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5

死侍直到十一点都没有回来过。
这可是死侍第一次主动离开了这么久,就算是去执行任务也会尽快在两个小时内解决掉然后跑回来抱着他大哭说他们真是一群没人性的家伙要他跟甜心分离这么久!
彼得有些害怕了,他竟然害怕死侍会主动离开他,这个念头可是从来都没有在脑海里浮现出来过。是不是今天他的态度太冷漠了?是不是他不该拒绝死侍的安慰?该死!这可是他们新婚之后的第一天,他竟然对自己的伴侣表现出这么冷漠的态度,死侍会生他的气也是很正常的!
一想到死侍为了招待他的学生和同事特地做了一桌子的菜……虽然有一大半是直接叫外卖的,但是也是对方精心准备的,他却这么破坏气氛!
在屋子里坐立不安地等到晚上十二点之后,他终于决定要出去找死侍!
而事实的真相却是……
死侍被彼得拒绝了其实内心也没有多大的受伤,因为这已经是非常习惯的事情了,他正要继续安慰的时候裤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是詹姆斯发来的一条简讯,说是死侍雇佣团的成员们都在酒吧里,还有电索也在,要不要过来?
一般来说他是非常干脆地拒绝掉,毕竟什么事情都没有他安慰心情沮丧的甜心重要,但是这次许久未见的电索也来了……反正甜心也得难受一阵子,就让对方一个人好好冷静一下吧!
来到酒吧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这群跟他打招呼的家伙一个个撂倒在吧台上,再用柠檬片挤出汁喷到他们眼睛里,看着他们鬼哭狼嚎的才满意地走向电索,“嘿哥们!这么长时间不见你去哪里了啊?”
电索有点无法理解,“你为什么要揍他们?”
“昨天的婚礼上这帮家伙竟然躲在一边悄悄地看,也不跟我这个老大送上祝福,这点礼貌都不懂就应该受到惩罚!”
电索尴尬地清了清喉咙,“实际上,昨天你的装扮……确实很难让人主动跟你打招呼。”
“什么?你昨天也来了?”死侍又震惊又失望,“我的兄弟,你简直太令我伤心了,我这么大的日子你也不给我送上祝福。”
“抱歉,今天你喝的酒我请吧。”
死侍激动地搓着手,发出一连串诡异的笑声,“wow~wow~wow~!这可是你第一次请客啊!平常蹭你一点午餐你都不愿意,那今晚我必须把酒吧里所有的酒都喝过一次才能对得起你的这份诚意啊!”
生怕死侍真的喝出几万美元的酒来,电索后悔极了,赶紧制止道:“要不还是换一个补偿条件吧……”
“服务员!把每个品种的酒都给我送上来!”
之后他就彻底陷入了酒精旋涡里,跟脱.衣舞.女猜拳、跟电索玩扳手腕,甚至跟酒吧里的每一个人……是的,连打扫厕所的阿姨都过来跟他掰手腕,他输的次数自然是——零!不过跟电索打成平手,这让他觉得很不服气,非要再来一局!
“死侍!死侍!你清醒点,你醉了,该回去了。”
死侍此时正在把酒倒在舞女的腰窝上,一边倒一边跟着其他人一起紧张地大喊:“别流出来!别流出来!别流出来!别流出来!……噢Fu*k!才第二杯酒就已经流出来了!”
舞女站在飞镖盘前,让酒醉的死侍和电索一起抛飞镖,谁要是输了就要喝酒!电索本来不想跟他一起疯的,但是自己好像也喝多了,不由自主地就跟他一起玩上了。
死侍眯起眼睛快速地把飞镖扔出去,下一秒飞镖稳稳地扎进离舞女的头皮只有1cm距离的地方上,全场响起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轮到电索的时候他紧张极了,甩了甩脑袋努力让自己集中注意力,瞄准了好久还是没能下手,死侍突然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吓得把飞镖给扔了过去,准确地扎中了转盘旁边的大胸美女海报上。
全场的人都发出一声吃痛的“噢——!”,仿佛被扎中了胸的人不是海报上的美女而是他们。
死侍特地为电索准备了一个婴儿这么大的酒杯,里面装满了烈酒,电索就算再醉也能意识到自己要是真的喝下去肯定会死在这里的!周围的人都在起哄,失去理智地大喊:“喝!喝!喝!喝!”
电索慢慢地伸出双手捧住了酒杯,在众多人期待的目光中他低下头刚要喝,突然反手就给了死侍一个手刀,直接把对方给砍晕了。
“好了,不要看热闹了,赶紧把你们老大搬回家吧!”
雇佣团的人刚把死侍给扛回家里,彼得就刚好来到酒吧里寻找死侍,找了很久发现依然不见死侍的踪影,只好去下一个酒吧里找找。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早晨,彼得精疲力尽地回到死侍的家里,刚推开门就看见死侍整个人倒挂在沙发上面,地板上还有呕吐物。
他发现死侍的额头上贴着一张字条,撕下来一看里面写着一行字:“不要生他的气”,也没有备注名字,完全不知道是谁写的。
死侍慢慢地醒过来模糊地看见有个人在眼前晃来晃去,他以为是昨晚的舞女,直接伸手就抓了一下对方的屁.股,结果下一秒自己脸上就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
这种熟悉的力道,难道是……
死侍从地上爬了起来,整个人都清醒了,他看见彼得拿着拖把像是在拖地,正气呼呼地瞪着他看,他忽然想起昨晚发生的疯狂事情,糟糕!他竟然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来!他竟然一个晚上都没有陪伴着甜心!他到底做了什么!
“甜心你听我解释……”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不该拒绝你的安慰,让你伤心过度去酒吧买醉,以后我不会再对你这么冷漠了。”
死侍伸出去的手在半空中停顿了一下,什……什么?他的甜心刚刚说了什么?还是他醉死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又或者是他还在梦里?
彼得走过来温柔地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彼得可是很少主动亲他!!!他脑子已经被巨大的欣喜浪潮给冲晕了!一下子忘记了刚才要思考的事情。
“韦德,我们已经是新婚伴侣了,以后我都会好好地爱你,现在我们一起计划蜜月旅游吧?我想好了,我可以利用自己蜘蛛侠的能力带着你游走在每一个城市里,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再额外买机票,还能剩下好多钱呢!”
还没从巨大的喜悦中缓过神来的死侍条件反射地点头,“甜心你说什么我都同意。”
“那你原谅我了是吗?”
“甜心你做什么我都会原谅你的。”只要再像刚才那样给我一个吻就好了!
彼得开心地抱住了他,“那我们就今天开始出发吧!”
沉浸在巨大幸福中的死侍浑身冒出了粉色泡泡,“甜心你说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下一章周三更新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