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7

“……所以,你跑到我这里想要借用时空门去蜜月旅行?”
雷神托尔看着这两个人充满期待地看着自己,他都没能忍心拒绝,“你们也应该知道我的雷神之锤被我姐姐砸坏掉了吧?而且我的神殿也毁了,彩虹桥也没了,我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可以打开时空之门了。”
“噢拜托,你上次都能掌握这么大一道闪电,区区时空门难不倒你!”死侍虽然说得很轻松,但是他却背着彼得向托尔做出一个抹脖子的手势,意思是敢拒绝他的甜心就算他打不赢托尔也会一辈子都追杀对方的。
彼得有些丧气,“算了韦德,不要勉强托尔,他也有很多麻烦需要解决,我们就不要给他增添烦恼了。”
托尔摸了摸下巴,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如果你们想要来一场难忘的蜜月旅行,我建议你们可以联系星爵。”
于是他们桑个人来到神盾局跟局长要星爵的联系方式……托尔之所以跟着来是因为他现在没什么事情干,通讯上之后星爵得知他们想要来一场银河系蜜月旅行,表现得非常地热情,“当然没问题!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我明天就驾驶飞船过来接你们!”
彼得高兴坏了,“太感谢你了!”
“噢别这么说,我们好歹也曾经一起抗战过,也算是好战友不是吗?”
结束了通讯之后他转过头刚要跟死侍说这个好消息,就看见死侍在给托尔和尼克拍照,“你们两个独眼龙一个有头发一个没头发,一个黑一个白简直太相配了!我要发到推特里一定能得到很多赞!嘿哥们来摆一个造型看看,别害羞!标题上我会写着‘复仇者们终于出现第二个独眼龙——究竟是自作自受还是畸形审美?’……嗷嗷嗷!甜心你先别拉着我走,我还没把推特发出去呢,这里wifi信号也太差了吧!这么大一个神盾局网络信号不好你们怎么追踪犯人啊?黑老头你是不是吞掉了电费钱拿去植发……嗷!”
被挨了一拳的死侍终于老实了,尼克一点都不生气,反而笑眯眯地说道:“这里信号很好,只是我让人断了你的信号连接而已。”
托尔抱着胸一脸不爽地说道:“尼克,我要是你,现在我就让人把这家伙给绑起来扔进精神病院里。”
“噢?这么说你承认你被一个精神病患者给激怒了?”死侍怪腔怪调地说道。
托尔愣了一下,“我才没有!”
“堂堂一个掌握着风暴和闪电的天神竟然会被一个小小的精神病患者给气到跳脚~!这个新闻要是传出去一定会被天界的人耻笑的吧~!”
托尔激动起来,“我没有!”
“噢噢噢,你看你现在不是在生气吗?”
“我……”
“哥哥,你到现在还是这么容易生气。”
他们纷纷转过头,就看见了一个特工用一张轮椅把消失了一个星期如今还被手铐拷住的洛基推了进来,托尔感觉自己的脑袋又疼了,“尼克,他犯了什么?”
“你弟弟前几天悄悄潜进来想要偷东西,本来他已经到手了,很可惜的是他没调查过这个东西怎么用,于是就触发了机关被我们发现了。”
“什么东西?”
特工递上来一个盒子,托尔接过来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装着绿色液体的小瓶子。
“这个是催眠液体,只需要在水里滴入一点点,对方就能永远听你的话,直到死亡。我就是担心这个东西容易被偷,于是在盒子里装置了机关,没想到你弟弟这么大意直接把它打开了。”
托尔皱起眉头,“不对,洛基从来都不会大意的。”
他拿起桌子的一支笔冲洛基扔了过去,穿透身体的那一瞬间洛基也消失了。全部人大惊失色,立刻转过头看向盒子里的催眠药剂,发现不见了!
而真正的洛基站在门口冲他们晃了晃手,狡猾一笑,“谢谢了~!”然后施用神术消失在这里。
特工们刚要出去追捕,尼克阻止了他们,“算了,你们也找不到他的。”然后转过头看向托尔,“这个烂摊子就拜托你收拾了。”
自己的子民还没安顿好还要帮自己的弟弟收拾烂摊子,托尔觉得自己真的好累。这次真的抓到了洛基他一定要把对方给扔进神盾局的囚禁室里,他不能再心软了!
“托尔,需要我们帮忙吗?”目睹了一切的彼得忍不住上前问道。
“不用了,我弟弟犯下的错过就让我来承担吧,你们好好地去度蜜月吧。”

锤基的小剧场(之前在贴吧里单独发过):

“对不起哥哥,我上次不该变成蛇来骗你,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请你原谅我好吗?”
小洛基睁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双手递上礼物。
受过好几次教训的小托尔惊吓地后退两步,说什么也不敢接受礼物。
心碎的小洛基跑到奥丁那里告状,说哥哥不愿意接受他们和好的礼物,奥丁把小托尔训斥了一顿,说当哥哥的怎么可以跟弟弟斤斤计较,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小洛基的礼物打开,“你看这里面根本没有……”话没说完盒子里突然弹出一个尖锐的弓箭划过他的鬓角。
“该死!忘了计算角度了!”小洛基小声怒道。
因为差点让诸神之父被一把小小的弓箭射穿了脑袋,小洛基被关了一个星期的禁闭。

“父亲,为什么洛基老是想要杀了我?”小托尔在入睡之前对奥丁不解地问道。
“洛基只是在恶作剧而已。”
小托尔掀开衣服露出自己被捅了一刀留下的伤疤,奥丁心虚地握拳咳嗽一声,说道:“那你有没有发现他只想杀掉你,却没有想要杀掉别人呢。”
小托尔仔细想了想,确实是这样呢!
“那是他不懂得表达对别人的爱,于是用极端的方法来吸引别人的目光,你作为哥哥有责任要纠正弟弟这种不好的行为。”
小托尔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小洛基在禁闭期间已经想好了一千种杀死哥哥的办法,他扑腾着小短腿打算跑去找奥丁,非常“恰当”地摔在哥哥面前,也非常“恰当”地让自己膝盖磨破皮出血。
“你没事吧?”
在哥哥伸出手的那一刻他眼睛闪过一抹狡猾,迅速拔出小刀往哥哥手掌上狠狠插下去!
看着哥哥受伤之后本以为会非常愤怒地揍他,没想到哥哥只是忍着痛把小刀从手掌上拔出来,对他露出了看起来还非常开心的笑容:
“洛基,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爱意了,哥哥很高兴哦!”
小洛基:“……”
在他关禁闭这一个星期到底是谁把他的哥哥搞疯了?!

下一章在下周一更新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