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2

最后托尼还是不得不接受了死侍必须穿婚纱打乱了整场婚礼的气氛的事实,天空上突然飞来一架中型的战斗机,慢慢地靠近舞台附近之后停了下来,驾驶舱的顶部被打开,一只属于人类的手伸了出来抓住了机顶,然后整个人矫健地跳了出来,站稳之后向下面的英雄们打招呼,“嘿!好久不见了朋友们!”
“是星爵!”彼得开心得整个人都要跳起来,他看向托尼激动地说道:“他们真的来了!我以为只有火箭过来参加我的婚礼!”
“嘿小子,只有我参加你的婚礼难道你还觉得不满意吗?”
火箭也从里面爬了出来站在了机顶上,抱着胸佯装生气地看着他。
彼得却以为他真的生气了,惊慌失措地解释道:“没有没有!我很开心你能来!”
“喂,你怎么没穿我寄给你的衣服?”托尼完全把注意力放在了另一个不太重要的地方上。
“拜托,我这么辛苦练的肌肉穿上你那件衣服完全显露不出来好吗?它让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高大的胖子一样!我这么帅气的人是绝对不会穿上它的,太损毁我的形象了!”
殊不知这句话触动了原本就在盛怒之中的洛基,他立刻把上衣脱了下来狠狠地扔在地上,愤怒地骂道:“说得对!这种低级的衣服怎么有资格触碰我这种高等级的神!”
“洛基!把衣服穿上!”托尔冷下了脸也开始动怒,“要不然我就把你绑起来用马克笔画花你的脸,这次不管你怎么求饶都没有用!”
“你敢!”
眼瞧着这两兄弟快要打起来的样子,彼得推了推旁边的死侍,“嘿,你过去说点话吧,就算你惹怒了他们好歹你不会死。”
死侍冲他眨了眨眼睛,“放心吧甜心,我一定能够办好的!”然后就走了过去,举起握着拳的双手冲他们两个人大声喊道:“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下面的群众因为距离太远所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被死侍带动了气氛,跟着一起喊:“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托尼忍无可忍地抓起舞台中央的话筒冲下面的人大声喊道:“打什么打?!现在是蜘蛛侠的婚礼时间!谁要是敢在我的地盘上打架,我就把他揍回他的母星去!!!”
全场的人立刻安静了下来。
托尼转过头对奇异博士说道:“你!现在准备去主持婚礼!”然后对其他人说道:“从现在开始谁要是再吵架干扰了婚礼,我就立刻把他扔到地球外面去!”
早就到场围观的复仇者们在悄悄地说道:“还说不会在婚礼现场发脾气……”
婚礼进行曲悠扬地响起,整个舞台开启了扩音模式,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整个城市的人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奇异博士第一次当证婚人有点紧张,按照昨晚连夜搜索的证婚人稿子开始念:“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欢迎各位前来斯塔克大厦参加蜘蛛侠与死侍的婚礼仪式,我是证婚人奇异博士。在新人还未进场……呃,他们已经进场了,那么我们一起唱祝福歌吧!”
他放下稿子看着底下的群众,本来以为是大家一起合唱的,结果旁边突然来了一支专业的合唱团……等等,这支合唱团是不是他以前当医生的时候去看过的某个特别昂贵的合唱团演奏会里的?
花了这么多钱结果只是让他们唱婚礼祝福歌,托尼这种花钱方式再一次刷新了史蒂芬对于有钱人的认知,唱完之后下面的群众纷纷拍起手掌,能够免费听到这么专业的合唱团的演奏真是值了!
“蜘蛛侠先生和死侍先生,结婚仪式是全世界最早的,也是最古老的仪式。结婚使相爱的人紧紧相连在一起。从今日起,你们将结为……伴侣。共同信赖和爱护,无论贫穷和富有,健康和疾病,你们都将患难与共,不离不弃,共同度过未来的人生,所有在场的人在时时刻刻地为你们祝福。”
全场的人纷纷鼓起掌,托尼脱下了战衣抱着胸站在旁边,虽然他还是一脸面无表情,但是他眼睛里还是变得柔和了起来。
“蜘蛛侠先生,请你在所有人的面前宣誓,你愿意让死侍先生成为你的伴侣吗? ”
这种感觉很奇妙,就算昨天刚举行过婚礼,在这个时候彼得依然非常地紧张,这么多的英雄来参加他的婚礼,目睹他的幸福,虽然他觉得托尼先生做得有点夸张,但是不得不说今天他真的很开心!
“我愿意。”
“死侍先生,请你在所有人的面前宣誓,你愿意让蜘蛛侠先生成为你的伴侣吗? ”
死侍捧着一束不知道哪里来的鲜花球,感动地捂住自己的嘴巴开始哽咽起来,就像是电视剧里的女主一样一边哭着一边断断续续地说话:“我……我……我……我愿意……”
奇异博士忍住不在婚礼现场做出把新郎给变没掉这种糟糕的事情,继续说道:“接下来,请新人来宣读誓约文。”
他把两份誓约文分别交给他们,彼得接过来按照上面的文字说道:“我蜘蛛侠愿意跟死侍成为伴侣,从此刻起用我的一生,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或是……”还没念完死侍就已经捂着脸感动地哭了起来,哭的声音完全盖住了彼得声音,誓词念到一半只能尴尬地停住。
两分钟之后
“我死侍愿意跟蜘蛛侠成为伴侣,我将我的手,我的爱,更将我的心交给你,从今以后,当你快乐时,让我分享你的快乐,当你忧伤时,让我分担你的忧伤,与你在爱中共同成长,我祈愿与你终生斯守,永不分离!”
死侍放下了誓词书,“喂,可以把我放下来没有?”
钢铁手臂慢慢地把死侍给放回地面上,托尼冷哼了一声,指挥战衣回到自己身后去。
接下来就是交换戒指的时间,昨天结婚的时候死侍并没有准备戒指,彼得也觉得他们两个人结婚没必要买什么戒指,刚要跟史蒂芬说跳过这个环节,忽然死侍掏出了一个戒指盒,一打开里面是两枚非常精致的银戒指。
“我当初跟你求婚的时候就买了戒指,只是打算今天才给你戴上,我想要让全世界都见证你戴上了属于我的东西,而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看着戒指慢慢地穿过手指刚好戴上,彼得在这一瞬间心跳得非常快,他开始明白为什么女人在婚礼现场会泣不成声,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像是有一种强烈的幸福汹涌地扑面而来,他整个人都被淹没得不知所措,本能地想要流出泪水表达自己的强烈情绪。
彼得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婚纱的男人,突然不觉得对方是这么地滑稽可笑,反而觉得非常地可爱和认真,是他见过的最可爱的男人。
他掀起头套露出一半的脸,勾下韦德的脖子轻轻地吻了上去。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与欢呼,一直在电视机前看同步直播的人们也忍不住跟着鼓掌起来。
死侍在他耳边小声地说道:“嘿,待会儿能不能把我抱起来?”
“……我拒绝。”
五分钟之后彼得单手抱住死侍,另一只手喷射着蛛网沿着城市的街道一路往前走,下面的群众响起雷鸣般的欢呼,以及夹杂着几句“噢该死的那家伙的裙子走光了!”“啊啊啊啊我的眼睛!!!”“我再也忘不掉那个画面了!!!Sh*t!!!”
 

下一章在下周一更新^ω^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