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57

“近期纽约市经常出现高大的神秘男子的踪影,目前已造成多个银行的破坏,据市民反映他的长相十分恐怖,就像是魔鬼一样……”
斯科特从电器店走出来就看见了不远处似乎要赶去哪里的托尼和娜塔莎,立刻兴奋地冲了上去刚要拍托尼的肩膀,下一秒对方套在手臂上的钢铁炮口就抵住了自己的胸口。
“是你?”
托尼紧皱着眉头收回了装备,似乎不太想要见到他,斯科特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胸口,整个人还没从刚才突然的威胁中回过神来:“啊……是啊!我过来打个招呼而已,你们是去干什么重要的事情吗?啊对不起我好像问得太多了,我先走了……”
“你想要加入的话就赶紧过来。”
斯科特的脚步一拐立马跟了上去,忍不住握紧拳头小声地喊:“yeah!”
他们走了几步路就看见了新闻里那个喜欢破坏银行仿佛跟金钱有什么仇怨的神秘男子……好吧从背影来看实在是不像一个人类,此刻对方正在大力地拆除着银行,把里面所有东西都往外扔,连同银行职员一起。
托尼一把抱住被扔出来的女职员,后者连忙站起来惊慌地转过头发现是托尼·斯塔克,立刻整理好自己的仪容,双手交叉地握在胸前一脸痴迷地盯着他看。
“STOP!”
刚准备破坏金库的门的时候神秘男子一听到这话就停下了动作,猛然一转过头,斯科特两手攥成拳头放在嘴边像个女人一样疯狂尖叫起来!
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
娜塔莎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叫什么?”
意识到自己有点太过,斯科特慌乱地解释:“那……那个,那家伙实在是长得太可怕了,我真的是被吓到了!我很怕看恐怖片的!当初我穿上制服缩小了之后你都不知道我那时候都要吓出心脏病了!”
那个长得很恐怖的神秘……怪物慢慢地走了过来,斯科特忍不住再一次尖叫起来!
“闭嘴!再吵我就把你扔过去!”托尼忍无可忍地吼道。
斯科特立刻闭上嘴巴。
神秘怪物走到托尼面前的时候托尼不得不努力抬起头看着对方,该死!他最讨厌这种差别对视!
“噢,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托尼·斯塔克吗?”
斯科特差点再一次尖叫起来,这怪物竟然会说人话?!
托尼毫无畏惧地看着他,即使他那长长的舌头快要甩到自己脸上了,“蜘蛛侠不在这里,他永远都不会回来的,就算你破坏了整个城市他都不会出现的。”
“真的吗?”
即使没有蜘蛛侠的第六感,但是托尼还是能够敏锐地察觉到危险,他还没让战衣组装到自己手臂上就被狠狠地撞了出去,直接砸碎了后面便利店的玻璃门然后重重地镶进墙壁里,连同货架也一起凹陷了进去。
托尼咳了一声立马吐出一口血,这家伙的敏捷度太厉害了!虽然之前他调查过毒液的武力属性,但是现在对方似乎比数据上的还要进步了一大截!
“如果我伤害了他最重要的人,他难道还不会回来吗?”
毒液在他耳边发出危险的嘶嘶声,然后迅速离开了这里。托尼没了支撑力立刻虚弱地掉落在地上,娜塔莎赶到现场立刻把托尼给抱起来跑去医院。
“不要……公主抱……”托尼靠在娜塔莎的怀里艰难地说道。
斯科特一脸凝重地看着他们匆匆离开的背影,随即打开手腕上的通讯器联络上史蒂夫,史蒂夫听说了事情经过之后冷静地报了一个住址,“你立刻赶去那里保护梅·帕克!”
而地球的另一边……
彼得非常后悔自己这么轻信了一个陌生人!
他现在被困在地牢里,让他惊奇的时候两边的牢笼里也被困着许多蜥蜴人,有的奄奄一息,身上遍布了伤痕,像是遭受了巨大的伤害;大多数都是沉默不语地蜷缩在角落里,用警惕地眼神注视着他这个新的“囚犯”。
他突然听见有奇怪的声音,转过头就看见旁边牢笼里的蜥蜴人似乎在跟他说话,他趁着巡逻的蜥蜴人不注意悄悄地挪动过去,指了指自己问道:“你在跟我说话吗?”
这个蜥蜴人意识到他是说英语的,立刻切换了语言跟他沟通:“你看起来不像是我们星球的居民,你是什么?”
彼得觉得这个蜥蜴人不像是坏人,而且自己的身份已经被曝光了,现在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他坦白道:“我是人类。”
对方却一点都没有惊讶,反而叹了口气,“他最终还是成功抓到了人类。”
感觉这个蜥蜴人一定知道点什么!
彼得刚要问清楚,外面传来的异样声音让他警惕起来,他站起来走上前去,就看见地牢的门被缓缓地打开,紧接着门口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喂,看到救你的人最起码也表现得一点激动啊!”
这个声音好熟……
“火箭?!”他惊喜地喊出来。
火箭慢慢地走上前,在灯光的照耀下逐渐露出模样,“除了我,谁还会有这么富有磁性的声音啊?”
“噗!”
意识到自己笑出声的彼得赶紧把嘴巴捂住。
现在的火箭脸上扑了很多白粉,还打了腮红和画了口红,头上还戴着公主皇冠,穿着华丽的粉色裙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浣熊公主一样……只不过是公版的浣熊公主。
火箭提起裙子气呼呼地冲上前指着他破口大骂:“你刚刚笑我?!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吗?!你知道我经受了多大的精神折磨才能过来这里的吗?!那群恶心的蜥蜴人把我弄成这样你还能笑得出来!”
“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我错了!”彼得跪在地上跟它郑重地道歉,实际上还在拼命忍笑。
发现了这只突然“劫狱”的浣熊,牢笼里的蜥蜴人非但不觉得惊恐或者搞笑,反而一直把自己挤出栏杆之间,满脸兴奋地拼命地向火箭招手,“嗨~小浣熊,快点过来哥哥这里,哥哥好好疼疼你~!”
“小浣熊快到姐姐这里来~!姐姐有好东西给你看~!”
“小浣熊来我这里~咕噜咕噜~”
刚刚才逃离了蜥蜴人的魔爪的火箭再一次被蜥蜴人挑逗,暴躁的性格终于在这一刻彻底爆发——
“都给我闭上你们的臭嘴!!!你们这群又脏又臭的蜥蜴人!!!”
就是这一声吼叫惊动了外面的看守,听见越来越靠近的脚步声,火箭暗叫了一声糟糕,赶紧拿出铁丝把牢笼里的锁打开。
“谁在那里?!”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ω^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