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7

漂浮在半空中的多玛姆发出低沉得犹如被撞击的古钟一样会产生回响的声音,“好久不见,博士。”
史蒂芬背着手一副淡然自若的模样,对于多玛姆像是寄生虫一样附在别人身上一点都不觉得可怕,他的感知能力让他知道多玛姆的即将到来,同时也通过双眼“看见”多玛姆的本体并不是在这里,而是把自己的力量分化一部分到绿魔身上,然后再通过绿魔转嫁到蜘蛛侠身上。
“以你的能力打败我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为何要牵连到无辜的人?”
多玛姆冷笑了几声,“现在的你可不比当初那个用奸诈诡计让我投降的小子,你现在的能力比古一还要强上百倍!你以为我会这么傻,轻易地就过来找你决斗吗?!”
史蒂芬的眼神蓦然冷了起来,“所以你就把无辜的人拉过来给你当挡箭牌?”
“别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我要打败你的方式有很多,但是这个方法却是最有趣的。”话音刚落那团紫色雾气突然分化成无数的犹如利剑一样的形状,快速而准确地向史蒂芬袭击过来,史蒂芬后退两步抬手划出一个圈,立刻幻化出一个金色的盾牌,死死地抵抗住紫色雾气的重压。
原本闭着眼沉睡的彼得猛然抬起头,举起双手喷射蛛网把史蒂芬的盾牌给收走,在紫色雾气争先恐后地要刺穿史蒂芬脑袋的时候他及时趴下来躲过,在紫色雾气拐了个弯再袭击过来的时候身上的红色斗篷迅速护住了自己的主人,雾气重重地撞击到斗篷上面像是雨珠滴在伞上一样迅速散开。
史蒂芬站起来用手划了一个魔法阵,迅速镇压住还想卷土重来的紫色雾气,这只能支撑半分钟左右,他往前跑抓住了蜘蛛侠的手臂,大声说道:“醒醒!”
史蒂夫的声音带着一股强大的魔法力量穿过了彼得的脑袋,震动了在异空间里沉睡的真正的彼得,然而彼得只是皱起了眉头,完全没有要转醒过来的迹象。多玛姆的魔力太强大了,史蒂芬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唤醒蜘蛛侠,看来他需要一些人的帮忙!
就在史蒂芬准备打破空间把复仇者们都拉进来的时候就听见大门被狠狠地撞开,四个完全不认识的长得非常奇怪的人举着武器一副想要把这里炸了的凶残模样,看见打破了史蒂芬的禁锢重新凝聚起来的紫色雾气,他们举起枪一点都不心疼子弹地打了将近五分钟,发现敌人毫发无损之后扔下了枪,换成了一把把长刀和锁链。
史蒂芬就算再这么冷漠,在这个时候还是忍不住开口:“你们确定要用刀来砍一团雾气吗?”
“不,这刀不是用来砍的。”
他们表情严肃地高高地举起了刀,多玛姆对于这种挑衅感到不屑,打算迅速解决掉这帮不速之客的时候就看见他们纷纷把刀给扔了,然后跪下来异口同声地喊道:“我们输了!求求你不要杀了我们!”
……多玛姆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多玛姆迅速回过头就发现蜘蛛侠不见了,他只是惊讶了一下,随即冷笑着说道:“你们以为把蜘蛛侠给抢走了,他就会苏醒了?”
成功把蜘蛛侠带走的死侍一路上跑得飞快,多玛姆这个老家伙竟然真的这么好骗!早知道他就不用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去思考怎么贿赂X战警让他们帮自己救出小蜘蛛,根据他的观察这帮人目前特别缺钱,毕竟一个个穿得像流浪汉一样还到处逃命,连多聊几句的时间都没有,上次他跟金刚狼才说了两句话就被对方的爪子给捅了肚子!这家伙脾气还是这么暴躁,他都没有怪对方以前砍过自己的脑袋,虽然他好几次想要暗杀掉对方都均告失败。
金刚狼这边行不通,他只好带着手下去硬闯,奇异博士住的那个破烂寺庙偏僻得不行,连手机导航都导不出来,问路也没人认识这个地方,难道就不能放个路牌写明:“前方就是让你人生重来的地方”,他们关着门收徒弟就不怕压根没人认识路吗?!
就在他们又累又饿的时候詹姆斯忽然看见一个穿着长裙捧着洗衣盆在路上走的美女,这家伙立刻精神起来,用口水捋好自己的头发,随便整理一下衣服就跑过去泡妞。
“老大,要不要逮他回来?”恐怖看起来非常累,一点都不想去逮人,只不过多嘴问了一句,没想到死侍点了点头,“你记得把他捆起来扛在身上拖着走,不然他又会跟着美女跑的。”
“老大其实我……”
“好了,其他人跟着我继续找!”
死侍一转过身就感觉自己踩到了什么东西,这种软软的像是泥土一样的触感真是非常熟悉……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种大街上竟然有人拉了这么大的一坨便便,低头认真看一眼还能看出来里面没消化完的食物,他打算找个有台阶的地方把它给弄掉,刚好看到有个破旧的木门前面有一层台阶,于是就单脚跳过去解决一下。
木门就在这个时候被打开,里面出现一个高壮的男人,还穿着非常复古的衣服,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他的鞋底,以及被弄脏的台阶。
后来死侍就被扔进来遭到一群人的暴打,他看清楚周围的建筑之后意识到自己终于找到地方了!之后他就让手下们打掩护,趁机把小蜘蛛给偷了出来,跑了二十分钟左右他觉得多玛姆应该是不打算追他了,把扛在肩上的彼得给慢慢放下来,脱掉对方的头套,发现还没有苏醒过来。他决定要用人工呼吸把甜心给唤醒!他知道他火热的爱一定能够融化敌人的魔咒,让彼得像睡美人一样慢慢地苏醒过来,然后激动地抱紧着他这位英俊高大的王子,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地方冲动地来一场贵族之间的激情肉|搏……
“唔!甜心,我我我什么都没想,你为什么……要掐我脖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的彼得眼睛里依然弥漫着浓重的紫色雾气,掐着死侍脖子的手越发地用力,“你以为你带走了蜘蛛侠,事情就解决了?”
“你……你不是在跟那个斗篷哥打架吗……你倒是给我专心打架啊……”死侍被掐得呼吸都困难了竟然还有力气说话。
“彼得”讥讽地笑了一声,“愚蠢的人类,我一直以来的目标都不是奇异博士,而是整个地球!而这具身体,一定能够帮助我完美地完成这个任务!”
死侍已经完全呼吸不了了,面具里的他张着嘴巴发出无声的呐喊,眼睛还死死地盯着被魔化的彼得,之后渐渐地模糊起来,直到完全陷入了深不见底的黑暗之中。
糟了,刚刚跑出来的时候是不是又踩到了他好不容易刮掉的那坨便便?

下一章在下周一更新^v^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