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60

“我能一个人穿衣服!”
“你再试一下碰我?”
“你这个老古董信不信我……”
“托尼!我有蜘蛛侠的消……”匆匆地赶到托尼住的地方并且鲁莽地推开房间门准备传达好消息的山姆在见到自己家敬爱的队长正在跟衣衫不整的托尼撕扯着,他脸上激动的表情瞬间僵硬住,然后慢慢地退了回去……
“对不起我打扰了!”
托尼一边把衣服整理好一边火大地骂道:“你给我回来!你不是要跟我说蜘蛛侠的事情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噢对!”山姆赶紧掉头回来,接着说道:“蜘蛛侠回来了!”
斯塔克大厦
幻视送上第七份意面放到餐桌上,看着彼得像是饿了几个月一样狼吞虎咽,连叉子都不用直接用手抓。与之相反的是星爵,他第一次如此安静地喝着茶一句话都没说,神色有些非常明显的慌乱。
“死侍呢?”旺达忽然问了一句。
星爵手一抖,把杯子里的红茶都洒出来了一些,赶紧放下杯子手忙脚乱地想要擦干净桌面,幻视递上干净的抹布给他,看着他的举动跟平常有很大差异,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隐瞒着他们。
“蜘蛛侠呢?!”托尼一进门把眼镜摘下来直接开口问道,一转过头就看见在大厅里狂吃东西的彼得,他放在身侧的手轻微抖动了一下,深呼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维持镇定的样子,迈开步伐走了过去,慢慢地抬起手伸向彼得……
“嗷!好痛!”吃得正开心的彼得突然间脑袋被狠狠揍了一下,茫然失措地揉着脑袋转过头就看见了满脸怒气的托尼。
“去个蜜月旅行还能给我玩失踪?!这一天到晚的你就不能给我安安静静的不招惹事情吗?!”
他的话刚骂完星爵突然激动地站了起来,发觉全部人都在看着他,他停顿了一下,尴尬地说道:“……你别激动,蜘蛛侠其实也很想你们,既然我们都好不容易回来,今晚早点回去休息一下好吧?”他转过身对彼得招了招手,“来,跟我一起回去吧!”
“他为什么要跟你一起回去?”托尼带着质疑的眼神盯着星爵看,“这里是他最安全的地方,他要留在这里。”
“我可以护送他回家里!没事的我不嫌麻烦!蜘蛛侠赶紧过来,我们走吧!”
星爵一转过身就被史蒂夫挡住了去路,他揉了揉被结实的胸肌撞痛了的肩膀,发现史蒂夫的神色不对,又转过头看向托尼,感觉自己的背后全都是冷汗。
“毒液在这座城市里等着蜘蛛侠的出现,他不能就这样走出去。”娜塔莎走了过来,抱起胸看着他说道。
“毒液?有毒的液体?”星爵一脸迷茫,“是什么生化武器吗?”
“它是一个可怕的怪物,为了吸引蜘蛛侠出现已经残杀了许多无辜的市民。”
星爵终于明白他们想要表达的意思了,摆了摆手说道:“没事!我其他的伙伴都在下面等我,我们绝对可以把蜘蛛侠安全地送回家的!”
他的话刚说完整个人突然失去控制地往后快速移动,屁.股重重地坐在一张椅子上,他努力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他惊恐地抬起头就看见他们都围了过来,尤其是托尼还眯起眼睛一直盯着他看,他赶紧转移自己的视线往天花板上看,不能动摇!不能动摇!
“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费太多时间,你最好快点告诉我们你到底隐瞒了什么事情?”
星爵继续把眼睛往上看,一边看还一边嘴硬地说道:“我没有!”
托尼给了幻视一个眼神,后者走上前抬手按住星爵的脑袋施加精神压力,星爵紧闭着嘴巴整张脸慢慢地憋得通红,额角的青筋都爆了出来,睁大的眼睛更加是布满了血丝,“我……没……有……”
怎么也没想到星爵这次竟然这么倔,史蒂夫觉得有点太过分了,刚要叫幻视住手,身后突然传出一声奇怪的惨叫!他们转过头就看见了彼得张大嘴巴死死掐住自己的脖子,似乎被什么东西哽住了喉咙,娜塔莎刚要上前去就发现彼得的脖子出现了绿色的鳞片,之后彼得伸出了不属于人类的长长的舌头,剧烈咳嗽几声吐出了一根被绿色粘液包裹住的叉子。
托尼总算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愤怒地转过头刚要骂人就发现椅子上已经没了人,星爵竟然在这个空档逃跑了?!他再回过头就发现那个冒牌的彼得也不见了!
没有人可以不经过托尼的允许就从斯塔克大厦离开!他调动整个大厦的智能监控,查找到星爵所在的位置之后立刻派出篮球这么大的一群小型战斗机包围住对方!
星爵背着这个还在不停往外吐东西的蜥蜴人玩命地逃跑,一边跑一边抱怨道:“你就不能安安静静地呆在那里吃东西吗?!被别人发现了你的真实身份我们两个都会完蛋的!早知道我就不该花这么多钱聘请你过来假扮蜘蛛侠!”
眼前突然出现了很多遥控飞机一样的东西,星爵刹住了脚步赶紧往反方向跑,结果另一边也来了很多遥控飞机,他彻底无路可逃了!看来现在也只能殊死一战了!
他聚精会神地盯着眼前这群遥控飞机,岔开双脚往下蹲,深呼吸一口气,一边发出“啊啊啊啊啊”的叫声一边一鼓作气地冲了过去,然后把身上的蜥蜴人狠狠甩了出去砸倒了很多微型飞机,他再趁机躲开剩余的战斗机逃了出去。
斯塔克大厦的大门缓缓地往下移动,他加快了速度努力往前冲,就在他快要碰到门的时候整个人突然遭受到剧烈的冲撞狠狠地撞到了另一边的墙壁上。
就在他挣扎要爬起来的时候眼前出现了红色的钢铁战衣,这下子他彻底绝望了,捂住了脸痛苦地哀嚎:“我不是故意弄丢蜘蛛侠的!!!”
事情要从他们在飞船爆炸之后纷纷飘散在太空的时候说起,当时星爵就跟他们说好了一旦脱离了飞船飘离出去,第一时间就是要集合起来,千万不能飘到其他地方去。结果他们在太空飘了半天都没找到蜘蛛侠和死侍,马上就慌了。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卡魔拉问道。
火箭提议道:“我们现在继续找也不是办法,现在飞船也毁了,逃生服里的氧气也不多了,我们必须回到地球跟托尼借一个宇宙飞船。”
星爵绝望地捂住脸,“托尼绝对会杀了我的!”
“那倒不一定。”火箭指了指那个五彩斑斓的星球,“我们可以回去借点东西。”
“……事情就是这样。”
托尼看了看倒在地上昏迷过去的蜥蜴人,竟然非常冷静地说道:“我借你一艘飞船,但是你必须把这个东西给我送回去,还有,把蜘蛛侠给我找回来!”
“那死侍也……”
“他救不救都没关系,我会给蜘蛛侠找个更好的,而且我很怀疑就是死侍把蜘蛛侠给带走了!只有他才会干出这种事情!”托尼眯起眼睛,满脸都是想要把死侍揪出来炸掉他脑袋的表情。
“至于这个远道而来的外星人,我有另一个处置的办法。”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