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1

托尼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脸上的不耐烦越来越明显,他本来就是一个没什么耐性的人,等了几分钟就立刻回去穿上钢铁战衣准备去找人。
外面忽然传来一阵欢快的喧闹声,他走出去一看发现彼得终于来到现场了,一个人站在悬浮舞台上非常羞涩又忍不住心里的兴奋跟大家挥手打招呼。
虽然很不想过问,但是他还是穿上战衣飞了过去降落在舞台上,问道:“那个家伙去哪里了?”
彼得有点紧张不安地搓着手,背部微微弓起,这是他做错事情之后才会表现出的肢体动作,托尼眯起眼睛看着他走到面前,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了一下自己,“托尼先生,我知道你为我布置这个婚礼花了很多时间,但是我现在遇到一个非常糟糕的问题,可能需要把婚礼的时间延后一点点……”
“今天不会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止你婚礼的正常举行,到底发生了什么?”托尼忽然想到了什么,“是不是跟那个家伙有关?”
“死侍今天可能穿了一件不太合适的衣服……”
“甜心~!你怎么扔下我一个人就跑过来了呢?”
他们转过头看见奇异博士一脸被惹怒的表情把死侍给重重地扔了过来,死侍一点都不在意地拍了拍婚纱上的灰尘,对奇异博士愉快地说道:“谢谢了大长脸博士!”
“是医生!”
彼得完全不敢相信奇异博士竟然亲手把死侍给带了过来,“医生,我不是拜托你帮忙看着他吗?”
一提起这个史蒂芬脸上的怒气更重了,“我无法继续跟这个家伙单独共处多一分钟!他的嘴巴简直就像是一个永远都在卡带而且不会停的收音机一样,一刻不停地蹦出来骚扰你!多玛姆的事情你不要再继续提了!我欠你的人情已经还清了!”
斯科特听说婚礼快开始了立刻抱着女儿赶去现场,结果一眼就看见了被投影在大屏幕上的穿着婚纱的死侍,立刻勾起了他充满可怕阴影的回忆,女儿指着台上的人开心地笑着说道:“那个叔叔好奇怪啊!”
他立刻捂住自己女儿的眼睛,“乖,我带你去吃冰淇淋!”
“可是我想要看那个叔叔!”
“那个叔叔是个变.态!你以后千万不能找这样的男人知道吗?”
“可是我觉得那个叔叔很有趣啊!”
这个时候突然风大了起来,一下子撩起了死侍轻如薄纱的裙摆,他害羞地夹住双腿捂住自己的下面,被风吹起的裙摆露出了他还没拔毛的两条健壮的腿,以及若隐若现的红色蜘蛛侠四角.裤……
斯科特把女儿放在地上,脸上是前所未有的茫然与绝望,“你先去吃冰淇淋吧,爸爸需要在这里冷静一下。”
女儿担心地抓着他的手,“爸爸,你不会想去死吧?”
“现在是挺想的……”
下面的群众看到这一幕也被吓得够呛,有的人没反应过来,饮料从嘴边一直流了出来,有的人默默地捂住自己孩子的眼睛,有的人一边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一边慢慢地举起手机开始拍照,有的人甚至用随身携带的瓶子里的水开始洗眼睛……
托尼感觉自己额角的青筋都要炸开了,他努力深呼吸几口气告诉自己这是彼得的婚礼绝对不能大发脾气,绝对不能大发脾气!
“我同意把婚礼推迟。”
彼得还没来得及高兴,死侍就不满意地提起婚纱的裙摆走了过来,因为穿着水晶高跟鞋所以走路的时候特别响亮刺耳,“为什么要取消掉婚礼?难道就因为我穿了一件婚纱吗?”
“你身为一个大男人穿着婚纱来参加婚礼你还有脸在这里质问我?!”托尼还是忍不住把声音拔高了,“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立刻脱下来换上我给你的西装,要么就把婚礼无限期的推迟!”
死侍生气地蹬了一下脚,那高跟鞋敲击舞台地面的声音简直就像是一个尖锐的锥子在刮着黑板一样,刺耳得让人快要丧失理性,他转过头看向彼得,一脸期待地问道:“彼得,你也不喜欢我穿着婚纱参加婚礼吗?”
“我……”
“这是我精心挑选的露背婚纱,腰身还是可爱的蝴蝶结,你不是说你幻想着跟一个穿着婚纱的伴侣一起走入神圣的殿堂的吗?”
“没有……”
“甜心,我知道你一定会满足我的心愿对吗?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够穿上婚纱跟你一起结婚,这样就能满足我们对彼此的幻想了!”
托尼抬起手把炮弹发射口抵住死侍的后脑勺,冷冷地说道:“马上给我换下来!”
“……OKOK,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拿炮弹轰掉别人的脑袋,在婚礼上当一个无头新娘可不是一件好事情。”
“托尼先生。”彼得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说道:“我想还是不要换下来了吧。”
“你在胡说什么……”
“死侍他一定是很重视这场婚礼才会选择穿婚纱,昨天的婚礼他已经听我的话穿上了西装礼服,但是这次,还是遵从他的意愿吧。”
实际上彼得还有点羡慕死侍穿着这么凉爽的衣服,他现在穿着蜘蛛制服外面还套着一件西装礼服,热到自己快要中暑了!
托尼简直不敢相信彼得竟然会同意这么不合常理的事情,难道是跟着那个家伙相处时间长了连审美观都变得这么奇怪了?不行他不能让彼得继续沦陷下去!这么重要的婚礼他绝对不能同意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也觉得男人穿婚纱并没有什么。”托尔站在斯塔克大楼的楼顶对他们说道,说完还别有意味地看了一眼旁边的洛基,后者穿着托尼给他的T-恤觉得浑身不自在,满脑子都是想要脱掉它,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哥哥的眼神。
彼得看见一向高傲至极的洛基竟然穿着跟大家一样的蜘蛛侠婚礼T-恤,立刻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出声音,要是真的被听见笑声估计洛基能立刻冲上来追杀他!
托尔洋洋得意地说道:“洛基穿这件衣服很棒对不对?他一开始死活不肯穿,我用马克笔要挟他,还没在他脸上画他就已经跟我求饶了。”
“我的脸可是很尊贵的!岂能让你这么随意地在上面画画?!我是绝对不会让这么低贱的东西靠近我的脸!还有我并没有求饶,我只是勉强同意了这场协定而已!”
洛基穿着这件衣服生气的样子真像是隔壁家的孩子在闹别扭的感觉,下面有群众兴奋地喊道:“这打扮真可爱!”
“你给我闭嘴!小心我立刻让你变成烟灰!”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ω^

评论(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