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37

彼得之所以提出这个条件,完全是因为托尼先生非常讨厌他跟死侍交往,要是让托尼先生知道他们还打算结婚,一定会表示强烈的反对。
“OK。”
第二天他们来到斯塔克大厦将婚礼的事情告诉了托尼,结果托尼只是努起了嘴唇思索了几秒,然后说出了这句让全场的人都吓着的话。
其中最震惊的就是死侍,他直接就在托尼面前跪了下来,紧紧抱住了托尼的大腿哭着说道:“谢谢你成全我们!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彼得的!对不起我一直以来都叫你铁皮侠,以后你就是我的父亲!我一定会好好听你的话!”
“我没有你这么变.态的儿子!”托尼毫不客气地一脚踹了过去。
彼得好不容易回过神来,还是觉得不敢置信,“托尼先生,你……你为什么会成全我们?这不对啊!你是不是最近在地下室里做研究做太久了,脑子都混乱了?”他本来想说是不是变傻了,但是他不敢。
其实这件事情放在三个月之前托尼自己也是不敢相信的,但是那次死侍救了彼得之后,他去找了奇异博士。这一切发生得太巧合了,就像是有人在故意安排,他怀疑奇异博士早就跟死侍做出了什么协定。
史蒂芬承认了自己早就跟死侍联系过,做出了一个周密的计划打算骗多玛姆,再趁机把彼得的灵魂给召唤回来。
“死侍无疑是这个计划里最好的人选,就算你再不愿意相信,也不得不承认死侍是唯一一个能够拯救蜘蛛侠的人。这个计划非常有风险,多玛姆非常地强大,就算死侍有不死之身也会被破解然后消失,但是他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没有人比蜘蛛侠更重要,包括我自己。’——死侍是这么对我说的。”
托尼知道自己这次的态度转变得太突然,他有些心虚地咳嗽一声,转移了话题:“你们打算怎么布置婚礼?”
一听到他们说只是在教堂简单地说誓词然后交换戒指就可以结束了,托尼立刻生气地说:“不可以!蜘蛛侠的婚礼怎么可以这么草率?!你可是纽约市的英雄!人们的好邻居!我不允许你的婚礼就跟那些流浪汉一样简陋!”
“其实我……”
“我要帮你们布置一个盛大的婚礼,这将会是整个纽约市最大的盛典!我会邀请所有的英雄来参加这场婚礼,我要让整个地球甚至整个宇宙的英雄都知道你——超凡英雄蜘蛛侠!”
比起捧着脸开始幻想自己豪华的浪漫婚礼的死侍,彼得错愕了几分钟才回过神来,急忙解释道:“托尼先生!请不要这样!这场婚礼举办得这么隆重,梅婶婶会被吓坏的!”
“那就举办两场婚礼。”
“什么?!”
“第一场就按照你们说的,简陋一点,第二场就交给我布置。”
“但是……”
“你们第一场婚礼是在今天对吧?我去换件合适的衣服就过去。”
“托尼先生……”
无论彼得怎么发出微弱的抗议,都被托尼给无视了,他简直无法想象一向财大气粗喜欢乱花钱的托尼先生会给他打造成什么样的婚礼,一回想起他之前那场欢迎会,他觉得非常有必要跟托尼先生再好好谈一下!
“这是什么?”
猎鹰拿起沙发上的一盒包装精致的礼物看了看,其他人纷纷聚拢了过去,只有死侍在不动声色地往后退。
礼物上面张贴着一张红色便签条,猎鹰把礼盒调转过来看清楚里面的字,“是死侍送给托尼的礼物。”他转过头看向托尼,“我可以帮你拆开吗?”
托尼无所谓地摆了摆手,“拆吧,反正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猎鹰开心地把礼盒拆开,一打开盒子看了一眼里面的东西,随后脸色突变地把盒子盖上,僵硬地向托尼笑着说道:“哎呀真是一份非常无聊的礼物,听说附近开了一家泰国餐厅,托尼你不是很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吗?我们一起去吃……”
娜塔莎直接把礼盒抢了过来,一边打开一边说道:“有什么这么神……”然后猛地盖上,露出了跟猎鹰同样不自然的表情对托尼说道:“我们一起去吃泰国菜吧!”
本来托尼对于这份礼物没抱多大的兴趣,但是这两个人的反应实在是太奇怪了,他忍不住怀疑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走过去刚要把礼物给拿回来,娜塔莎紧紧抱着礼盒翻过沙发跳到后面,警惕地看着托尼,“托尼,我劝你不要看比较好。”
这回连史蒂夫都觉得奇怪了,他走前几步问道:“娜塔莎,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知道托尼最近的身体不太好,我不想刺激到他。”
托尼想要得到的东西,就算用不择手段也要得到!他迈着平稳的步伐走到娜塔莎面前,语气沉稳有力,“把它给我。”
娜塔莎跟他对视了几秒之后彻底认输了,把盒子扔给了他,他接过盒子打开一看,脸色慢慢地变得前所未有地难看。
他猛然转过身就看见彼得跟死侍一起在偷偷地爬窗户打算逃出去,彼得一见到托尼先生的表情就吓坏了,立刻挡在死侍面前急忙解释道:“托尼先生!死侍他不是故意的!他刚刚跟我说他只是怕你不答应所以想要给你一点小警告……我已经狠狠地骂过他了,求你不要……”
彼得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托尼已经穿好了全身的盔甲一副打算要把死侍干到死的怒气冲冲的样子,现在解释已经不起作用了,彼得赶紧往死侍身上粘上蛛网,然后把对方扔下去,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
“死侍!你这辈子都别想跟彼得结婚!我就算死也不会同意的——!!!”
托尼一边愤怒地咆哮一边冲出窗户,不停地冲着被彼得带着走的死侍发出炮击,史蒂夫怕托尼伤到无辜的人,赶紧拿起盾牌跳出窗户一下子抱住了在半空中不停扫射的托尼,大声喊道:“托尼,我命令你立刻停下来!”
“不可能!今天杀不死他我就不会停下来!!!”
看到他们乱成一团的样子,作为背景人物毫无存在感的斯科特走过去拿起了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双看起来很普通的鞋子,他拿起来左右看了看,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这是一双增高鞋。
死侍这次真是死得不冤啊,好好的一次见家长突然变成夺命追杀,斯科特把盒子盖上默默地藏到自己的房间里,虽然鞋子的码数小了一点,但是好歹也是一双新鞋,不要浪费。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v^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