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51

“有人抢劫啊!快来帮帮我!”
一个穿着连衣帽的高瘦男人抓着女士包包快速地穿梭过人群,后面被抢包的中年女士一边跑得非常缓慢一边气喘吁吁的随时要倒下的样子,就在她准备要放弃的时候身后突然蹿出来一个人影,飞快地追上了那个小偷并把对方狠狠地摁倒在地。
中年女士好不容易跑了过来,刚要跟这位英雄道谢,忽然发现对方比她刚才看见的还要高大,强壮得不像是人类,而且通体黑色,看不见头发。她突然觉得害怕,忍不住后退了几步,面前的“人”猛然把头转过来,她攥紧自己的项链发出了尖锐的惨叫声!
另一边的银河护卫队们经历了半个小时的奋战之后,终于在卡魔拉控制船身倾斜、星爵打开船舱的门把全部蜘蛛扔回了它们的母星去而彻底告终!
全部人软软地瘫在地上休息,其实最累的是一直抓住小格鲁斯不让它直接一股劲地冲进了蜘蛛的嘴里,把它揪出来之后它还不满地乱叫,这家伙敢情还觉得它是在帮忙?
休息了一会儿有一个奇怪的声音传了出来,星爵有气无力地举起手,“对不起,我太饿了。”
德拉克斯死死地盯着火箭看,目光出现了失去理智的涣散,“吃火烤浣熊怎么样?”
“嘿!嘿!你们清醒点!我们可是一个队伍的!不要自相残杀!”感觉到自己性命遭受到威胁的火箭赶紧扯着嗓子叫嚣起来,忽然发现飞船正在往另一个星球缓缓前行,它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急忙跑到控制台面前指着巨大的屏幕说道:“我们找到食物了!”
星爵一边慢慢站起来一边眯起眼睛看,“等等……这个星球我记得我去过,不行!太危险了!我上次去了就差点出不来!”
德拉克斯还处于精神涣散状态,缓缓伸出手想要抓住火箭,“火烤浣熊……”
“不管了!!!我不要以这么丢脸的方式死在这里!!!”
彼得不知道为什么星爵这么抗拒这个星球,它的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一颗巨大的富含能量的宝石一样,正充满期待地等待其他人来发现它。
“如果是蜜月旅行的话,来这个星球或许是个不错的决定,不过你们一定要小心,里面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不少旅客进去之后都损失掉不少金钱,有的甚至连人都赔进去了。”卡魔拉突然出现在彼得身旁说了这么一番话。
“没错,里面的人说的任何一句话你们都不要相信,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相信!”
星爵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认真,彼得反而对这个星球更加地好奇了,他突然发现死侍好像一直没说过话,转过头就看见对方抱着本应该扔出去的蜘蛛在逗它玩耍。
发觉到彼得在看着自己,死侍开心地举起比他脑袋还要大的蜘蛛说道:“甜心你看,它圆滚滚又无助的样子真的好像你啊!”
五分钟之后这只蜘蛛连同死侍一起被扔出了飞船外。
为了不在蜜月期背上谋杀亲夫的罪名,彼得还是在扔出去的下一秒喷射蛛网把死侍给拉了回来,把对方捆起来狠狠地教育了一顿,“你知道你把这只蜘蛛带进来会给星爵他们造成多大的麻烦吗?!我们已经免费蹭别人的飞船环游银河系了不能再给别人添麻烦了!而且那只蜘蛛长得一点都不像我!以后不准你再把这么危险的东西带在身上!”
被骂还显得非常开心的死侍嬉皮笑脸地说道:“甜心,我身边最危险的东西就是你啊。”
结果下一秒就被挨了一拳。
“我说的是认真的!你好好听话不要闹!”
作为围观群众的银河护卫队成员们站在一边喝着营养果汁充饥,看着这对新婚情侣打情骂俏,星爵用手肘撞了一下卡魔拉,“不如我们也结婚吧?”
卡魔拉懒懒地抬起眼看着他,发现这家伙好像是认真的,她觉得很不可理喻,然后就走到另一边完全不想搭理他。
二十分钟之后飞船终于来到了这个星球的内部,穿过云层之后逐渐看见了下面繁荣的城市,比他想象的还要漂亮,就像是一个富有异国风情的集市一样。每条街道上都挤满了居民和游客,两边摆满了出售商品的摊子,还有城市中央的豪华大楼,楼面的屏幕在播放着广告。彼得发现广告里面的全都是人类,下面来往的人群里面也出现了很多人类,觉得非常地不可思议。
“这里的居民的本体是圆头蜥蜴人的模样,但是又比一般的蜥蜴人长得还要和善一点,它们最擅长变换各种形体,尤其是人类,因为它们发现很多游客都喜欢看人类表演。为了能够真实地模仿人类,它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地球把一部分的人类抓回来,所以你一定不能让它们发现你是人类。”快要降落地面的时候星爵跟他们这样说道。
彼得有点不知所措,“那我需要换个服装什么的吗?”
“噢你就不用了,你这身蜘蛛战服它们是不会觉得你像人类的,倒是死侍你需要变装一下,戴上我这个牛角头盔吧,这是我从别的星球捡来的。”
彼得因为星爵那句“穿了蜘蛛战服不像人类”的话而心情低落了好一阵子,忽然肩膀上有什么东西跳了上来,他转过头就看见小格鲁斯在摸着自己,像是在安慰,他感动地摸了摸小格鲁斯的头,说道:“我没事。”
“格鲁!格鲁!”
他抬起头问正在收拾包裹的火箭,“它刚才说什么了?”
“哦,它说它一直都以为你不是人类。”
星爵戴上另一顶牛角头盔,换上假的皮毛,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兽人,满意地走出去发现蜘蛛侠抱着膝盖坐在角落里发呆,浑身都充满了丧气。
“他怎么回事?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
唯一知道的真相的火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地摊手,然后收拾自己的包裹。
“嘿,不用收拾太多东西,我们呆上两三个小时就离开。”
“我知道,只是这里太危险了,我需要准备多一点炸药和枪械。”
卡魔拉和德拉克斯就不需要变装了,他们本来就是其他星球的人,准备得差不多了他们把飞船设置成隐形模式,然后穿过这一大片森林,来到了面前这个繁华的地带。
有一个身着薄纱的女人在面前经过,彼得第一次见到穿得这么暴.露的女性,害羞得不知道把眼睛往哪里看,身旁的死侍像是发现了什么,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彼得发现来往的人类都是穿得特别少,像是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太过暴.露,他忽然想起星爵说过这里的人类都是当地居民幻变而成的,这些居民一定是没有人类这种穿衣服的习惯!
星爵面对这些漂亮的女人完全无动于衷,一边穿梭在人群之中一边跟他们介绍这里的景点,德拉斯科更加是显得非常不耐烦,有人不小心碰到他他都会发怒。
两边的摊子都摆卖着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有的像是梳子,有的像是某种武器,也有当地的小吃摊,但是烹饪的东西都是绿色的还带着奇怪的烟雾,光是看一眼就觉得吃下去很可能会死。
“这里是不会有适合人类吃的东西,我们如果想吃东西,必须要自己动手才行。”
彼得很疑惑,这话是什么意思?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