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8

第二天他们双手提着行李箱站在神盾局门口看着一架十分普通的小型观光飞机缓缓地落在自己面前,星爵打开了机舱的门伸出头呼唤他们:“快点上来吧!”
彼得知道自己能够蹭别人的飞机去旅游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想要问:“我们该不会就是用这架飞机来环游银河系吧?”
“别傻了,这架飞机连地球都飞不出去,我们的飞船在撒哈拉沙漠的上空等着,因为那个没头发的啰嗦老头说我们老是开着战机飞来飞去会吓到无辜平民,话说你们真的要把这么多行李抬到我这个小鸟飞机上吗?”
“那我们放回……”
“我开玩笑的!赶紧上来吧!”
死侍上了飞机之后习惯性地到处摸索,像是在找什么,彼得疑惑地问道:“你在干什么?”
星爵仿佛心有灵犀地说道:“别找了,我是不会干那种事情的。”
对方刚说完死侍就找到了什么,两只手指捏起一块可以打马赛克的东西,发出非常下.流的笑声,“噢我就知道你肯定跟女孩子在这里做过,哪个男人不喜欢在狭小又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做这种事情~!”
“什么?!”
彼得吓了一大跳,整个人都从座椅弹了起来捂着屁股后退两步,看着那座位的眼神仿佛星爵已经在上面留下了什么恶心的痕迹,星爵毫无羞耻地哈哈大笑起来,“这样都能被你发现,看来我待会儿不得不送你们一个小礼物了。”
“如果是用过的套.套就不必了。”彼得已经不敢坐那个位置了,死侍立刻兴奋地大力拍自己的大腿,双眼发光地盯着他看,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了回去,比起卫生来说他更害怕被性.骚.扰。
“你们在复仇者呆了这么长时间,真的有看过浩克下面的形状吗?”
正在喝可乐的彼得一下子全喷了出来,为什么突然间提起这种话题?!他还是一个老师!他只交过一个女朋友并且结过一次婚,他还没准备好进入这么黄.暴的完全成.人世界啊!
死侍熟练地接过话题开始热烈地谈了起来,“噢我之前也非常好奇,跟着彼得去斯塔克大厦拜访的时候偷偷地去找浩克,很可惜的是每次都遇不到已经变身的浩克。于是我在送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礼物的时候就动了手脚,只要他们一打开礼物里面就会涌出大量的黑蜘蛛,嘿你知道这些有多贵吗?班纳那家伙在拆礼物的时候竟然回实验室去了!关键时刻他这么热爱工作做什么?!”
“……所以那次之后他们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托尼先生更是好几次想要杀掉你,原来都是因为这个!”彼得火大地站了起来,“我要杀了你!”
“甜心你冷静点我当时只是想要开个玩笑……嗷嗷嗷不要把我扔下去!甜心你不能在蜜月期就谋杀掉自己的丈夫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爵手忙脚乱地控制住平衡,“嘿!你们要打闹麻烦下去再打好吗?这个旅游飞机承受不住的!不要害我直接在这里坠机啊!”
一个小时之后他们来到了撒哈拉沙漠,火箭正在阻止小格鲁特把沙子吃进肚子里,虽然格鲁特本来是树,吃沙子可能没什么问题,但是他就是看不惯小孩子吃沙子!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成了那种天天跟在小孩后面跑还老是唱着奇怪歌谣的奶爸物种了!
他抬起头看见星爵已经回来了,只是旅游飞机下面好像还吊着一个红彤彤不明物体,看起来像是人类,不过身上那套制服真够显眼的,他还以为星爵带回来了一个大型外星生物给他们当野餐吃了呢!
飞机降落下来之后他们终于看清楚被吊住的人到底是谁了,火箭当即幸灾乐祸起来,“啊哈!你又干了什么惹蜘蛛侠讨厌的事情了吧!”
卡魔拉也走了过来抱着胸看着在慢慢站起立的死侍,“嗨士兵,蜜月期刚开始就被自己的伴侣给驱逐出飞机了吗?”
小格鲁特举起双手“格鲁格鲁”地大叫,火箭不耐烦地说道:“嘿!这种人有什么好喜欢的!我才是在努力照顾着你的人好吗!”
小格鲁特立刻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死侍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现在浑身被蛛网捆着很丢脸,冲卡魔拉吹了一声口哨,“我的黑美人,在飞机上‘做’的感觉如何?是不是特别有腾云驾雾的体验?”
卡魔拉立刻冷下了脸,眼里充满了杀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德拉克斯总是在非常不恰当的时机发出爆笑的声音。
“你这家伙!明明刚才说好了不提这件事的!”星爵一边大喊一边努力往这边跑过来,真怕卡魔拉下一秒就把死侍的脑袋给割下来,“人都到齐了赶紧上飞船吧!”
看见彼得也跟着走了过来,死侍立刻像一条粘人的巨型犬一样蹭了上去,“甜心你解开我嘛~!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不会再干这种事情了~!”
彼得本来也不想在蜜月期闹得太僵,他拿出小刀刚要帮死侍解开,却被小格鲁斯误以为是想要杀掉死侍,立刻紧张地蹦到死侍肩上冲彼得大声叫嚣。
“格鲁斯你给我下来!他不是想要杀掉死侍!情侣之间打闹你干扰个什么劲!”火箭冲他大喊。
小格鲁斯还是很担心,死侍亲昵地跟他磨蹭着脸,“好吧小可爱,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是那个人是我的伴侣,全世界的人都会伤害我,只有他不会,所以你可以放心地下去吃你的沙子了。”
“混蛋!别怂恿他吃沙子!”
被解开了束缚之后死侍晃了晃麻掉的手脚,突然被牵住了手,他转过头就看见彼得非常别扭地把脸看向另一边说道:“你还能走吗?要不要我背你?”
死侍害羞地点了点头。
把死侍非常轻松地背了上去,彼得忽然感觉到有点不对劲,走了几步之后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韦德,你身上带着什么东西一直顶着我吗?”
“没有。”
再走了几步路发现那个东西顶着他的臀.缝越顶越深,快要顶破那块布料了,他终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那是什么,狂怒地把死侍从身上狠狠地甩下去,“你这个下.流的混蛋!”
已经在飞船里的火箭伸出头看见蜘蛛侠在狂扁死侍,原本想要催促的声音憋了回去,转过头对他们说:“再等等,等家伙被揍到尸体都凉了我们就可以催他们了。”
哼!谁让死侍带坏了他的小格鲁特!活该被揍!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