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40

彼得·帕克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有幻想过自己的婚礼现场将有多盛大,来到现场的时候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这种像是大型城市嘉年华的活动现场真的是他的一个小小的婚礼?
城市的每条街道飘满了大大小小的蜘蛛侠气球,可怜的死侍小气球零散地夹杂在其中,不仔细看根本没发现,一看就知道托尼先生还在生气。每栋大楼的楼面都挂着大幅蜘蛛侠的海报,用粉色的字体写着“欢迎参加你友好的城市英雄——蜘蛛侠的盛大婚礼!”,每一张海报的图片虽然都不一样,但是文字都是一致的。街边突然多了一些临时小摊在售卖蜘蛛侠的周边,有个小男孩买了蜘蛛侠的泡泡糖,吹出来的泡泡都是印有蜘蛛侠的图案。
城市的大屏幕都切换成蜘蛛侠拯救地球的录像带,以及记者对蜘蛛侠的采访片段,蜘蛛侠在镜头前非常地害羞,挠了挠头说道:“其实我只是想帮忙而已。”
整个城市的人都穿上了印有蜘蛛侠图案的T-恤,上面都写着跟海报上一样的字,一看就知道是托尼先生派发给每一个人要求他们必须穿上去才能参加婚礼。
“为什么我要穿这么蠢的衣服?”
彼得转过头就看见托尔站在街上不满地扯着自己身上的T-恤,终于遇见认识的人让他觉得很开心,立刻跑上去跟托尔打招呼,“嗨!托尔先生!你也是来参加婚礼的吗?”
一提起这个托尔突然变得很烦躁,“我弟弟又闯祸逃跑了,我本来想抓他回去的,托尼这个家伙强制性要求我回来,说我要是不来参加婚礼的话就不会再免费提供耐摔防弹防火的手机给我。”他拉了拉身上的衣服,“还有这件蠢得要死的衣服!我真的要穿着它一整天吗?!”
“抱歉抱歉!托尼先生他只是太专注这场婚礼的布置了,你可以把它脱下来,我到时候会跟托尼先生解释的。”
“嘿!那我可以脱下来吗?”
旁边突然传来的声音让他们一起转过头,却没有发现刚才说话的那个人。
“我在这里!往下看蠢货们!”
他们把视线往下移动,就看见了一只穿着过大的T-恤完全遮住了大腿的浣熊在抱着胸非常不满地瞪着他们,“看够了吗?没看过穿着衣服的浣熊是吗?”
他们两个人捂住嘴疯狂憋笑,彼得一边笑到浑身发抖一边赶紧掏出手机拍下这一幕,不行他一定要发到推特里,这张照片一定能够成为热门的!
“对了,我好像看见你弟弟在斯塔克大厦里被绑起来了,身上的衣服全被脱光了,你最好赶紧去看一下热闹。”
托尔听了这话立刻笑不出来了,拍了拍彼得的肩膀说“我先走了”,然后极速地奔跑过去斯塔克大厦。
注视着托尔奔跑的背影,火箭忽然说道:“你觉不觉得身为一个神界的王子没有豪华的轿车也没有拽炸天的神兽,找个人都只能像普通人一样跑着去找,手机这种东西还要靠土豪来提供,感觉这个神还真的是挺寒酸的。”
彼得不敢说自己当超级英雄这么长时间,连一部手机都要分期付款才能买得起。
“托尔以前还有雷神之锤可以带他去任何地方,现在他只能靠自己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议论的托尔快速地赶到了斯塔克大厦,一跑进大厅就看见了自己的弟弟真的被剥掉了衣服……仅仅是上衣而已,被绳子捆住在座椅上,托尼举着一件T-恤在生气地质问他:“你到底穿不穿?!你要是不穿你就别想在地球上呆着!”
“穿这种丑得要死的衣服简直就是在侮辱我的身份!”洛基也气得不轻,疯狂地在椅子上挣扎,“快点把我解开!你这个愚蠢的人类!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托尔看不下去了,走过去说道:“托尼,你快给我住手!”
看见自己哥哥竟然找到了这里,洛基反而慢慢地安静了下来,倔强地把脸扭过去维持着一副我是伟大的神我不会搭理任何愚蠢的家伙的表情。
托尔拿起桌上的一支马克笔,扭开笔盖对托尼说道:“你这么做他是不会服从的,应该像我这样。”然后就举着笔慢慢地靠近洛基,后者紧张地一直想要往后退,浑身都缩了起来,完全失去了刚才的霸气和镇定,“你干什么?!你敢在我脸上画一笔试试?托尔你这个混蛋别过来!别过来!!!”
距离婚礼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彼得这个时候还在售卖冰淇淋的移动车旁边跟许多人一起合照,给他们的衣服上都签上蜘蛛侠的名字,忙得完全忘记了今天是自己的婚礼的事情。
“注意!注意!”
城市的每个电台和每个广播都响起了托尼的声音,“请蜘蛛侠立刻到达婚礼现场!请蜘蛛侠立刻到达婚礼现场!”
刚要跟下一个人合照的时候彼得忽然听见广播的声音,下意识地找出身上的手机,发现托尼先生早在五分钟之前就一直在疯狂打电话给他,但是他太忙了完全没听见!糟糕,托尼先生现在一定很生气!
他跟还在等候拍照签名的人说了一声抱歉,立刻喷射蛛网一路赶去斯塔克大厦,这一路上他发现人越来越多,好像都朝着某个方向在前行,他来到目的地之后发现斯塔克大厦附近有一个巨大的悬浮舞台,舞台后面是比舞台还要大上十倍的全息投影,可以直播整场婚礼。
彼得感觉自己在这个时候患上了婚前恐惧症,恐惧的并不是死侍,而是托尼先生!他虽然知道托尼先生很喜欢搞盛大的派对,但是这场派对也太夸张了吧!刚刚火箭浣熊说他们在外星球冒险的时候都接收到了托尼发来的婚礼邀请函,天啊他的婚礼现场该不会是一场全宇宙的超级英雄派对吧?!
下面出现了一大堆记者扛着摄像机在进行现场直播的讲解,彼得有点心慌意乱地想要悄悄退场,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把他吓得差点从楼顶上摔下去!
“你怎么还不过去?”
他发现像幽灵一样站在他身后而他还神奇地察觉不到的人竟然是奇异博士!他像是见到救星一样抓着史蒂芬的手苦苦哀求道:“博士!请你帮我回到昨天吧!我要告诉托尼先生取消掉这场盛大的婚礼!”
“叫我医生。”史蒂芬有很严重的洁癖,不习惯别人一直抓着他的手,他忍着强烈的不适说道:“这个我没办法帮你,这种法术我不能随意使用。”
“但是我……我真的很害怕……”
史蒂芬还是忍无可忍地把自己的手给抽了回来,“婚礼怎么布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跟你结婚的人。”
彼得觉得博士……医生的说的话很有道理,他确实不应该这么在意这场婚礼的形式,只要他看见跟他结婚的人是死侍这就足够了。
一想到这里他立刻打电话给死侍,没一会儿就接通了,他赶紧问道:“韦德,你在哪里?”
“甜心~!你往下面看!”
彼得低下头往楼下看,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人群中有一个强壮的男人光着身子穿着白色圣洁的婚纱,脚下是一双灰姑娘同款的水晶高跟鞋,脑袋上戴着死侍的头套,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向楼顶上的彼得拼命摇晃着手,“我在这!我在这!”
彼得默默地把电话给挂了,然后对旁边的史蒂芬问道:“医生,我现在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想要杀掉自己伴侣的念头,我是不是生病了?”
“……”史蒂芬从医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问题没办法给出完美的回答。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祝大家元旦快乐呀!

评论(3)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