮忙!”
“你先冷静下来,现在当务之急先联系上他,想办法让他在那里多呆一段时间,越久越好。”
“越久越好?!”托尼的表情简直就像是要活吞了她。
“你来看看这个。”
娜塔莎调出这几天的新闻,“这几天报导的全都是关于一个强壮的浑身黑色的奇怪生物出现在纽约,尼克也发来了一些资料,从现场搜集的一些样本来看,很可能是毒液。”
“毒液?”托尼对这个称呼不太熟悉,“它是谁?”
她读出资料里的信息:“它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蜘蛛侠曾经被它附身过,经过激烈的战斗之后好不容易毁灭了它,没想到它根本杀不死,后来它就不停地开始寻找下一个宿主。据说它曾经附身过跟彼得在同一个杂志社工作的同事爱德华·布洛克,他们都有同一个目标,就是毁灭掉蜘蛛侠!”
“我现在马上去联系他!”托尼立刻转身离开这里。
彼得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非常陌生的地方,四周的装潢都是暧昧迷幻的格调,不停地有五颜六色的灯光打在墙壁上,他现在感觉不到身上有任何不适,就像是刚刚睡了一觉而已,但是他很清楚地记得自己好像是被什么东西击中了胸口。
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战衣上面确实有一个很小的孔,像是被针管扎进去之后留下的痕迹一样。
“你醒了?”
突然响起的声音把彼得吓了一大跳,反射性地蜷缩到后面,警惕地盯着面前这个胡子男看,对了!就是这个人开的枪!对方到底想要做什么?!
“噢别紧张,我不会伤害你的,相反的我还要好好招待你,因为你是我的特殊客人。”
特殊客人?
胡子男忽然拍了拍手,房间里走进来两个完全没穿衣服的女人端着蛋糕和咖啡进来,彼得立刻撇开目光不敢直视她们。
“你肯定是第一次来这里旅游,我们这里的居民都不喜欢穿衣服。”胡子男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不过说起来,你是来自哪个星球的?”
糟糕!他没了解过银河系不知道这里有什么星球,也没有问星爵,现在他该怎么编啊?
察觉到胡子男看着他的眼神开始浮现出怀疑,他也不管了,随便瞎扯一句:“我……我的星球有很多个称呼,不知道在你们这里它叫什么。”
“哦?那么它有什么特点吗?”
“呃……呃……它……它有很多蜘蛛,是的!我那边的居民都是非常崇拜蜘蛛的!我们的蜘蛛比脑袋还要大!”
胡子男露出了然的表情,“噢,原来是拉里克多星球,我可从来不敢去那个地方,无缘无故让蜘蛛咬一口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
“是啊是啊!”彼得松了一口气,没想到这都能蒙混过去!
“但是,你为什么长得一点都不像是拉里克多星球的居民呢?”
这家伙要问的问题也太多了吧!再问下去他真的会露馅的!
端着蛋糕进来的其中一个女人对胡子男说了一连串他听不懂的话,胡子男恍然地站了起来,“噢真糟糕,我差点忘记了最重要的事情,麻烦……呃,请问怎么称呼你?”
“叫我彼得就可以了。”
“彼得先生,麻烦你跟着我过来。”
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是彼得也没有选择的余地,只好下床跟着过去。
而银河护卫队这边……
“糟了糟了糟了糟了糟了糟了……”星爵一边烦恼地挠着头一边走来走去,“我竟然把蜘蛛侠给弄丢了!我把蜘蛛侠给弄丢了!”
火箭忍不住一直盯着一只飞快飞去的蜜蜂,“嘿,你别忘了死侍也被我们弄丢了。”
“噢那家伙弄丢了还好解决,要是蜘蛛侠弄丢了我没办法向托尼那个死土豪交代啊!他一定会收回所有送给我的武器装备!禁止我回地球的!”
“什么?他送了你什么武器装备?”
星爵抱着胸看着它,“你以为我们会不花一分钱就能出现这么大的飞船和这么多的武器吗?我就算去别的星球捡十几年的装备也捡不到这么高级的吧?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是穷人!!!我们吃的用的穿的全都是坑蒙拐骗回来的!!!”
“噢你就胡说吧,我们上次不是刚接了一单佣金巨额的任务吗?”
“全都用来维修飞船了啊!你知道我们每次出任务都会损坏掉大量装备吗?重新买要花钱,还有日常吃喝也要花钱,尤其是这个大块头吃得特别多!他一天吃的量顶的上我们一个月的量!”
“滴滴!”
星爵的手腕通讯器忽然闪烁了几下,他惊喜地以为是蜘蛛侠,接通了之后弹出来的屏幕却显示着托尼那张不耐烦的脸!
他忍住崩溃的嚎叫,努力装出一副轻松的表情,“嗨托尼,你怎么来找我了?”
“我找蜘蛛侠。”
“呃……他刚好去上厕所了,等他回来了我跟他说一声?”
“不用了,我就在这里等他。”
于是他们面面相觑了将近十分钟之后,托尼脸上的不耐烦越发地强烈,“喂,你该不会是在撒谎吧?”
星爵拔高了声音,“没有!我怎么可能会骗你呢托尼!蜘蛛侠他一定是在拉肚子!我去看看他情况怎么样,待会儿打给你!”
“你……”
挂断了通讯之后星爵转过身一脸凝重地对成员们说道:“我们必须在一天之内把蜘蛛侠给找回来,要不然托尼那家伙绝对会把我们列入地球黑名单的!”


下一章在下周一更新

评论(1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