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关于复仇者3的一分钟感想

我个人认为,洛基的死亡是自杀性行为。

以洛基的智商,灭霸有多强他一定很清楚,当初雷神3里他知道自己打不过姐姐都立刻躲到哥哥后面,更何况灭霸这么大一个BOSS,怎么想都不太可能用一把匕首就能杀掉对方。

在雷神2的时候他受到灭霸的派遣来占领地球,灭霸还把心灵宝石送给他。所以他一定知道清楚知道宝石的力量有多强大,也因此在雷神3里面把宇宙魔方(也就是空间宝石)给拿走了。一方面他想要借助空间宝石的能力来面对日后的危机,另一方面是他可能知道了灭霸想要收集六颗宝石的目的,觉得这次诸神黄昏之战很可能毁灭不了这颗宝石,宝石无人看守非常危险,容易被灭霸发现,于是把它带在身边一起逃跑。

但是怎么也没想到灭霸这么快找上了他们,洛基知道自己已经害死了父亲,在灭霸要杀掉哥哥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没办法真的狠下心看着哥哥死去,他知道全部人都可能没办法活下来,不如拼尽最后一丝力气用简单的匕首去刺杀灭霸,这种送死的行为是在为他之前的过错赎罪。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