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3

温暖的阳光轻轻地打在脸上,浓密的睫毛仿佛会发光,彼得从鼻子里软软地哼了几声,翻过身打算继续睡,忽然闻到一股香喷喷的食物的气味,他忍不住慢慢地睁开眼睛,迷糊中似乎看到了有个红色的身影在门口走过。
他爬起身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伸懒腰,身体伸展到一半突然像短路一样卡住,他皱起眉头吃痛地扶着腰,抱怨昨晚死侍做得太过分了!
习惯性地抓过旁边的手机看一下多少点了,发现手机在昨晚的激烈运动中不知道被扔到哪里去了,他扶着腰慢慢地走下床,像个逞强去干重活结果崴到腰的老爷爷一样一拐一拐地走向被胡乱丢到地上的那一堆衣服前,找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屏幕……
“韦德!韦德!”
死侍从厨房里伸出脑袋,他难得地没有戴头套,“甜心怎么了?我给你准备好午餐了很快就能吃了哦!”
他看见彼得用薄被子围着自己的下半身就怒气冲冲地跑了出来……跑的姿势还十分地别扭,不过这并不影响甜心在他心目中的美好形象。
“你为什么把我的闹钟给关了?!你知不知道我今天还要去学校?!”
死侍抬起他的下巴吻了吻,“噢甜心,我们昨天才刚结婚,今天当然是要去度蜜月呀~!放心吧我已经帮你跟校长请了一个月的假期,你可以慢慢计划这个月要去哪里度过我们的浪漫之旅……”
“一个月?!”
彼得气得抓着被子走来走去,然后又走到他面前重复了一遍:“一个月?嗯?一个月?”
“甜心你要是听不清楚的话我可以用纸笔写下来的。”
“你背着我跟校长请了一个月的假期?!你为什么不跟我商量?!你知道下个星期就是期末测试了吗?我怎么可以不在学校里?!学生们该怎么办?!我还没有告诉他们该怎么复习!还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事情了吗?!不行我要打电话给校长取消假期……”
死侍一把抓住他的肩膀,“甜心!这可是我们最珍贵的蜜月期,你走了还有其他老师可以代替你,但是我们的蜜月期如果没有你,我找不到第二个能像你屁.股这么好看的人!话说你身上的吻.痕真该死地漂亮,不如我们就在桌子上先来一次……”
“大白天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彼得一把拍开他的手,“你最起码也要跟我商量一下!”
“好吧甜心,请问我现在可以尽情地干你了吗?”
“我是说请假的事情!!!”
死侍恍然大悟,“噢,原来这件事情还没结束,其实我已经通知你了,就在你的电子邮箱里。”
彼得打开手机邮箱一看,发现死侍真的发了一封邮件给他,主题是“关于请假去度蜜月的事情”,打开邮件之后里面只写了短短的一行字:已经完成。
最后彼得还是没忍住直接把手机摔到对方的脸上去,“这算是什么通知?!这明明就是做完之后跟我说了一声而已!”
被砸出鼻血的死侍完全不在意地抬起手背抹掉,还稳稳地接住了快要掉在地上的手机,他知道要是手机摔碎了彼得会很心疼,“这总比我没有告诉你来得好。”
结婚的第二天就吵得不可开交,彼得逐渐冷静下来之后觉得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也只好接受了,就像死侍说的,就算没有他也会有第二个老师代替他。
他忽然瞥见死侍现在穿了一件红色的印有蜘蛛侠图案的围裙,里面估计是什么都没穿,但是下面穿着一双白色的长袜子,他现在完全不想知道死侍的背后将会是什么模样。
“你为什么穿成这个样子?”
死侍害羞地捂住脸,“今天是我们新婚的第二天呀!当然要穿得像是贤淑的妻子一样,专心地为自己的伴侣烹饪美味的食物,让你感受一下新家庭的温暖。”
“家庭温暖”这四个字触动了彼得的心,他从来没想过跟死侍结婚了之后能够感受到新的家庭温暖,是啊,他们现在已经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他拥有了另一个家人,值得他付出一切的人。
他不用再担心梅婶婶要是离他而去之后他一个人在世界上该怎么办,不用再担心每年的圣诞节和感恩节只有他跟梅婶婶两个人一起度过,不用再担心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的时候时常感到寂寞与痛苦……
“韦德,我搬过来跟你一起住吧,不过我们每个晚上还是要去梅婶婶那里吃晚饭。”
这个问题在几天前他就考虑过了,以前梅婶婶因为在医院工作太忙了,他怕梅婶婶忙完回到家没有精力做吃的,也不放心梅婶婶一个人住。现在梅婶婶已经退休了,身边结识了挺多好友,经常一起去参加活动,生活逐渐丰富了起来,最近还说在开始写书,写一段关于她自己的人生经历。
现在,他也该拥有自己的生活了。
“甜心,你是说真的吗?”
死侍表现得很激动,他捂住自己的脸开心地在原地转圈圈,彼得看见了他的背面立刻捂住眼睛大喊:“够了!够了!停下来!给我停下来!”
“我停不下来!我太兴奋了!甜心你终于要跟我同居了!我终于可以每天晚上在睡觉前就能抱着你亲亲,每天做你喜欢吃的食物,每天亲手帮你挑选你要穿的衣服,还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你洗澡……我是说看你洗水果的样子。”
彼得瞪着他,“我就知道每天洗澡的时候外面有个影子晃来晃去的肯定是你!”
“甜心你用肥皂砸了我好几次,也该消气了。”死侍指了指自己的额头,“甜心你看,你老是拿东西砸我,现在我额头都有一个小坑了,结婚了之后你可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这么暴力了。”
看见死侍的额头好像真的有一点点凹陷,彼得有点心虚起来,“我……我真的有经常这么干吗?”
“所以为了让你不再感到愧疚,今晚我邀请了客人过来吃饭,算是来庆祝我们的新婚。”
“客人?什么客人?”
死侍神秘地冲他眨眨眼睛,“晚上你就知道了~!”

奇异博士与斗篷的小番外
最近史蒂芬有一个烦恼,这件事情要从他第一次出外运动的时候说起。
那天他穿过时空门来到以前一直很想来但是因为工作太忙所以没机会来的珠穆朗玛峰,当时漫天的雪花砸在他的脸上,他却感受不到一点的寒冷,低下头一看,发现红色的斗篷在紧紧地裹住了自己。
“……你给我回去!”它到底是什么时候跟过来的?!
红色斗篷纹丝不动,很明显是在抵抗他的命令,这可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因为它一直以来都非常听从史蒂芬的命令。
遇到这种情况史蒂芬竟然有点不知所措,他只好徒手把斗篷给扯下来,但是斗篷裹得非常紧,任由他怎么拉扯都没办法给扯下来。最后他放弃了,说道:“让我腾出两只手去爬山总可以了吧?”
斗篷乖乖地张开,等他把手臂抽出来之后再继续裹紧他的身体。
第二次运动他选择了米兰的森皮奥内公园里跑步,一走出时空门就发现斗篷又跟着过来了。
“……这次我不会再忍让了,回去!”
斗篷抖动了一下自己,像是在无声地捍卫自己的权利。
于是史蒂芬只能用自己有史以来最凶的眼神瞪着一件斗篷瞪了足足五分钟,最后他一边揉着自己的酸涩的眼睛一边不甘心地跑起步,斗篷在后面紧紧地跟着,这幅画面让四周的人都不由得停下来了脚步观看,很怀疑那件斗篷是不是一件魔术道具。
之后他出外运动斗篷都会紧紧跟着,时间长了他也习惯了,有时候冷了斗篷可以保暖,热了斗篷可以帮忙扇风,下雨了斗篷帮你挡雨,走累了还能学一下阿拉丁坐在上面在休息一下。
后来他还会让斗篷载着水瓶、毛巾和一些三文治还有书籍,他跑累了可以在树荫下野餐,把斗篷当做餐布铺在草地上,坐在上面一边吃着三文治一边看书。
“我去外面运动了,有什么事情等我回来再说。”
跟寺庙里的人交代了一番史蒂芬就出去了,这次他选择了去卡亚纳帕里海滩冲浪,抬起手习惯性地等着斗篷递上冲浪板,等了一会儿还没递上来,他转过头发现斗篷今天没有跟过来。
他对此并没有感到很意外,既然没有冲浪板那就游泳好了,他做了一下热身运动跳下水游了十分钟左右就回到了沙滩,摘下护目镜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大家看见史蒂芬这么早回来了都感到很惊讶,王敏锐地发现那件红色的斗篷没有跟在旁边,顿时恍然大悟,“你是太想那件斗篷了所以连运动都没有心情了吗?”
史蒂芬不屑地笑了一声,“谁会因为区区一件斗篷而影响心情……”
“这里就只有我和你,趁着人少就认了吧。”
“闭嘴!”
而失踪的斗篷此时在史蒂芬的房间里看着自己之前因为太过用力想要卷起来放到自己身上而不小心折断的冲浪板,害怕被史蒂芬痛骂一顿所以迟迟不敢出现在对方面前,它软趴趴地躺在地上郁闷地想:真的好想去海滩看主人冲浪的帅气样子……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6)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