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番外之哈利的日记

20XX年9月1日

今天是中学开学的日子,我很不开心。

父亲又因为公司的事情而派人把我送到学校里,我恨他。

我一直觉得母亲之所以会生病离去,一定是因为他太冷漠了,他就像是一个机器人一样,每天都在他自己建造的大楼里面重复着做一件事情——让他的系统更加强大。

我不喜欢新的环境,它让我无所适从。但是有更加漂亮的女生出现,好吧,我想我还是可以再忍受一下的。

然后我就遇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牙套男,他用厚重的刘海试图遮住他的一字眉,还戴着圆框的眼镜,走路的时候微微驼着背,眼睛专注地看着手上的书……哇哦,我一看见他就知道待会儿会发生什么事情,果然他下一秒就撞上了看起来非常不好惹的黄发男。

他道歉的样子也是这么笨拙,这典型的书呆子一般是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我直接走进了教室。

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第三节课的时候他会来找我,邀请我跟他一起去吃午餐。

我应该拒绝的,但是我没有。

可能是一种新鲜感在驱使着我,我从来没有跟书呆子说过话,这类生物看见我都会选择绕路走——当然不是因为我会揍他们,事实上我的体型并不强壮,从小就体弱多病,我父亲总说我一定会在30岁之前死掉的。

学校的午餐真的是太糟糕了!

校长把午餐钱都拿去包.养女人了吗?!

真要命!

更要命的是面前这个书呆子一直在讲他家的事情,梅婶婶做的烤肉饼虽然很难吃但是他每次都会微笑着吃下去,本叔叔的书柜有很多探险的书籍,但奇怪的是本叔叔很少出门去旅游……噢该死!谁要听你家那些破事情!我真后悔跟他一起吃午餐!

我本应该离开的,但是我的良好教养让我不能这么没有礼貌,我开始看饭堂的女生,她们一个个身材纤细,笑起来天真活泼。

“对不起,我是不是说太多自己的事情了?”

是的,你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呆子!

他不好意思地抿嘴,很不安地把叉子拿起来又放下。

“对不起,我只是……只是想跟你做朋友。”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但是我没有说出这句话。



20XX年9月2日

是的是的是的!!!我知道!!!

我该死地又跟书呆子一起吃午餐!!!

我应该拒绝他的!!!我必须要这么做!!!

但是我就是没办法说出口,他的眼睛就像是有魔力一样,对了!他看着我的时候就像是小狗一样,小心翼翼地观察我的表情,我很爱狗狗,它们很忠诚。

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他太像小狗了我才没办法拒绝的!



20XX年9月3日

今天跑步的时候跟一个短裤女生搭话了,但是我不喜欢她的脸,她的身材倒是不错。

跟书呆子吃午餐(第三次!!!)

我必须要在明天跟他说清楚,我不能因为他而拒绝跟漂亮女生一起吃饭!



20XX年9月4日

我要说出口的时候他打断了我,拿给我一个饭盒,说我每次吃饭堂的食物的时候总是紧皱着眉头,所以给我多带了一份梅婶婶做的午餐。

我要是真的说出口我这些年学的礼貌都还给老师了!

顺便一提,梅婶婶做的饭菜真的很好吃。


20XX年9月5日

没有说出口。


20XX年9月6日

短裤女生找我吃午饭,我终于有机会拒绝了书呆子!


20XX年9月7日

因为书呆子一个人吃饭的样子太像被遗弃的小狗了,所以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个宇宙大蠢货!!!!!!!!!


20XX年9月8日

算了,就当做是陪一条小狗吃饭吧,直到他找到另一个主人为止(最好给我赶紧出现!)


20XX年9月9日

短裤女生邀请我去参加她家的派对,那里真无聊,竟然不能喝酒。

书呆子彼得也来这里了!真不敢相信他也被邀请了!

他说他主动要求过来的,梅婶婶说他必须要参与到同学的派对里来,增强一下同学之间的关系。

狗.屁的同学关系。

他笨拙地想要找别人聊天,但是别人都没有搭理他。

以后不要来了。我这样对他说,他露出了很受伤的脸。

你的朋友只有我一个就够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但是看见他重新亮起来的眼睛,我不后悔自己说了这种话。


20XX年11月27日

我生日,书呆子送了我一本百科全书和一张地图,还有一支钢笔。

我去超市买了一罐啤酒,让他喝了,他刚开始很抗拒,但是我威胁说要是不喝就不做你朋友了,他真的喝了!

但是只喝了一口就被呛到了,咳嗽的时候眼泪都出来了!

我已经很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


20XX年12月25日

今天是圣诞节。

父亲依然在他的巨人公司里。

当父亲把我送进学校里住宿的时候,我就已经当他死了。

彼得不是住宿生,但是经常会带一些梅婶婶做的零食给我,我最喜欢的就是曲奇饼。

我想要去他家过圣诞节,我不想回到宿舍看到空荡荡的房间,躺在床上听着外面的笑声会把我逼疯的!

彼得果然答应了。

梅婶婶很热情,做了很多好吃的,这些平民的菜都是我之前非常嫌弃的,但是我那时候觉得非常美味。

任何一个高级厨师做的菜都不会比它们更美味。

他们全家人都非常地善良友好,我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晚。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晚的。


20XX年8月15日

我要去英国读大学了。

我非常不舍得彼得,我知道我永远没办法再找出第二个能够成为我最好的朋友的人。

离别的时候他哭了,我认识他这么久第一次见到他哭,我非常慌张,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突然抱住了我。

那种感觉很奇妙,我的心脏突然放慢了跳动,鼻间弥漫着他身体的气味,真好闻。

好想摸一摸他,吻一吻他的脸……

我有点奇怪。

他忍住哭泣,凉凉的泪水沾到了我的脖子,渐渐地滚烫了起来。

我的呼吸变得急促。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彼得后来跟我说了什么我都记不清了,但是他红着眼睛的样子让我觉得喉咙有点干。

我几乎是落荒而逃地拉着行李搭上了飞机。


20XX年9月1日

没有彼得的学校生活非常枯燥。

我怀念中午的时候有一张小狗一样可爱的脸在面前,而不是一群知道了我父亲是谁而试图讨好我的人。

还有一些不怀好意地人经常做出挑衅的举动。

我讨厌陌生的环境。

我好想彼得。


20XX年9月15日

彼得给我寄了一封信。

里面说了他在大学里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我一边看一边笑了起来。

学生会的会长找我去参加派对,我以为很无聊,但是派对里的一切让我非常地惊喜!

酒精、毒品、地下交易……在这里全都成为了可以自由进行的活动,这太棒了!


20XX年12月7日

我完了。

我嗑多了……


20XX年5月……

我记不清今天是几号了,我好像没有给彼得回信,对了,他上次寄信是什么时候来着?

不管了,学生会太棒了!

简直就是天堂!


20XX年8月

安吉在派对上介绍了几个刚出道的女模特给我,她们的身材真的是跟学校里那些发育不良的女生没办法比。

我这几个月都在大型的宴会里出现,因为父亲希望我多跟商人打好交道,方便以后的合作。


20XX年5月3日

去.他的宴会!

老子要睡觉!


20XX年8月6日

我拿到毕业证书就把它扔进了草丛里,刚点了一根烟就接到了父亲的电话,让我回去继承他的家业。

真是可笑至极!


20XX年8月25日

父亲死了。

他在病床上诅咒我活不了多久,很快就会变成跟他一样,皮肤老得就像是八十岁,浑身散发出一股奇怪的臭味,眼睛充满着戾气,仿佛要把在场所有人都撕碎然后吞进肚子里。

我看见他的那一刻忍不住控诉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他竟然说是为了我好!

诅咒自己的儿子很快就会死去也是为了我好!

你早该去死了老家伙!

你的家业从此就由我来继承!

我会把亲手把它毁了,我要让你辛辛苦苦成就的事业就这样被我毁掉!

反正我也很快会死了。


我想不到我还能遇见彼得。

他真的变了很多,他的牙套没了,眼镜也没戴了,厚重的刘海不见了,露出了漂亮的额头……

我刚开始完全认不出是他。

他说话的时候带着小心翼翼,小狗一样的眼神让我有一种安心感,我因为父亲的事情心情变得很烦躁,所以对他的态度很冷漠。

他离开的时候我看见他的背影,胸口突然刺痛了一下,我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叫住了他:

你的牙套摘下来了吗?

他回过头看着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20XX年8月26日

我喜欢跟彼得在一起的感觉。

我跟他在海滩上聊天,说着以前的事情,那样让我感觉心情很轻松。

快要离别的时候他再次抱住了我,我的心跳慢了下来……

如果当初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现在我可以知道,我可能爱上了彼得。

我只对他一个人产生了想要拥吻的冲动。


……

……

……

……

20XX年,6月

我不会再爱彼得了,他背叛了我,我要杀了他!



不……我不能……

我不想杀他……

有个声音在我脑海里一直催促着我……

谁来救救我……



下一个番外在明天更新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