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10

“暂停一下!”

舞台剧导演抱着胳膊紧紧皱起眉头,推了推有点往下滑的眼镜,表情看起来非常地糟糕,在舞台上不知所措地站着的彼得抿了抿嘴巴,“对不起,我……”

“彼得,你先去休息一下吧。”

彼得坐在休息室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凑上前仔细看了看,发现眼睛下面那抹黑色实在是太明显了,他靠在椅背上沮丧地叹了口气。

莫妮卡冲了一杯速溶咖啡给他,“要不今天的彩排先取消吧?”

“不行!”彼得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脸,努力让自己精神振作起来,“我不可以让自己懈怠下来,我待会儿去洗手间洗把脸就好了!”

外面忽然有敲门的声音,莫妮卡和彼得同时往门那边看了一眼,又看了看彼此,都在疑惑着外面是什么人。

莫妮卡最后决定走上前缓缓打开了门,看见门口站着一位未曾见过面的年轻男子,对方露出了友善的笑容,“你好,我是来找彼得·帕克的。”

莫妮卡作为经纪人有责任保护自己的艺人,她用防备的眼神上下打量着这个人,“你找他有什么事情?”

“我是韦德·威尔逊的朋友……等等!等等!先不要关门!”这个男人焦急地用身子挡住了门,把棕色皮鞋使劲往门缝里塞,“我只是想来邀请彼得先生参加韦德举行的派对!”

“凡是有关韦德先生的事情,彼得一概不会参与!”莫妮卡冷冷地撂下这句话,用高跟鞋的后跟狠狠踩了一下对方的鞋面,对方痛苦地嚎叫起来,却非常顽固地没有把脚给缩回去。

“你再不离开我就要叫警卫了!”

“莫妮卡,先等等。”

彼得站了起来有些犹豫地看着对方,过了一会儿才说道:“让他进来吧。”

莫妮卡不明白彼得为什么突然改变了主意,但还是松开了门,男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往前走了一步忽然吃痛地弯下腰,他竟然忘记了自己刚刚被踩了一脚的事情。

男人一瘸一拐地走到彼得面前,忍住脚上的疼痛勉强露出微笑,向对方伸出手说道:“你好,我叫杰克森。”

彼得抱着胳膊拒绝跟对方握手,面无表情地说道:“有什么话直说吧。”

杰克森没想到一向在众人面前开朗又率真的彼得私底下竟然这么冷漠,果然演员都是有无数张脸的人啊!他收回了手,尴尬地咳了一声说道:“韦德对于昨天的事情感到非常地抱歉,同时也很感谢你帮他解围,所以想要邀请你明天去参加他的派对。”

“什么派对?”

杰克森挠了挠头,“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不过韦德很少会在自己家举行派对,因为他觉得很麻烦。”

“我拒绝,你可以离开这里了。”

杰克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莫妮卡直接给推了出去,他迅速扒住门框焦急地说道:“please!求你一定要去参加!要不然韦德一定不会轻易放过我的!”

莫妮卡生气地向外面喊“警卫!”,附近的警卫听到动静立刻走了过来。

“我明天要去珍妮的派对,如果他想过来就随便他。”

听到这句话之后杰克森就看见那个女人把门给关上了,他整个人被两个高大的警卫架了起来往外走,打开走廊尽头的门把他给扔了出去!

上一次他被这么扔出去还是在酒吧的后巷里,因为喝太醉了不小心泡上一个有夫之妇,结果那个男人把他扔在后巷子里狠狠揍了两下再踹了一脚就走了。

话说那个叫莫妮卡的女人长得可真漂亮!就是脾气太火爆了,啊……痛死了!他的脚该不会断了吧!

杰克森如实报告给韦德,后者只是“嗯哼~!”了一声,然后抓起披萨一边吃一边摁着遥控器看电视。

杰克森感觉自己好像被摆了一道,“等等……你该不会是早就知道我会不成功吧?!还有你楼下有个送披萨的为什么一直站在那里?我刚刚进来的时候他还一直瞪着我看。”

“因为我半个小时之前跟他说我上楼找一下零钱。”

“半个小时之前?!”杰克森受到了惊吓,“难怪那家伙一副想要生吃人肉的样子,我刚才经过的时候他差点没杀掉我!”

“先生!你再不给钱的话我就要报警了!”楼下的男人说话的语气已经明显是到达忍耐的极限了。

韦德给杰克森使了一个眼神,后者翻了一个白眼只好下楼去给钱,那个送披萨的男人收到钱之后骂了一声“大明星还赖账!”,还冲着楼上竖起中指,然后骑着机动车走了。

莫名其妙被骂的杰克森也已经习惯了帮韦德背黑锅,走上楼看见韦德还在看电视节目,好像是娱乐新闻,当然被报道的人还是韦德一直想要得到的那个男人——彼得·帕克。

“韦德,你究竟想做什么?”杰克森伸出手想要拿放在沙发上的那一盒被吃了一半的披萨,韦德看都没看直接把他的手给拍开,他吃痛地“嗷!”了一声缩回了手,“嘿!这披萨是我付的钱!”

韦德拿起一块披萨吃起来,“我其实根本没打算开派对。”

“那……那你为什么……”

“我只是想知道彼得后面几天有什么日程安排,让你代替我去他就会把脾气发在你头上。”

杰克森的脸都黑了,直接抢过沙发上的披萨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一边吃一边生气地说道:“结果你还是让我去当盾牌!”

韦德起身去上厕所,突然感觉自己想放屁,洗完手之后时候他抬头仔细打量着镜子里拥有一双酷似布拉德·皮特一样忧郁又深情的眼睛的男人,噢,哪个男人都抵挡不了布拉德·皮特的深情注视!

“你觉得我需要剃掉胡渣吗?”他一边甩掉手上的水渍一边走过来问道。

杰克森吃着披萨转过头打量了一下,“剃掉胡渣你看起来比较像是一个人,没剃掉胡渣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在城市里行走的浑身沾满棕毛的人型鼹鼠一样。”

韦德转过身把对方手上才吃了一口的披萨给打掉在地,然后转过身撅起屁股给他放了一个屁。不顾身后的人的惨痛哀嚎,他愉快地吹着口哨离开了房间。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