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36

“我本来不想做这么多菜的,因为彼得高中的时候突然饭量就变大了,我还以为是发育期。没想到他现在越吃越多,从一开始的三盘意面到现在的十盘,真是把我吓坏了,我还带他去看了医生,幸好没什么事。”梅·帕克害怕自己做太多菜吓跑了客人,赶紧解释道。
死侍微笑地说道:“没关系,我就喜欢彼得饭量大,某个方面也会比较满足我。”
要是以往彼得听到这句话肯定是要生气了,但是他现在全被死侍突然出现的微笑给吓愣了,从他认识死侍到现在第一次看见死侍露出了正常人的微笑,平时死侍的表情基本可以归为三类:不耐烦、杀人的时候会露出疯狂的笑容和频繁的发.情。
虽然他一直质疑死侍究竟是怎么恢复面容的,但是他不得不承认的是死侍的真实面容真的很英俊,尤其是在他温柔地说话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一直凝视着他,像是被那双眼睛拉进了旋涡里。以前他注视着死侍的眼睛也会有这种感觉,但是配上这张脸之后这种效果就更加地强烈了!
梅婶婶看起来是完全被蛊惑住了,一直跟死侍说话还笑个不停,死侍也难得没有露出之前那种不正经的模样,像个绅士一样优雅地交谈。
“抱歉,我先去方便一下。”
看着梅·帕克走了之后死侍立刻抓起垂涎了好久一直没敢动手的牛肋排开始疯狂地撕咬,另一只手拿着叉子卷起意面往嘴里硬塞,瞬间从贵族绅士转变到贫穷饥民。
彼得觉得他这个样子很有趣,托着下巴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还体贴地拿餐巾帮他擦了擦嘴角上的酱汁,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你看起来真像是一只一个月没吃过肉的野熊一样。”
死侍最受不了彼得眯起眼睛对他笑的样子,傻乎乎的又很可爱,好想伸长舌.头捧着对方的脸像舔棒棒糖一样一直舔,对方被舔得很痒然后会一直发出咯咯咯的笑声,那简直就是天使一样的声音!
彼得刚说完话就发现死侍的脸颊突然出现了一条条裂缝,像是地面太过干涸出现的裂缝一样,他吓了一跳,“韦德,你的脸怎么了?”
死侍摸了摸自己的脸,突然紧张地叫了一声“糟糕!”,然后扔下牛肋排和叉子直接站了起来对彼得匆匆地说道:“甜心,今晚我可能要早点回去了!”没等彼得回答他就急忙跑出了门。
总感觉死侍一定在隐瞒着他什么,彼得思索了几秒转过头对刚好出来的梅婶婶说道:“梅婶婶,我跟韦德先出去一下!”
“什么?你们都还没吃完……”
彼得脱下便服戴上头套,喷射着蛛网攀岩上高楼大厦一下子就追上了死侍,但是死侍完全没有要停下脚步的意思,而且那张脸碎裂得越来越严重了,不断有蜕皮一样的东西往下掉,露出了里面充满伤疤的皮肤。
“你要是停下来我就给你摸屁.股。”
几乎是在彼得刚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死侍就刹住了脚步,然后屁颠屁颠地跑了回来伸手要摸屁.股,被彼得非常无情地打掉,“给我一个解释!”
作为一名合格的未婚夫,应该时刻要听从未婚妻的指示,死侍毫不犹豫地篡改版本把原本自己命令詹姆斯去找化妆师变成了詹姆斯要找化妆师给他,结尾就是一切都是詹姆斯的错!
“你这么快推卸责任做什么?我又没有要责怪你。”彼得一看就知道这一切都是死侍强迫詹姆斯去做的,“给我看看你的脸。”
死侍捂住自己蜕皮的右脸,“甜心,我不想破坏我在你心目中的神圣模样……”
“别担心,基本上是没有的。”彼得不顾死侍露出一脸深受打击的样子,走过去拿开死侍捂住脸的手,仔细看了看究竟是用什么遮住了这么多伤疤的,“好厉害啊,这真的只是单纯的化妆吗?”
“其实那个女人说我的脸她弄不了,所以介绍了一个专门给演员做化妆特效的人给我。”
“你给钱了吗?”
“没有,她帮我化好之后我就跑出来了,她现在估计在网上通缉着我。”
彼得露出“果然是这样”的表情,认真地教训道:“你一定要把酬劳给别人,别人这么辛苦帮你化的妆,浪费了多少东西啊!”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不过这妆维持得也太短了,顶多给她一半的酬劳吧。”
“好的甜心~!”
“一半酬劳要给多少?”
“五百美元。”
“只能持续半个多小时的粉末竟然要五百美元?!还是一半之后的价钱?!现在化妆特效都这么贵的吗?!太可怕了你以后不要找这个人!”
“好的甜心~!”
“给三百美元吧。”
“好的甜心~!”
彼得刚要骂死侍除了这句话就不会说别的吗,就发现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变得像是已婚夫妇一样,他别过脸不让对方看出自己脸红,“好了你回去把这东西全洗了,我也该回去了。”
他刚走了两步忽然转过头看向死侍,“你跟梅婶婶说明天结婚,还订好了场地和衣服,是真的吗?”
“甜心,我不会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死侍突然落寞了起来,“我只是很久都没有试过拥有家人,第一次见到即将成为我家人的人,有点紧张就说了这种话。我其实很想成为一个跟我父亲截然相反的好丈夫,想要维护整个家庭,去爱我的爱人。或许对于你来说这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非常地重要。”
“韦德……”
“既然你觉得太仓促了,那就当我没有说过吧!”
“我可以!”
看见死侍惊喜地抬起头盯着他,他有点不知所措,“明天……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对吗?”
“当然,我保证不会超过三分钟。”
彼得感觉自己已经没办法拒绝这场突如其来的婚礼,实际上他从来没怎么考虑过婚礼的事情,既然是一场短暂的仪式,那就满足一下死侍吧!
“不过我有一个要求。”彼得忽然说道,“我希望托尼先生也来参加。”

下一章在下周一更新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