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61

彼得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星球里,四周都非常地空旷,一眼看过去只有干涸且凹凸不平的土地和厚厚的灰尘,一抬头望见的是遥远的星辰,偶尔也会有一两颗零碎的陨石撞了过来,扬起一阵灰尘之后就归于寂静。
说真的,这里太安静了。
彼得抱着膝盖坐在这里发呆,一个小时之后他终于崩溃了!站起来决定去找死侍,还没走几步就看见远处有一个没穿衣服的男人一边朝着他狂奔一边摇晃着那根特别显眼的东西,“甜心~~~~我终于找到你了~~~~~”
脑袋挨了两拳并且被强制性找回衣服穿上的死侍不满地小声抱怨:“反正这里又没人……封闭的空间里最适合果体了……”
“就算这里不会有其他生物存在,也不能这么毫无羞耻地暴.露自己的身体!”彼得很生气,“而且我们会在这里还不是因为你!”
一个小时之前他们原本是脱离了飞船准备去找星爵他们集合的,结果死侍突然间调转了方向往另一边飘了过去,彼得慌了,一直喊死侍的名字却发现对方根本听不见,他只好也跟了过去。不料被蜥蜴人军队发现了,一个激光扫射过来破坏了逃生服的系统,他整个人失去平衡地在太空中转着圈圈,还朝着某个方向急速飞去,然后就掉到了这个陌生的星球上。
他刚开始害怕这里没有氧气,一直不敢脱掉逃生服,可是由于刚才的攻击让氧气泄漏了一大半,最后他不得不脱掉逃生服,小心翼翼地吸一小口,发现这个星球竟然有氧气!
“现在怎么办,我们该怎么联系上星爵他们。”
他忽然发现死侍的手里拿着什么亮晶晶的东西,死侍发觉到他的视线,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掌展开递到他面前,那是一颗非常漂亮的红色矿石。
“我本来想要回去之后用细链子串起来再给你的。”
为了这么一颗破石头让他们掉在一个陌生的星球里等待救援,这种浪漫过头的事情彼得实在是没办法感动起来,不仅不感动,还想把对方往死里揍!
死侍还不知死活地指了指自己,“我可以要一个奖赏的吻吗?”
吻是不可能的,让他变成一具尸体比较有可能。
看着对方手上这颗看起来的确很漂亮的矿石,他叹了口气,死侍这么努力地想要让他开心,他实在没办法冲着对方生气,最后还是接了过来,说道:“我会用细链子把它串上的。”在死侍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勾住对方的脖子在脸颊上亲了一口。
他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死侍突然站了起来转身就跑,“我去找找还有没有多到足够让你跟我上.床的矿石!”
“你给我回来!哪里都不准去!”
他们并排坐在一起看着眼前这一片广阔无垠的星空,死侍捡起一颗石头往外扔,半分钟后清晰地传来石头滚落在地上的声音。
死侍再捡起一颗石头用力往外扔,一分多钟之后再次传来清晰的石头滚落在地上的声音。
“从我出生到现在第一次这么清楚地听见石头掉在地上的声音。”彼得托着下巴无聊地说了一句,发现身边的死侍竟然没有搭话,他转过头就看见死侍蜷缩起来抱着胳膊在瑟瑟发抖,似乎感到很害怕的样子!
对了!死侍一向都是喜欢吵闹的氛围,越吵他就越开心,现在这里那么安静他一定感到非常地不适应!
“韦德,你不要担心,他们很快会找到我们的。”彼得试图安慰他,却发现他好像不是一个人在抖,而是四周的土地都在抖动……
“地震!是地震!”彼得赶紧扑向死侍,维持着趴在地上的姿势,紧张地观察着四周,“这里竟然会有地震!”
他突然感觉到下面的灼热视线,低下头就看见死侍一直从鼻子里喷粗气,脑袋都要冒烟了,“甜心,这个震度刚好适合我们做那种事情……”
“闭嘴!我不想在这么危险的时候还要暴打你一顿!”
死侍还想说话,彼得干脆捂住了他的嘴巴,一直等待着地震慢慢地过去,半个小时之后四周已经归于平静,他松了口气,刚坐起来就感觉屁.股下面咯到了什么东西……
“……你该不会是硬.了半个小时吧?”
死侍躺在地上非常无辜,“甜心你坐在我上面还捂住了我的嘴,身体一直在疯狂抖动,这简直就是4D版的G片啊!我要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是一个热血方刚的正常男人吗?”
彼得真想把这个快要顶破制服的东西给踩扁,不过估计踩下去对方只会更爽地在叫,他看了一下四周,发现地震之后也没有出现什么异常,但是不知道这个地震的频率大概是多少,也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震得更厉害。
一般来说地震产生的原因是板块与板块产生了分裂或者是碰撞,彼得忽然想到了什么立刻站了起来,“我们一起去前面看看吧!”
死侍四肢张开躺在地上,那根东西一直消不下去,“甜心你只要坐下来我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要是以前彼得肯定是置之不理,但是现在这里只有他跟死侍,要是把死侍扔在这里不太安全,他犹豫了一下,“帮你消下去就可以了?”
虽然戴着头套但是还是能感受到死侍的眼睛在发光,对方迫不及待地要把战衣给脱掉方便让彼得解决,彼得赶紧阻止道:“不用了!我隔着衣服就可以了!”
彼得第一次干这种事情很紧张,让死侍先闭上眼睛,后者乖乖地听话,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彼得用那双漂亮光滑的手指抚摸上他的……
他听见“噗噗”两声,有什么东西覆盖住了他的大弟弟,之后他就听见了彼得说可以睁开眼睛。
不可能!他不可能这么快解决!他保持最短的记录也有二十分钟!绝对不可能这么快!
他睁开了眼睛,就看见了自己双腿之间被大片的蜘蛛网覆盖住了……
“是不是很方便?这样你就可以慢慢消下去,走路也不会造成阻碍了。”彼得非常得意地说道。
死侍重新躺在地上,绝望地说道:“你让我一个人在这里孤独到死吧!”
“什么?!我不是帮你解决了问题了吗?!韦德!韦德你快点起来!韦德!!!”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