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9

刚结束了一场战斗准备跟猎鹰集合的史蒂夫突然接到维吉尼亚打来的电话,他点开手腕上的通讯器就看见维吉尼亚非常焦急的脸,“史蒂夫,你必须要过来一趟!”
“但是我这边……”
“托尼他疯了!整整两天都没吃过东西,一直在地下室研究他的装备,我公司这边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处理,我实在是没有事情去管他,你是他的好朋友,求求你过来劝一下他吧!”
“我没办法……”
“非常感谢!”
史蒂夫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粗鲁地挂断了通讯,他本来想要不理会然后赶去跟山姆集合的,他快速跑了几步又突然慢了下来,看了看手腕上的通讯,眉头皱得非常深。
“托尼!我命令你马上离开这个地下室,然后去吃饭睡觉!”
托尼下一秒把通讯给关闭掉。
好吧,这是今天第二次被粗鲁地挂断了。
一个小时之后史蒂夫好不容易赶到了托尼的家里,一推开门就被里面豪华的装潢给稍微震惊了一下,然后就面无表情地走进去寻找地下室。
托尼正在检测战衣的关节灵活性,突然就看到史蒂夫像是刚从战场里赶了回来,一身脏兮兮地出现在他面前,手里还拿着盾牌,上面有战斗过的痕迹。
“队长不去对付敌人反而来关心我这个没吃饭没睡觉的人,你是觉得现在世界已经安全到这种地步了吗?”
史蒂夫完全不理会他的冷嘲热讽,皱起眉头说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托尼继续监测着战衣,完全没有想要表露心声的意思。
史蒂夫看了看时间,决定采取强硬手段,直接冲上去把托尼轻松地扛在肩上,托尼经历了一番天旋地转才反应了过来,立马狂怒地使劲捶打史蒂夫的背部,“混蛋你放我下来!你哪里来的胆子竟敢把我扛起来?!”
见史蒂夫完全没有要把他放下来的意思,他指挥战衣回到自己身上然后迅速跟史蒂夫拉开距离,举起双手准备发出攻击,“你惹怒我了!”
史蒂夫面对威胁完全不感到害怕,甚至还抬起双手说道:“来吧,如果这能够让你感到舒服一点。”
“你别以为我真的不敢攻击你!”
气氛正处于剑拔弩张的时刻,谁稍微动一下都可能引发不可预想的后果,这时实验室的桌子上的手机突然来了一条简讯,星期五温馨提醒了一句:“是彼得·帕克发来的简讯,是否要查看?”
托尼动摇了一下,“不要……要……还是不要……该死!”他让战衣从身上剥离出去,自己慢慢地回到地面懊恼地抱着头,脸上难得出现了不知所措的表情,最后还是抬起头说道:“打开简讯!”
他的面前立刻弹出一个浮动窗口,上面是彼得跟星爵他们的合照,死侍在最角落里举起剪刀手,身上脏兮兮的像是刚被痛扁了一顿。照片下面附上了一段文字:托尼先生,我跟星爵他们一起环游银河系了!你不用担心我们,我们度完蜜月很快回来的!
“哼!谁会关心他们!”
托尼一边满不在乎地说着一边心情愉悦地走到一楼去倒了一杯红酒,然后递给了史蒂夫,后者明显错愕了一下,然后拒绝了,“我待会儿还要执行任务。”
“难得我心情好,你是不是在这个时候要拒绝我?”
史蒂夫从来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喝酒吃东西,他皱起眉头明显是在很努力的挣扎着,托尼也懒得等这根木头的回答,直接把酒给喝了,然后摆了摆手说道:“你回去吧!”
史蒂夫回过身走了几步,突然停了下来转过头对他说道:“一定要吃饭。”
“我知道了你好啰嗦!”
这边的彼得已经搭载着飞船离开了地球,看见外太空的景象的时候他趴在窗口久久不能回神,要是梅婶婶也能看到这么美的景象就好了。
他刚要招呼死侍过来一起看,就发现对方已经非常把自己当做银河护卫队一份子,在跟他们紧张地打着牌,“嘿臭浣熊!别以为你个子小我就看不到你爪子在偷偷地换牌!你这动作这么熟练平时没少偷吃厨房里的东西吧!”
“你再说我是臭浣熊试试看?!”
“难怪我说我藏着的几包薯片被谁吃了!原来是你!”星爵恍然大悟地说道。
小树人在生气地叫唤着,火箭不耐烦地用爪子把它推开,“我这里正忙着呢,你去找别人玩!”
它转而去拉了拉德拉克斯,后者好不容易抽到一张好牌正忍住不露出兴奋的表情,生怕小格鲁特偷看了牌跟火箭告密,赶紧护住牌挥了挥手把小格鲁斯赶走。小格鲁斯只好去找卡魔拉,但是卡魔拉正在控制飞船以及检测四周有没有危险物体,没空搭理它,它失落地走了回去,一抬头就看见了扒在窗口还在兴奋地看个不停的蜘蛛侠。
“格鲁——!格鲁格鲁——!”
彼得用蛛网把小格鲁特缠住,然后快速地甩动蛛网,它非常享受这种急速旋转的感觉,兴奋得一直在大叫。到了后面彼得直接把蛛网当成溜溜球一样玩,小格鲁特在蛛网里面被晃得超开心!
五分钟之后
小格鲁特弯下腰在厕所里吐,彼得非常愧疚地轻轻拍了拍它的背,“对不起我好像甩得太用力了。”
“嘿!大家快点出来!我们到达目的地了!”外面突然传来德拉克斯的叫喊声。

锤基的小剧场:
托尔找弟弟的途中肚子饿了,于是去了附近的一家快餐店吃东西。
“这是你点的五份意面和两份蘑菇浓汤。”
他突然抓住了漂亮女服务员的手,抬起头露出了泡妞专用的微笑,“你好,我叫托尔。”
女服务员忍住怒气想要把手抽回来,但是托尔的力气太大了她死活抽不出来,“你好托尔,我该回去工作了。”
“你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去看电影?”
“没有!我要工作了!麻烦客人你放手吧!”
托尔的过分举动引起了四周的客人的注意,有的人准备站起来想要过来阻止,他的手上一用力把女服务员扯到自己怀里,吻了一下对方的脸颊,“噢你真漂亮!”
“喂!你这个家伙……”那个人走过来刚要出手阻止,就看见这个女服务员下一秒变成了一个穿着西装的漂亮男人,对方非常厌恶地推开了那个强壮的男人站了起来,像是沾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拿着餐纸使劲擦着自己的脸,“我没想到你竟然饥.渴到对快餐店的女服务员下手!”
托尔耸了耸肩膀,“洛基,你真不应该变成女性,你知道我对女性有多喜爱的,一下子就能分辨得出哪些是真的对我有意思,哪些是想谋害我。”
“你明知道是我你还亲得下去?!”
“我自己的弟弟我为什么不能亲?”
洛基被气得说不出话来,直接扔下一句反派经典语录:“你等着!我一定会回来报复的!”
托尔抱着胸笑得特别开心,“我等着。”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