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62

他们走了一天还是一无所获,第二天的时候他们还满怀希望,第三天的时候他们开始在这个不明星球上练习蜘蛛弹跳和杀人技巧,第四天的时候由于身体缺水缺食物而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而第五天……
“韦德,你看看靠近我们的第二颗星球,像不像一个圆形的披萨饼?”
死侍吞咽了一下口水,“还是铺满了培根芝士还撒上一点黑胡椒的美味披萨饼,如果能来一打啤酒再加一盘炸鸡就更棒了!”
彼得舔了舔自己干到脱皮的嘴唇,“你不是喜欢吃墨西哥菜吗?”
“我不愿意在极度饥饿的状态去吃我最爱吃的食物,这样会让我失去品尝这道菜的耐心,也会让所有墨西哥人对我感到失望,这样的我不配吃墨西哥菜!”
彼得注视着快看到腻味的星空,说道:“现在就算让我吃掉几百斤梅婶婶做的烤肉饼我也愿意……”
“甜心,我有一个好主意。”
死侍突然站起来把战衣一下子脱掉了,彼得像一条搁浅在沙滩上的死鱼一样躺在地上动也没动,面无表情地说:“如果现在要我做那种事情的话你还是直接把刀捅进我的肚子里吧……”
“不是的甜心。”死侍指了指他自己布满伤痕的身体,“我有超强的自我愈合和重新生长的能力,你尽管吃掉我的肉,这样你就不会挨饿了。”
这句话让脑子因为饥饿而混混沌沌的彼得突然间清醒了一下,努力坐了起来激动地说道:“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情?!”
他的话刚说完就看见死侍已经抽出了自己的刀,郑重地交给了他,用充满爱意的目光柔软地看着他,“来吧,用这把锋利的刀狠狠地刺进我的皮肉里吧!”
彼得当然说什么都不愿意接过刀,但是肚子非常不合时宜地叫唤起来,他立刻紧张地站起来后退三步,因为太饥饿而身形摇晃了一下,但还是能够勉强维持得住理智。
“甜心,我是不会死的,但是你要是死在这里,梅婶婶会多伤心,她剩下的生命里只有孤零零地生活在没有爱的世界里,所有人都离开了她。已经在天堂的本叔叔也会责怪你,还有纽约市的市民们失去了一个他们挚爱的超级英雄,复仇者们失去了一个得力的助手,风骚的钢铁大屁.股失去了一个儿子……我是说一个好朋友,这个世界会因为失去了你而感到非常地悲伤,你愿意让这么多人为你落泪吗?”
彼得的脸色十分地难看,下巴都紧绷了起来,他在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理智,就算死侍说得再动听那也是哄骗他吃掉对方身上的肉的谎言!绝对不可以听信!
就在他分神的时候死侍突然紧握住了他的手腕,把刀塞进了他的手里,刀尖则对准了死侍的胸口,“甜心,我在这里恳求你,活下来好吗?”
彼得一下子红了眼睛,他握着刀的手在微微颤抖,死侍那双深情款款的眼睛让他无法拒绝,该死的!为什么他们会遇到这种事情!要不是因为他拒绝了托尼先生的帮助,要不是他选择了跟随银河护卫队去环游宇宙,要不是他自尊心太强,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为什么不是吃掉他的肉!为什么不会死掉的人不是他!
“甜心,在你下手之前,我想要提一个请求,可以吗?”
彼得还处于自我谴责之中,有点精神恍惚地点了点头。
“可以先从我的大弟弟上面下手吗?因为我到现在还是很希望能够看到你含住它的样子,就算你把它嚼碎吃掉也没关系,它一定会感觉到很快乐的。”说着他指了指下面一直处于精神抖擞状态的物体,“我会努力让它保持直立的状态,直到你把它完全吞进你的肚子里。”
“……”
彼得怎么也没想到都这个时候了对方竟然还是满脑子的不健康思想,差点没把刀拿稳,直接就掉下去把那根努力在维持直立状态的东西给狠狠砍下来!有维持直立的功夫为什么不提供一点能量给生命?!
蜘蛛感应突然在他大脑里一闪而过,他屏住呼吸仔细倾听,死侍以为他还在思考,秉着为爱侣牺牲自己的精神,他直接抓住彼得的手腕就往下砍——
“不要!!!”
彼得在最后关头及时反应过来,立刻把刀翻转过来,刀背狠狠地砍在了比一般尺寸要大一些马赛克物体上……
十分钟之后彼得看着还蜷缩在地上死死捂住裆.部已经痛到灵魂出窍的死侍,虽然心里非常愧疚,但是他很想知道之前听到的动静是什么,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去前面看看,要是没发现什么再赶紧跑回来照顾死侍好了。
彼得往前走了很久,感觉四周的景物还是没什么变化,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前面一定有什么东西,最后他还是决定再继续走十分钟,要是还没发现什么就掉头回去。
而地球这一边……
一听说了蜘蛛侠回来的消息,毒液立刻扔下刚破坏到了一半的银行,飞快地穿过大街小巷一路赶去斯塔克大厦,当看见门口出现了一抹熟悉的红色身影,他立刻加快速度冲了过去,结果没注意到自己正在十字路口,张开可怖的獠牙准备惊吓一下蜘蛛侠的时候就直接被疾驰的跑车碾压了过去。
本来打算押送蜥蜴人去神盾局的山姆听见身后有巨大的声响,奇怪地转过头,就看见了毒液扶着墙壁努力冲他吐着舌头,只是身上明显被车轮碾压过的痕迹暴.露了他刚刚受了伤。
糟了!竟然在这个时候遇到了毒液!本来托尼是打算让蜥蜴人暂时变成蜘蛛侠的样子平复一下纽约的骚乱,再让山姆把蜥蜴人送到神盾局那边跟尼克商量一下它的去处,却没想到这么快就遇上了毒液!要是让毒液跟这个假冒蜘蛛侠交手,对方一定能够认得出它是假的啊!
山姆好歹也是跟随着复仇者联盟经历过各种灾难的超级英雄,立刻假装紧张地护住了蜥蜴人,说道:“蜘蛛侠你先离开!这里我来对付!”
毒液刚开始见到蜘蛛侠还很兴奋,突然被一个不认识的家伙阻拦住,它身上的黑暗液体剧烈沸腾起来,像是里面有无数的能量想要往外挣扎,下一秒它就出现在山姆面前,山姆刚露出惊愕的表情就被黑色液体狠狠地刺穿了身体!
山姆慢慢地跪落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蜥蜴人被毒液带走,他最后视线逐渐模糊了起来,像是听见了娜塔莎的呼喊声,之后他就彻底陷入了黑暗之中。

下一章在下周一更新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