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补发)

“死侍,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我还以为你现在被你的监管人蜘蛛侠给派去做扶老人、把别人扔的可乐罐放回垃圾桶这种活儿了呢!”
他的手下们都哄笑起来。
死侍仔细地盯着他看,“噢!你是……你是……让我回忆一下,我一定能想起来的,紫色皮肤的大块头还穿着盔甲,想让人给他涂防晒油的……”
“灭霸!”
“对对对!你是灭霸!欧耶~!我猜对了~!”死侍兴奋地跳跃起来就差挥着一个手帕了。
灭霸忍住在这里直接把这该死的家伙给灭了的冲动,现在他可不敢轻易动死侍,要知道死侍现在是蜘蛛侠罩着的人,而蜘蛛侠又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招惹了死侍就相当于招惹了整个复仇者联盟的人,以他现在的实力根本打不过他们!
灭霸冷笑了一声,“听说你跟蜘蛛侠在交往?原来你喜欢男人?”
死侍惊讶地双手捂住脸,“天啊!难道我跟蜘蛛小甜心在一起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漫威宇宙了吗?!嘿宇宙外的读者们记得参加我们的婚礼!贩卖周边的记得给我也寄一份!”
“你别再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现在看来你只不过是在单方面纠缠着蜘蛛侠而已,蜘蛛侠可从来没有跟任何人承认过有你这个伴侣!”
“甜心就是这种别扭的性格,他不愿意让所有人看见他的伴侣是这么地高大英俊又温柔,他其实很没有安全感,害怕有人抢了我这个漫威界里床技最好的嘴炮贱男人~!”
正在梅婶婶家帮忙切土豆的彼得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差点切到了手。
灭霸抱着胸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是吗?据我所知,蜘蛛侠以前可是跟女人交往过,而且他当蜘蛛侠期间也有跟一些女人有过纠缠,怎么可能在短短的时间里爱上了你?跟你交往之后他就成为了你的监管人,你确定他不是为了要管住你,所以才谎称要跟你交往的?”
死侍眯起眼睛,“wow~!我感觉有人这是在嫉妒我跟小蜘蛛的关系啊~!你被死亡女神甩了还被诅咒成永生也不能把怒气撒在我身上啊!虽然我之前跟死亡女神在床上也挺愉快的,对了,你有尝试过跟她一边跳下高楼一边做|爱吗?那种感觉真的太刺激了!虽然坠落在地上的时候脑浆溅了她一脸都是,你记得准备好新的头套就可以了……噢对了,你只有头盔,头盔太坚硬了不容易让脑袋爆出脑浆,这样她不会喜欢的……嗷!”
一提起死亡女神就相当于是碰到了灭霸的痛脚,灭霸红着眼睛握着拳头愤怒地咆哮着誓要把这该死的死侍给揍成肉酱!!!

电索打算去死侍的家里蹭个饭,顺便商量一下之后的打算,突然就看见死侍躺在不远处的地上,周围全都是血,估计躺在上面已经有好几个小时了!
他赶紧走了过去查看死侍的伤势,噢!真是太惨不忍睹了!几乎全身的骨头都断了!身上还穿了无数的洞,需要一个月才可能全部痊愈!
死侍透过被血模糊的眼睛勉强能看清眼前是电索,毕竟会穿着一身未来战士的战服还拥有钢铁手臂到处走不会被钢铁侠给抓回去审问的估计就只有电索……以及COS未来战士的死宅男。
死侍努力抬起手抓住了电索的手臂,“告、告诉蜘蛛侠……”
电索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赶紧低下头认真听。
“告……告诉他……已经没有……套套了……记得买螺旋纹……加加大号……不要有颜色……不然显得我……我下面像是一条中了毒的……鸡鸡……”
电索二话不说直接一个拳头把他给揍晕了,然后把他轻轻松松地扛在肩上慢慢地走去死侍的家里。
本来是过来蹭饭,结果只是过来吃外卖还要照顾伤者。电索叫了四份意面和两份披萨,他把死侍的头套给脱了,把叉子塞到死侍的手里,两盘意面放在旁边,然后他就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另外两盘意面。
“我要……披萨……”
电索放下意面,站起来拿了一盒披萨放在他旁边,然后回去继续吃。
死侍努力抬起头看了一眼,“这披萨上的牛肉好像烤得不够火候,你可以用激光眼把它再烤熟一点吗?”
电索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利用念力把披萨直接砸到他的脸上去!
被抬进来之后随便扔在一边等待痊愈的死侍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块儿用完就扔的抹布一样,努力伸长舌头把砸在自己脸上的披萨给吃进嘴里,刚嚼了一口披萨就掉下去了。
他一边吃着东西还一边继续话痨起来:“嘿电索!你喜欢机器人还是人类?现在的机器人有仿真人类,还专门售卖性|爱机器人,在你那个年代肯定发展得更先进了吧?是不是已经没有人类全是性|爱机器了?街边的广告词说未来将是宅男的天堂原来是真的……”
“你被谁打成这个样子?”
死侍努力伸长舌头把掉在脖子上的披萨给叼起来,发出了让人完全听不懂的声音。
电索转过头看见死侍这幅样子,无奈地用念力把披萨漂浮起来塞进他嘴里,他立刻张嘴咬了一大口,一边嚼一边说道:“是那个浑身紫皮肤还穿着盔甲的……”
“灭霸。”
“Fu*k!为什么你一下子就猜到了?!未来世界的人类脑子都这么好用吗?!这不可能啊!人类因为机器人而变白痴的电影都拍了十几部了!你们必须尊重一下祖先的胡思乱想啊!”
“你肯定又做了什么招惹他的事情吧。”电索开始吃第二份意面。
死侍忽然不说话了,盯着天花板一直在发呆,电索平时听习惯了死侍一天到晚在他耳边说个不停像打不死的苍蝇一样,突然就停了下来不说话还真是够奇怪的,他转过头看着死侍,开始掐着表算这家伙能沉默多长时间。
“……你觉得蜘蛛侠是因为要管制我,才会答应当我的男朋友吗?”
电索摁停了秒表,四十三秒,嗯,比上次进步了两秒。
“我有过这个想法。”
死侍迅速坐了起来看着他,眼睛瞪得非常大,像是有点生气,“你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想法?你可是连恋爱都没拍过的还有一个钢铁手臂的死处男啊!”
电索的脸部肌肉抽动了一下,“我有妻子。”
“什么?!我以为你因为有一只手臂是钢铁的没办法给女人更好的体验,还未老先衰地长了白头发所以至今才单身。”死侍忽然想到了什么,爆了一句粗口,“sh*t!我竟然跟屠杀打赌你一定一辈子不可能跟女人上|床!我输了星球大战的戒指和酸奶券!”
我就值得一个塑料戒指和一张价值三美元的酸奶券吗?!电索忍住没有咆哮出口。


才发现没发第四章(>_<)

评论(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