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14

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把彼得吓得尖叫了起来,随即发现自己刚才的行为太丢脸了,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有点不自然地说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听着,我非常抱歉把你的舞台剧给搞砸了……”

“你给我马上离开这里!”

看着彼得一副快要冲上来把他撕碎的气呼呼的模样,韦德知道自己继续道歉下去也起不了多大的效果。他沮丧地微微低下头,表现出一副非常内疚的样子,“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不过,我到这里只是想跟你说一句,谢谢。”

彼得的表情没这么紧绷,显然是觉得有点意外。

“上次你说你非常喜欢作为演员的我,我真的感到很开心,你是第一个这么直接地跟我说喜欢我的人,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你是谁,我只是觉得这个男人可能会成为我很好的朋友。”韦德停顿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抬头看着他,“彼得,我很抱歉以前对你所做的事情,我承认以前的我是一个无药可救的混蛋。那天我被退学的时候推了你一把,我一直都很内疚,我不该这么对待你,你是唯一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

看着彼得完全松懈下来的脸部表情,韦德真诚地说道:“你可以不原谅我,但是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激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本来想请你吃一顿饭作为的对你的歉意,你不接受也没关系,我不会再烦着你了,抱歉。”

韦德转身准备走出去,彼得立刻走上前张嘴想要说出挽留的话,但是在关键时刻却迟疑了,看着韦德走了出去快要消失在自己眼前,他内心挣扎万分,最后还是握了握拳头冲了出去。

“韦德!”

Yes!

韦德悄悄地握拳喊了一声,转过头假装惊讶地看着彼得跑到了自己面前,微微喘着气急切地跟自己说道:“嘿!我可没说不跟你一起去吃饭!”

yoho~!这一招果然对男女都适用。

韦德刚要假装激动地说好,忽然有个陌生的声音非常不合时宜地插了进来:“你是韦德·威尔逊?”

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现在这个时候才来跟他要签名合照?!他一定要把这个家伙介绍给惊悚片导演让他天天演丧尸被无数人给干到脑浆爆炸!

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来的人竟然是最近成为新闻红人的奥斯本集团的继承人哈利,他记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一个大人物,想了几秒觉得只有一个可能——

“你是……我的粉丝?”

哈利笑了,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看来你已经记不得我了啊!”

韦德感觉他拍得不是很用力,但是那眼神仿佛要把他用绳子活生生吊死一样,说真的他从小到大招惹过这么多人,这种眼神还不是第一次见,所以他一点都不觉得可怕。让他感觉到可怕的是教导他演戏的那个胖女人在他生日那天突然出现在他家里,穿着粉红色透明蕾丝比基尼……说真的那件比基尼穿在她身上真的太小了,看起来像是一个被毛线给捆扎起来的肥猪肉一样,肉都漏了出来几乎淹没了毛线,把这块肉放在烧烤架上估计都不会有人想吃掉它。

那女人含着粗短的手指在嘴里搅拌的时候他果断后退几步关上门,然后迅速搭上电梯离开这个地方,假装自己从来没进来过!

“韦德,这是哈利,一年级的时候你经常欺负他。”彼得好心地在一旁提醒。

Damn it!早知道这小子原来是富家子弟他就不干这么蠢的事情了!……不对,那时候自己还是会干这种事情,因为他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混蛋hahahahahahaha……

韦德露出愧疚的表情伸出手,“我真的很抱歉当时这么对你。”

哈利嘴角稍微提了一下,像是戴了一张假脸皮一样,握住了他的手,“没关系,小时候的事情不用这么在意的。”

如果不是彼得在这里的话韦德感觉对方可能会突然掏出手枪往他头上直接开一个洞!

“彼得,我过来提醒你今晚我们要一起去吃饭。”

彼得竟然忘记了这件事情!他有些为难地看了看韦德,又看了看哈利,按照一般的剧情定理,韦德应该作为绅士的一方才能在最后占点便宜,而且他并不觉得彼得会因为这个家伙拒绝他。

“没事,你们去吃吧,我们下次再约就好了。”

NO!没有下次了!赶紧把这个西装富二代给轰走!他站在这里才一分钟不到就感觉自己身体被视线射穿了无数个洞!他已经变成了人类版的海绵宝宝!

“噢?你跟彼得也约了吃饭?”哈利说这话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神更加凶狠,像是在说“你这只卑贱的猪竟然斗胆约彼得吃饭?!”。

“那不如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吃饭吧?”彼得忽然提议道。

“what?!”

“你疯了吗?!”

两人不约而同地表达出不满,又互相对看了一眼,用眼神质问对方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彼得没想到他们两个人反应这么抗拒,小心翼翼地问道:“……不可以吗?”

“我无所谓。”

“我只是觉得没这种必要。”

说完之后两个人又开始互相瞪眼。

“OK!你们不喜欢没关系,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聚在一起敞开心扉,忘掉以前那些不愉快,既然你们都觉得没办法原谅对方的话,那就当我没说过吧!”

两个人都犹豫了起来,互相看了一眼,像是各自都做出了让步,无奈地说道:

“好吧……”

“听你的。”

韦德离开了这里之后哈利转过身急切地跟彼得说道:“你为什么要邀请他?他就是一个疯子!”

彼得非常无奈,“哈利,韦德可能以前是一个混蛋,但是现在他已经改过自新了,你看他这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做一个真正的演员,是多么让人值得高兴的事情啊!”

哈利发现自己的好友再一次被韦德这个恶魔给蛊惑了!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到了一年级的时候!简直糟糕透了!他怎么也想不到竟然在这里重新遇见韦德!虽然之前在网络上看过一些关于韦德的新闻,他当时也不敢相信这个看起来像个绅士一样的英俊又幽默的男人竟然是当年那个横行霸道的死胖子!不行!他不能再一次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友被这个恶霸欺骗!

“彼得,你听我说……”

“彼得!导演说现场已经安顿好了,我给你整理一下造型,十分钟后上场!”造型师忽然推开门走进来打断了哈利要说的话。

“哈利,有什么话今晚吃饭的时候再说吧!”

哈利还想说什么,看见彼得在造型师整理的时候拿起稿子复习待会儿表演要说的台词,已经完全没空理会他。

他最后还是走出了休息室,决定今晚就要彻底揭穿韦德·威尔逊的丑陋面目!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今天是作者君的生日,大家记得多点一下爱心和大拇指哟~(≧∇≦)/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