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8

死侍一睁开眼睛又发现了穿着一身五颜六色的复仇者们用跟上次一样的站姿以及同样的眼光在俯视着他,他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先看看自己好不容易长出来的手臂有没有被人再次给砍下来,摸索着全身上下查看四肢是否健全以及身上有没有被挖出一个洞,甚至脱下制服仔细检查自己的大弟弟,在复仇者们震惊的眼光下安心地拍了拍胸口,“幸好最重要的东西没有丢。”
“最重要的东西是指……”
娜塔莎打断了山姆的话,“不要问!”接着皱起眉头看向死侍,“这一次你有什么借口?”
死侍立刻跳了起来,“我这次真的是因为小蜘蛛对我使用暴力,我不忍心反抗才会被他掐晕的!”
娜塔莎扶着额头表示完全不想管这个满口谎言还是一个巨大累赘的人,之前奇异博士遇到情况立刻把他们传输了过来,要不是死侍突然带走了蜘蛛侠,可能他们现在已经抓到他了!
史蒂夫走了过来,用一贯严肃的脸看着死侍说道:“你不必再参与这场战斗了,我们会尽快把蜘蛛侠给救出来,你等我们消息。”
死侍简直不敢置信,非常生气地插着腰来回走动了两圈,举起食指对着史蒂夫欲言又止,然后又生气地转过身继续走来走去,最后回过身走过去压抑着怒气说道:“你们知道我手下为了这次救援做出了多大的牺牲吗?你们是觉得我们帮不上忙,是一个巨大的累赘吗?!”“没错。”娜塔莎面无表情地说道。
死侍被气到指着她的手指都在颤抖,“你就不能给我一点面子吗?我好歹也是一个雇佣兵团的老大以及冷血残酷的雇佣兵,你以为我很想加入你们这个穿着五颜六色制服的杂技团吗?!我要不是为了小蜘蛛我才不会打算跟你们合作!”
山姆疑惑地问:“你有跟我们合作过吗?一直以来你都是在独自行动啊,才会一直干扰到我们的救援。”
“你看看你!我刚刚才说了什么?!给我面子啊!你现在这么快就再犯错!你老师没教你犯过一次错不能犯第二次的吗?好好听人讲话啊你!我之前养的那条公狗就是因为不听我好好讲话结果泡了隔壁家黄狗的老婆,现在被那条黄狗一直追杀还躲到警察局出卖色|相成为一条警犬,现在混得竟然比我还好……”
“这个人一直都是这么啰嗦的吗?”
奇异博士通过传输空间一来到这里就听到烦到不行的杂音,就像是有无数只苍蝇在你耳边绕来绕去,像他这么心如止水的人都有想拿两瓶杀虫剂杀死它们的冲动!
“博士,你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史蒂夫走过去问道。
奇异博士刚要说话死侍就走过来握住了他的手,惊讶地说道:“原来你就是传说中那个穿着红色披风但是不会把内裤往外穿的非常有洁癖又极端处女座性格非常难以相处长得脸也特别长还留胡子似乎想要装饰一下自己大面积的脸的明明是医生却转行做神棍的博士!”
“……你一口气说这么长的话不会缺氧吗?”
“别担心,再长也没有你的脸长。”
娜塔莎感觉自己的头又痛起来了,一把拉开死侍对奇异博士说道:“博士,你不用管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整件事情是多玛姆在策划,他的意图就是想要利用蜘蛛侠来扰乱整个地球的秩序,我只能预测到他会过来找我,但是我不能确定是在什么时候,他找我的目的是什么。不过他放弃了继续攻击我而是回到蜘蛛侠的身上,想必他现在依附在他人身上力量变弱了,不能离开宿主的身体半步,否则就无法施展出力量。”
史蒂夫一下子明白了接下来应该执行的计划,“所以我们必须想办法让多玛姆离开蜘蛛侠的身体,然后再消灭掉它!”
“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奇异博士一说完就抬手打了一个响指,一眨眼的功夫眼前的景象立刻换成了寺庙的内部,转过身看着被多玛姆破坏的墙壁以及桌椅,叹了一口气,使用魔法力量把它们全部恢复。随后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也差不多该去意大利吃顿午餐了。
他们看着奇异博士突然间在眼前消失了,虽然知道对方有神奇的能力,但是亲眼所见还是觉得很吃惊。就在他们准备回去斯塔克大厦商量对策的时候死侍突然说道:“等等!”
“我们是不会让你参与的,你回去吧!”娜塔莎头也不回地说道。
“我在小蜘蛛的四角内.裤里装了防水的微型追踪芯片。”
复仇者们不约而同地停下了脚步,立刻转过身纷纷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狠狠地瞪着他。
托尼第一个按捺不住直接冲过去用钢铁手臂一下子掐住了死侍的脖子,怒吼道:“你为什么现在才说?!”
“为什么你和小蜘蛛都这么喜欢掐人脖子……OKOK我说我说,我当初看到小蜘蛛穿着我上一年送给他的生日礼物的时候才知道的,我不说是因为我想要亲自去救小蜘蛛,这样我就能像拯救沉睡的公主的英俊王子一样去英勇地拯救我的甜心小蜘蛛……嘿嘿嘿!冷静点!你一炮炸了我的脑袋我就不能告诉你小蜘蛛在哪里了,你年纪这么大了就不要跟年轻人一样喜欢冲动……”
史蒂夫也上前阻止道:“托尼,你放他下来,现在不是计较的时候!”
要不是没有其他办法能够找到彼得,托尼早就把这个混蛋的脑袋给爆了然后再扔进绞肉机里让对方这辈子都没办法复原回来!起码不能这么快速地恢复!
被放开了之后死侍大口大口地呼吸,脖子经过两次的狠掐现在脆弱得就像是吸管一样,一捏就变形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咳嗽了几声,托尼不耐烦地说道:“现在马上带我们去找他!要不然我现在当场就爆了你的头!”
“我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想要问一下你。”
托尼皱起眉头,“跟蜘蛛侠无关的事情就别问!”
死侍突然变得很认真,“跟小蜘蛛有很大的关系!要是这个问题不解决,恐怕我没办法去找他!”
对方看起来不像是在胡闹,托尼半信半疑地看着他,“那你快点问!”
“你的屁.股是不是涂了什么丰.臀膏还是吃了丰.臀药才会这么大这么圆的?每次从背后看你的时候都感觉你像是在带着两颗篮球一样在走路,奇怪的是跟你的身高竟然非常地配合,就像是一只柯基犬,噢对了!我就说你很像一只狗!但是总是记不起来是什么狗!”
“你快点闭嘴啊混蛋!”
复仇者的成员们纷纷拉住已经全身装备了盔甲准备把死侍揍成肉酱的托尼,史蒂夫利用盾牌把即将发射的炮口给死死挡住,非常严厉地吼道:“托尼!马上给我停下来!这是命令!”
“给我滚开!否则连你也一起轰了!”
而罪魁祸首站在对面吃着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爆米花,一边看着他们拉拉扯扯的一边叹气摇头,“现在的英雄真是不够成熟,整天打打闹闹的都不好好拯救世界,屁.股还这么大,真是人间惨剧。”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