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67

他们把彼得找回来耽误了不少时间,德拉克斯把彼得撞飞到连身影都看不见了,幸好死侍身上的太空逃生衣有追踪器,可以追踪另一件逃生衣的位置,他们好不容易来到那个地方找到了彼得已经是三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穿越过大气层之后他们下降的速度明显加快了,看见熟悉的树木和熟悉的城市,还有熟悉的天空,彼得的鼻子一酸,感觉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去银河系旅游了!
距离地面还有几千米的时候他们把推进器调整慢一些,直到安全降落到地面,彼得赶紧把逃生衣脱掉,一张口就呼吸到了属于地球的新鲜氧气,他忍不住多吸几口,第一次这么强烈地热爱着地球所有的一切!
星爵他们不在地球居住所以没有这个感觉,看了看四周发现这里是一个特别荒凉的地方,几乎寸草不生,远处还有沙漠,从这里回纽约可能需要不少时间。
幸好彼得的手腕上还套着复仇者联盟的联络器,他联系上了托尼让对方派出飞机过来接他们,托尼当时非常地激动,但也只撂下一句“我马上到!”然后就断掉了通讯。
“我们上次来纽约找托尼的时候,那里似乎发生了很大的麻烦。”星爵抱着胸盘坐在地上,他已经体验过几个小时没有重力的感觉,现在能够坐在地上就已经非常地满足。
彼得也跟着坐了下来,他太累太饿了都要站不稳了,听到星爵这句话他才想起他离开了纽约这么长时间,不知道那里的人们有没有遭受到危害。“发生了什么事情?”
星爵刚要说话就被死侍搭上了肩膀,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纽约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娇气,多少英雄曾经在纽约打架搞爆炸还毁掉了几栋楼,人们不是照样活得好好的。坏人来了顶多就是杀掉几个无辜平民表示威胁而已……当然保护城市是这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所以我临走之前交代了电索要好好保护这座城市!”看见彼得有发怒的倾向他赶紧中途改口说道。
“你真的有这么做?”彼得表示很怀疑。
“当然!甜心你想要保护的城市也会是我想要保护的城市,你这么爱他们我也会好好地疼爱他们——用我自己的方式。”
彼得当然不会蠢到真的相信死侍说的话,让死侍去做一个好人还不如直接把他搅成肉酱。
“所以纽约发生了什么事情?”即使被死侍打断了话他还是没有忘记要问的事情。
星爵努力想出托尼说出的那个名字,“有一个叫做……什么液体……毒蛇……”
“毒液?”
“对!毒液!我刚才差一点点就能想起来了!”星爵拍了拍自己脑袋,似乎在谴责它太过迟钝,“那个叫毒液的家伙来纽约找你了,托尼说让你先回到斯塔克大厦,不要跟毒液进行正面交锋。”
自从利用教堂的钟声把毒液给击跑了之后彼得就再也没有见过他,这次他回来必定是再次找彼得提出挑战,一定要击败彼得他才能放弃攻击纽约市民!不,说不定接下来全世界的人都会很危险!
“说起来,你跟毒液是什么关系啊?他似乎对你有很大的仇恨,不仅利用市民来引诱你出来,还打伤了托尼。”
“什么?!”彼得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误以为自己刚才听的是幻觉,“托尼先生?他打伤了托尼先生?”
毒液竟然打伤了这么强悍的托尼先生?这不可能!除非……除非毒液变得更加强大了!
“毒液这个名字……我希望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彼得脸上戴着头套,其他人都看不出他现在的表情混杂着愤怒、悲伤和绝望,“它当初附上了我的身体,让我做出了很多错误的事情,那将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弥补的事情,它让我扭曲了世界,让我学会了憎恨,让我变得邪恶无比……”
彼得似乎不愿意再想下去,旁边的死侍及时上前扶住他的肩膀,他握紧死侍的手臂,语气中依然充满着痛苦,“我不敢相信毒液的第一任宿主会是什么人,它竟然复制了如此邪恶的人性,不,我绝对不承认这是人性,这是太邪恶的东西!我不相信人类竟然能够拥有这么残酷暴戾的一面!”
扶着他肩膀的手微微僵硬住。
星爵打趣道:“说不定那个第一任宿主现在在某个城市里继续干着一些残忍的事情,不过那些黑色液体会这么轻易地放过它的第一任宿主吗?”
“会的,只要宿主有强烈地想要逃离它的欲望,并且把它狠狠地撕扯下来,它就会从你身上分离出去。”
“如果第一任宿主真的这么穷凶极恶,也不会把黑色液体从身上撕扯下来,除非宿主已经死了。”
“嘿!托尼的飞机!”火箭忽然指着天空喊道。
飞机缓缓降落在地面的时候他们赶紧走了过去,火箭把小格鲁特抓起来放在自己背包上面,松了口气说道:“我真怕托尼那家伙会开一辆涂满黄金亮片的飞机过来。”
“格鲁!”
彼得刚上了飞机就被托尼狠狠地抱住,他整个人都愣住了,这是他第一次被托尼先生这么拥抱着,还不是因为某种误会而拥抱,他紧张得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幸好托尼只是抱了几秒钟又松开了他,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托尼轻咳了几声把头扭过去,“飞机里有充足的食物,你们过去吃吧。”
饿了一个星期快虚脱的彼得也顾不上自己吃得太急会不会胃痛,直接抓起食物就往嘴里塞,嚼两下就吞下去,刚觉得有点干旁边的死侍就非常贴心地递给他果汁,他直接一口气喝光然后继续埋头狂吃。
星爵他们这一个星期也没吃到什么好东西,多数都是压缩饼干和营养剂之类的东西,好不容易见到像牛排这样很少能吃到的美味食物,他们连刀叉都不要了直接用手抓着吃。
托尼用手帕擦了擦太阳眼镜,说道:“你这几天就留在斯塔克大厦吧,梅那边我已经让人加强保护了,你放心。”
吃得满嘴都是的彼得这才想起来他本来要跟托尼先生说的事情,立刻把嘴里的食物都嚼碎了吞下去,喝了口死侍重新倒的果汁,急忙说道:“不行!我一定要回纽约!”
“甜心,他说得说,你应该留在斯塔克大厦。”死侍突然开口说道,这句话让托尼非常地吃惊,他从来没想过死侍竟然有一天会帮着他说话。
彼得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是他很快反应了过来,认为死侍一定也是觉得他回纽约太危险了所以才会同意托尼先生的话,“毒液是来找我的,它如果没有见到我一定会对纽约市民造成巨大伤害的!”
托尼揉了揉眉间,“这几天我们控制得很好,毒液他没有机会再危害城市里的人,你放心,我们会在这几天把它驱逐出去的。”
“可是我……”彼得忽然身形摇晃了一下,他捂住额头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晕,看了一眼露出惊讶的托尼先生,他觉得眩晕吞噬了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倒在了地上。
“彼……蜘蛛侠!”托尼立刻站了起来刚要上前看看发生了什么,却见死侍把彼得抱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放在沙发上,还给他脑袋后面垫了靠枕,盖上了薄被,确定他睡得舒服之后才转过身看向托尼。
“嘿,别这么吃惊,我这可不是为了你。”
托尼看了一眼还残留着药物的原本装着果汁的杯子,猜不透这个家伙到底想要做什么。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