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4

到了第二天早上复仇者们依然一无所获,为了避免梅·帕克担心,托尼昨晚就打电话给她说彼得在他们这边庆祝生日所以不回来了。
他们之前调出废弃工厂附近的监控查看,彼得在进去工厂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但是工厂里面也没有其他可以出去的通道,这让人感到非常地不解。
他们回到斯塔克大厦打算先调动其他英雄一起寻找,一进门就看见了原本失踪的彼得和原本应该回家处理事情的雷神在大厅里吃早餐,两人看见了他们都愉快地打起了招呼。
“你们去哪里执行任务了吗?怎么都不叫上我?”雷神托尔咬着三文治不满地问道。
“你又没有买手机,通讯器老是被你砸坏,你想我们怎么联络你?”娜塔莎抱着胸面无表情地说道。
看见娜塔莎像是生气了,托尔赶紧举起手说道:“抱歉,我会考虑买手机的,不过我是真的不习惯身上带着些什么电子仪器,很容易弄丢又很容易砸坏。”
“彼得!你怎么在这里?!”刚走进大厅里的托尼一看见彼得立刻紧张地走过去,但是又停住了脚步,警惕地看着他,“你不是失踪了吗?”
面前这个不知道真假的“彼得”不知所措地看着他们,放下吃到一半的三文治解释道:“托尼先生你听我说,我之前确实是被绿魔抓住了,他身上似乎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当时想要攻击我,我在最后一刻喷射蛛网躲开了那团雾气的攻击,可是它紧紧追了上来把我给迷晕了!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公园的草丛上,回来的路上遇到了托尔先生,他说他好不容易可以下来肚子很饿,我就带他来斯塔克大厦这里休息顺便吃早餐。”
整篇话下来像是一点可疑都没有,复仇者们都彼此对视了一眼,看起来还是心存顾虑的样子,彼得急了直接把头套给摘了下来,指了指自己说道:“我真的是蜘蛛侠!你们……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死侍重要还是梅婶婶重要?”托尼突然间就开口问道。
彼得愣了一下,非常为难地思考了几秒,说道:“梅婶婶重要。”
托尼严肃的脸慢慢地缓和下来,走过去大力拥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说道:“好了我相信你,你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看来我需要给你的制服再加强一点功能,你真是一点都不懂得保护自己!”
“嘿!嘿!我还没问呢!”猎鹰兴奋地说道,“托尼重要还是死侍重要?”
彼得的身体一僵,这个问题的难度比上一个问题的难度还要大上整个宇宙!
“别问了!让彼得好好休息!托尔,我给你一部手机,这是专门为你打造的一款手机,除非你用锤子砸它,否则它一般是不会被轻易砸碎。”
“噢托尼!你真是我的好队友!”
“两百万美元,友情价。”
“……”
猎鹰连早餐都来不及吃一口就要被托尼派去护送彼得回家,彼得一直说他可以保护好自己,但是还是迫于托尼的压力不敢继续反抗。
死侍听说了彼得回来的消息之后简直不敢相信,因为他这个时候在地狱里抓着小鬼问有没有看见蜘蛛侠,要知道他拥有不死之身,下一趟地狱的难度比他灭掉复仇者的难度还要高一点点。他花了一个晚上拜托了无数的人最后找到了死亡女神把他带到下面去,条件就是他必须当死亡女神练手的靶子一个月。
他才刚刚下去了一分钟就收到通知说彼得已经回来了,转过头看着旁边的死亡女神问道:“亲爱的,我现在回去的话可不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然后他就被死亡女神在地狱下面痛揍了一顿,重新回到身体里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果然灵魂上的伤害比身体上的伤害还要高得多,他勉强站起来走去彼得家,一路上被车撞、被树撞、被过路的小孩子撞、被突然出现的篮球撞、被突然推开的玻璃门撞……好不容易爬着来到了彼得家,艰难地爬上二楼的窗户,从窗帘的缝隙中看见彼得在里面换衣服。
从这个独一无二的屁|股就可以判断对方一定是真正的彼得!
彼得听见有窗户有声响,走过去拉开窗帘就看见死侍整个人张开四肢……三个半肢贴在窗户上面,因为对方的一只手臂才长出了一半。
他拉开窗户让死侍爬了进来,那血迹把他的床单和被子都弄脏了,他正要火大地骂人的时候就听死侍懒洋洋地抬起手说道:“别担心,柠檬汁加一点小苏打就可以洗掉血迹了。”
彼得看着他这幅样子冷冷地说道:“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噢甜心,只要是为了你,我做出什么牺牲都无所谓。”死侍努力让自己坐起来,抬起头说道:“哥想死了你!来紧紧拥抱住我!让我感受你温热的身体和香甜的气息!”
“你浑身都是血恶心死了!”彼得厌恶地说道。
死侍受到了打击,用完好的那只手捂着胸口伤心欲绝地说道:“甜心,你以前都不会拒绝我的要求的,你怎么回来之后就对我冷淡了?是不是那个绿魔他跟你说了什么?你不要相信他的话,我没跟几百个女性有过暧昧,真的!”
“绿魔他没有对我做什么。”
死侍忽然站起来一下子搂住了他,他吓了一跳赶紧挣扎起来,“你的手在乱摸什么?!信不信我把你最后一只手也砍下来?!”
“噢甜心你说的话跟那块钢铁说的话简直一模一样,可惜你的灵魂却不是彼得,要不然你一定会很高兴自己跟托尼有相像的地方。”
彼得猛然推开他,皱起眉头难以置信地说道:“你在说什么?我当然是彼得啊!我刚刚去了斯塔克大厦还跟复仇者们见面了,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去问他们!”
“不用了,我已经叫他们来了。”
死侍举起手,手腕上面的通讯器显示着“正在联络中”。
彼得脸上的表情慢慢地变得冷漠,眼睛忽然浮现出紫色的雾气,“你怎么知道我是假冒的?”
“彼得虽然一直很嫌弃我,但是他从来不会对我冷漠,也不会称呼绿魔为‘绿魔’,而是哈利,他心里一直放不下对哈利的愧疚感。”
冒牌彼得眯起眼睛,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看来你很了解他,真是可惜,你发现得太晚了。”
死侍下一秒立刻抓住了冒牌彼得的脖子把对方举起来,恶狠狠地说道:“把甜心还给我!”
对方被掐住脖子却一点脸红喘息的感觉都没有,表情依然是这么悠然自在,仿佛掌控着一切。
“没用的,他已经回不来了。”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

评论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