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52

“这种果实虽然长得像牛油果,但是它可以整个食用,蛋白质非常丰富,这里的人都把它当做圣果,只有领主才能享用它。”
火箭打死一只飞到它耳边乱转的黑色蜜蜂,舔去手上残留的蜂蜜,其他人纷纷发出作呕的声音,“噢拜托!不是叫你不要这么吃蜂蜜吗?”“太恶心了!我这辈子都不想吃蜂蜜了!”“格鲁格鲁!”“你不可以像一个普通浣熊一样吃蜂蜜吗?”
“够了你们好吵啊!”火箭被他们烦得不行,“要偷果实就快点!”
彼得抓住星爵的肩膀,“等等!我们这么擅自闯入别人的后院偷这么珍贵的东西不太好吧?”
“放心吧,我们会留下一些报酬给他们的。”
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们娴熟地轻手轻脚地躲开障碍物,然后在五秒钟之内把所有果实都偷了过来再悄无声息地退了回来,这动作一看就知道做过上千遍。
彼得的动作没能跟得上他们,只偷到了十几个果实,转过头发现死侍已经装了一大个麻袋的果实,错愕地问道:“你怎么做到的?”
死侍装傻地耸了耸肩,“可能运气好吧。”
其实他从小就干这种事情,但是他不能说,要不然甜心又该生气了。
“嘿好家伙!你干得不错嘛!”火箭难得夸赞别人。
彼得看见原本种满果实的院子一瞬间只剩下树枝,又转过头看见他们每个人都扛着一大袋果实,强烈的正义感让他做不到视而不见,“我们没必要把所有的果实都偷光吧?”
星爵一边吃着果实一边不在意地说道:“他们又不是吃这个为生,大不了等到下一年再吃嘛!反正会重新长回来的!”
“可是这么做太过分了!我们应该只拿走一半的!”
“甜心你尝一下,真的很好吃!”
死侍在这个不恰当的时候塞给他一个果实,他原本想要推开,但是肚子里咕咕叫的声音出卖了他,最后饥饿战胜了正义感,他拿过来咬了一口,清爽的果汁充斥着他的嘴巴,软软糯糯的果肉吃起来有点像是面包,但是比面包更清甜更好吃!
他忍不住一口气吃了二十几个,最后满足地打了一个饱嗝,感觉自己全身都充满了能量,仿佛能够跟敌人大战三百回合的样子,真的好神奇!
“吃饱了我带你们去一个很棒的地方!”星爵摸了摸自己饱到鼓起来的肚子说道。
“那我们把剩下的一半给……”彼得的话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因为他发现原本装了几个麻袋的水果现在只剩下两个,“你们怎么吃光了?!”
德拉克斯打一个饱嗝,傻乎乎地笑着,“我吃了两个麻袋的果实。”
“格鲁格鲁!”小格鲁斯在石头上跳跃着想要表达什么。
“它说它吃了三十个。”火箭友情翻译。
彼得快疯了,“现在不是讨论谁得吃多的时候!而且小格鲁斯的体型这么小怎么可能会吃下三十个果实?!它是怎么把这么多的果实塞进这么小的身体里的?!”
小格鲁斯跳下石头,打开麻袋把剩下的两个果实拿出来,然后张开嘴巴以非人的速度吃掉了它们。
“我不是让你展示给我看啊——!!!”彼得简直都要跪下来了,“现在怎么办?!我们都吃光了别人种的果实!我们一定会被追杀的!”
话音刚落就听见四周有人跑过来的声音,他们立刻聚拢在一起警惕地观察着周围,星爵不是第一次遇到被发现偷东西,转过头对他们说道:“那些人应该是不知道我们在这里,现在我们先从小路逃跑出去!”
他们跟着星爵穿过茂密得有点寸步难行的草丛,这里的草长得比他们还高,突然听见前面有脚步声,星爵指挥他们趴下来,屏住呼吸努力不让当地居民发现。
脚步声越来越靠近,彼得紧张得浑身紧绷起来,突然一只不属于人类的脚出现在他面前,他差点被吓出声音,看着这只蜥蜴脚慢慢地在自己面前走过,直到消失在视线里才敢呼吸。
过了一会儿之后他们发现四周没了动静,才慢慢地爬起身查看着周围,不知道谁突然发出一个响亮的屁声,大家面面相觑,死侍突然举起手说道:“不好意思,这么屁我忍了很久了,刚才放松下来就忍不住了。”
星爵掐着鼻子一副快要吐的表情,“噢!噢臭死了!天啊这是什么臭味!你到底吃了什么?!”
死侍竖起食指,“建议你尝一下地球的墨西哥菜。”
“该死的我绝对不会去吃的!呕!”
被死侍的屁味这么一熏,他们原本吃下去的果实差点全部都吐出来了,好不容易走出了草丛他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火箭甚至把整个脑袋都埋进了贩卖鲜花的小摊门口的花盆里。
他们走在路上显得非常无精打采,像是经历过什么巨大的磨难,星爵忽然发现了什么,停下脚步转过身对他们说道:“我们到了!”
面前的这一条街挤满了人类,年轻的、成熟的、甚至是小孩子的形态都有,多数是女性为主,她们在挑.逗着每一位经过的游客,拉扯着进店里光顾。
“别看她们外表是女性,实际上很可能是男的,不要被轻易地迷惑了。”
卡魔拉搭上星爵的肩膀,用充满怀疑的眼神盯着他,“我发现你好像对这里很熟悉,你是不是以前经常来这里?”
星爵拔高了音量,“怎么可能!我就来过一次而已!我记性好嘛!”
这种明显是在说谎的态度让卡魔拉觉得更加地生气,她冷哼一声放下手,直接走了进去。
“嘿!你听我解释啊!我真的来过一次!好吧最多两次!我真的没有骗你!”
其他人也跟着一起走了进去,两边的“人类”立刻像见到猎物一样围了上来,努力展现自己魅惑的一面。彼得被不停地拉扯和抚.摸,感觉非常地不习惯,不知所措地想要推开又被另一只手拉了过去,最后他也不知道被拉到哪里去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跟他们走散了。
糟糕!
他转过头想要去找死侍,发现死侍也不在他身旁了,他彻底慌了,拨开人群伸长脖子到处看,想要寻找他们的踪迹,但是这里全都是陌生的面孔,他找了好久都没能找到他们。
对了!他有联络器!
他摁了一下耳后的微型联络器,刚要说话突然蜘蛛感应急促地响了起来,一转过头就看见一个穿得非常花哨的胡子男举起枪对着自己。
“砰!”


*这个星球的灵感来自于电影《千星之城》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