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34

虽然这里的人穿着很奇怪,但是不得不说这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彼得平时很少吃墨西哥菜,觉得太重口味了,但是这里的墨西哥菜带给他另外一种味蕾上的感觉。就像是你讨厌吃西兰花,但是厨师会把西兰花碾成糊状再放进馅饼里,你在不知不觉中就吃进去了,甚至还迷恋上了这种味道。
旁人用惊讶地眼光看着这个年轻男孩吃掉了十五盘菜,还意犹未尽地舔嘴角想要再来一份,身边那个穿着西装还带着面具的奇怪男人提醒男孩说待会儿还有十份甜品,男孩立刻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该不会是怪蜀黍在哄骗年轻帅气的男孩子吧?
“哎哟!我就喜欢能吃的男孩子!”老板娘把十份甜品端了上来,别有深意地说道:“能吃的人在另一个方面也是特别‘能吃’的呢~!”
彼得避开老板娘想要在这里活吞掉他的眼神,假装自己什么都听不懂。
死侍在这顿饭里完全没碰一点食物,彼得吃着甜品的时候才发现了这一点,奇怪地问:“韦德,你不饿吗?”
对方两手撑着脸颊感觉很愉快的样子,可惜那个僵硬的面具挡住了表情,“我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
彼得觉得很奇怪,但是一想到死侍一直都是这么奇怪的也就释然了,他用叉子舀了一口蛋糕塞进嘴里,突然吃到里面有什么东西,他吐出来的时候面前的死侍突然摘下了自己的面具,然后掏出口袋里的东西跪了下来,打开小盒子露出里面的戒指。
“彼得,跟我结婚吧。”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彼得拿着刚吐出来的东西愣愣地看着突然求婚的死侍,脑子混乱得就像是搅进一大团旋涡里,越想去思考越乱,脑内会议就开始了——
蜘蛛甲:冷静点彼得!你一定可以处理好这件事情的!
蜘蛛乙:死侍是发什么疯了吗?!竟然在这个时候求婚?!他做了十多年的直男好不容易可以接受自己爱一个男人,现在竟然还要接受对方的求婚?!
蜘蛛丙:这件事情一定不简单,死侍是不是在搞什么阴谋?
蜘蛛乙:这绝对是一场阴谋!
蜘蛛甲:大家冷静点!死侍说不定是真心想要求婚的!这么说出来的话会伤害到他的!
蜘蛛丙:有道理,按照死侍的性格会做这种事情一点都不奇怪,话说彼得,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彼得这才低下头看自己吐出来的东西,发现是一张小纸条,打开一看里面写着一行字:嫁给眼前这个好男人!
……这字一看就知道是死侍写的。
“我知道你害怕别人知道我们的身份,所以我挑了这个地方,这里的人都跟我很熟,他们会保守这个秘密。”
死侍左手捂着胸口,第一次用这种郑重的语气对他说话:“彼得,我一直都想要一场婚礼来见证我们的爱情,我想要做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请你给我这次机会吧!”
彼得慢慢地平静了下来,死侍的褐色眼睛在灯光下显得这么地真诚,平时他只有在晚上或者单独相处的时候才能看到死侍的脸,在他印象里死侍永远都是嬉皮笑脸的。
这么认真的死侍,突然让他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或许跟对方结婚也不是一件糟糕的事情,毕竟再糟糕的事情他都遭遇过。
“可是你还没见过我的家人。”
死侍慌张地站了起来说道:“我知道我现在求婚是太突然了,但是我是真心的……”
“蠢货!那个迷人的男孩是叫你去见他的家人!”
本来应该呆在厨房的老板娘偷听了半天最后忍不住出来好好提醒一下这个幸运的蠢货。
死侍呆了几秒之后立刻狂喜地看向彼得,“真的吗?!我可以去见你的家人?!”没等彼得回答他又自顾自地思考,“不行,我不能用现在这个样子去见未来的婶婶。”他突然握住了彼得的肩膀认真地说道:“甜心你等我,我明晚一定会用最帅气的脸去见你的家人!”
这次依然是没等彼得回答就立刻跑了出去,留下彼得傻乎乎地愣在原地,从一开始的错愕慢慢地转变成愤怒,混蛋!说好的请他吃饭呢!结果还是要他来结账!
死侍把雇佣兵团的成员们召集到家里,商量如何在明晚之前把他的脸变回以前这么英俊,这场会议持续到晚上他们点了披萨喝啤酒看球赛都没有结果。
看得正激动的时候他们的脸被啤酒狠狠地砸到,死侍抱着胸浑身充满着杀气,“你们要是在明晚之前还想不到办法,我就把你们的屁.股一张张拍下来再发到网上去!”
“老大,不是我们不愿意想办法啊,想要让你变回以前的样子就只有把你身上的变异细胞全部消除,但是这样的话你的癌细胞就会剧增,你想跟未来婶婶第一次见面就直接死在别人的家里吗?”詹姆斯嚼着薯片无奈地说道。
“不如试一下化妆吧?”赤魟提议道,“詹姆斯你认识这么多女人,她们之中肯定有几个化妆技术很好的。”
死侍摸着下巴,“这个想法不错,詹姆斯你在明晚之前给我找几个这样的女人过来。”
“这样的女人倒是有,不过你得给一点酬劳才行。”
蠢货收割机很吃惊,“什么?被你泡过的女人还会跟你收钱?”
“实际上,那是我很久没联系过而且打算这辈子都不会联系的女人,因为她们的化妆技术真的是太可怕了,你无法想象那晚我跟她激.情完之后半夜去上厕所,然后就看见有个长相阴沉的陌生女人披头散发地出现在自己家的厕所里……”詹姆斯一回忆那晚的场景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总之我用了很完美的借口甩掉了她,现在要重新找回她的话一定要酬劳,我是不会再用自己的身体去勾.引她了!”
死侍忽然摁住了他的肩膀,“我结婚的时候你会送礼物对不对?”
“对,但是我……”
“这就是你给我的新婚礼物!”死侍猛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好了现在赶紧给我去找!”
“老大你不能把这混为一谈……”
“赤魟,把啤酒分我一点,球赛进行到哪里了?”
“老大,我是说真的,我身上也没多少钱了……”
“恐怖,你偷吃了我冰箱里的草莓布丁?幸好它过期了一个月我忘记扔了。”
“……我会准时带她们过来的。”
死侍这才回过头看着詹姆斯,“你真是我最好的哥们!婚礼上就让你帮忙拿花篮吧!”
詹姆斯转过身不满地小声说道:“抠门得要死,早知道就让你被癌细胞杀掉算了……”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