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9

“Are you kidding me ?!”彼得简直要疯了,“他真的是我六岁的时候遇到的那个韦德·威尔逊?!”

经纪人莫妮卡一手拿着资料本,一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我调查过了,他六岁的时候确实跟你在同一个小学读书,然后被劝退,到了另一个小学入读。听说他母亲把他给抛弃了,他被一个小学老师给收养了,对方是个中年丧妻无子的人,不排除韦德·威尔逊有可能遭遇过什么猥|亵……”

“够了!你不用说得这么具体,我根本不想知道他到底会被别人怎么样!”彼得焦躁地走来走去,忽然抬起头有点担心地问:“他真的遭遇过什么吗?”

“没有,收养他的人是个品行非常好的男人,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

意识到被戏弄的彼得顿时面红耳赤起来,拿起粉丝送的抱枕直接冲她扔了过去,“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莫妮卡面无表情地接住抱枕,“需要我再详细调查他以前的经历吗?”

彼得烦躁地抓着抹了发胶的头发,“不用了,我已经不想知道他的事情了!他现在一定得意极了!以前自作聪明的傻小子彼得·帕克在金球奖的现场亲了曾经狠狠欺负过他的敌人!天啊我为什么会这么天真地以为他们不是同一个人!明明他们……他们身上有很多相同点……该死该死!韦德·威尔逊那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模样?!”

“说起这个……”莫妮卡把手中的iPad递给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的一个小时推特里全都是你们亲吻的图片。”

“what?!”

彼得抢过iPad快速浏览推特里面的内容,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到最后差点直接把平板给摔了出去!

“这下我算是彻底陷入了绯闻的黑洞里面再也没办法澄清了!”他把平板扔到沙发上,抱着头万分的苦恼和沮丧。

莫妮卡接过平板用手指滑动浏览了一下,“嗯哼,确实是如此,连罗根·豪特利和托尼·斯塔克都点赞转发了呢。”

一听到“托尼”的名字彼得立刻抬起头,抢过平板一看,托尼·斯塔克真的转发了这条新闻,而且还附上了一行“hahahahaha”。

“莫妮卡,托尼先生是在表达嘲笑吗?”

看到彼得露出被爸爸发现自己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无助的眼神,莫妮卡有点不忍心,安慰道:“放心吧,如果托尼先生真的是你想象的这么好的话,他一定不会介意这些事情的。”

彼得低头看着平板上托尼先生的那一行字,心里还是觉得很难过。

这时他手机传来了一条简讯,是他的前女友格温发来的。

【听说你在颁奖典礼上出柜了?】

“彼得!不准摔手机!要不然这一个月都不能吃西普家的甜点!”莫妮卡无情地说道。

至于韦德这一边,结束了颁奖典礼之后他就回到家一直坐在电脑前寻找着什么资料,之前他说的那个老爸是导演的朋友杰克森过来看望他,本来以为他又在房间里面嗑|药或者干一些猥|琐的事情,结果他竟然非常正常地坐在电脑前上网。

杰克森走过去刚要嘲笑他在上什么重口味的网站,结果页面竟然是非常正常的搜索页面,里面全是关于彼得·帕克的资料。

“彼得·帕克?就是之前在颁奖典礼上跟你亲吻的那个男人?”杰克森开玩笑地说道,“韦德,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韦德专注地看着电脑完全没鸟他,他笑了几声就笑不出来了。

“喂喂,等一下!”杰克森觉得事情有点超乎他的想象了,“你不是交过几个女朋友吗?你……你是个Gay?!”

韦德往后靠在椅背上,一脸无辜地说道:“我可从来没说过我只喜欢女人,我以前跟几个男孩子一起做过你不是知道的吗?”

“My God!”杰克森双手抓着头发到处走来走去,开始有点想要抓狂,“哥们你今天真是给我太多惊喜了!我那时候以为你是在开玩笑!你搂着那两个男孩子去酒店的时候我还在想你们肯定是会叫上一个女人然后玩4P的!Gosh!我竟然跟一个双|性|恋者成为了好朋友!”

“现在你想要绝交也还来得及,先把欠我的五千元美金给我还回来。”

杰克森立刻笑嘻嘻地勾着他的肩膀,“我刚才开玩笑的,我不会在意这些事情的,朋友之间怎么会因为这一点小事影响到友谊呢!”

“那帮我一个忙。”

“什么?”

韦德抬起头看着他,每次韦德用这种眼神盯着他的时候他都会倒霉,“让彼得·帕克来参加我的派对。”

“什……”杰克森知道他说的事情非常糟糕,但是没想到竟然这么糟糕,让他一时不知道该从哪里问起,“等一等!你的什么派对?”

“我后天会在家里举办一个派对,你只要帮我邀请他过来就可以了。”

“你竟然真的想要泡他?!”杰克森握着韦德的肩膀想要把对方给摇醒了,让对方不要被一时的欲望给冲昏了头脑,“他可是彼得·帕克!最近名气大得不行的实力派男演员!我靠我爸那点关系怎么可能接近得了他?!而且就算能够跟他搭上话,我怎么可能说服得了他参加你的派对?!”

韦德挑起眉毛,“So?”

杰克森总算是明白了,他的死党是想要彻底把他置于死地啊!要是不能把彼得·帕克给带过来,这家伙指不定会对他做什么事情!

“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啊?你之前从来都没有提起过他,怎么经过了那一吻之后就对他产生兴趣了呢?难不成他吻技很好吗?!”

韦德色咪咪地摸着下巴,“这个嘛……”

在杰克森打算八卦的时候他突然变了态度,认真地说道:“我要跟他要回一些东西。”

杰克森抱着胸漫不经心地说:“他能欠你什么啊?”

韦德凝视着电脑屏幕里彼得·帕克在参加某个商业活动里笑容灿烂的图片,“我也不知道,就是有一股想要看看这个人在床上被自己做到哭的样子,真的,我现在一看到他的照片就有冲动……你说他的屁股这么翘?就像晃来晃去的果冻一样,真想一口吞下去……”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这个变态不要再说了!”杰克森崩溃地大吼。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ω⁄•⁄ ⁄)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