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之圣诞特典

彼得坐在办公室批改试卷的时候忽然听见外面非常地热闹,他走到窗户前看见了外面在下雪,那一颗颗的雪花就像是可口的棉花糖,他发现自己肚子饿了,同时也发现今晚是平安夜。
他回想起刚刚认识死侍的那一天圣诞节,对方还不知道他是蜘蛛侠。那时候他在上着高中,一下课就看见远处有一个红色的人影,他本能地开始要急速地往前逃跑,没想到那个红色人影比他更快地来到他面前,他整张脸撞进了那束香得非常怪异的玫瑰花里,忍不住打了几个喷嚏。
“甜心,我已经帮你预约好了餐厅,车子在后面,你需要我抱着你上车还是……”
“我自己上车就好!”
本来打算今晚跟梅婶婶一起过平安夜的彼得坐在后座非常生气地抱着胸,前面的死侍把安全带系好,调整了一下后视镜,对身后的彼得说道:“甜心你一定很饿吧?放心,我们一分钟就能到。”
彼得刚要问去哪里这么近,整个人突然间猛地往后撞,就像是有一只巨大的野熊突然扑向你胸口的那种感觉,之后他的背部就紧紧贴着座位,瞪大眼睛看着车子像是电影里那种极速飞车一样拐过无数的车子穿过各种看起来不可能穿过的巷子,最后在一家餐厅门口缓缓地停了下来。
死侍看了看手表,刚好一分钟,他转过头看向彼得,发现对方只是脸色惨白。
“甜心,你是第一个坐我的车却不会吐的人类,果然我们在各方面都融合得这么完美……”
“你下次再这么不要命地开车,我就直接把窗户踹爆然后跳车出去!”
彼得刚下车就敏锐地听见了几条街外有女人大声呼救的声音,之后还有玻璃碎裂的声音,不禁停下了脚步。
把餐厅的门打开准备让彼得先进去的死侍看见对方站在那里发呆,“甜心,你怎么了?”
彼得转过头看着死侍,虽然知道今晚是死侍精心安排了节目,但是那边似乎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他不能就这样扔下不管。
“你先进去吧,我需要回家跟梅婶婶说一声。”
死侍看着他几秒,就在他以为谎言会被戳破的时候突然说道:“好吧,我在这里等你。”
事情竟然这么顺利地解决了,彼得都感觉到不可思议,不过现在顾不上想其他的,他跟死侍拜别了之后就跑到暗巷里换上蜘蛛制服,然后赶去事故现场。
发生地竟然是城市中央最繁华的广场,现场发生了火灾,圣诞树都被烧毁殆尽,警察说是有危险分子故意纵火。他冲进火场里把人们一个一个地救出来,再帮消防队一起扑灭火种,好不容易收拾好现场之后他问了一下旁边的警察:“现在多少点了?”
警察看了一下手表,“凌晨一点五十分了。”
“糟糕!我竟然去了四个多小时!”
彼得伸手喷射蛛网连忙赶去餐厅,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抓着书包在路上狂奔,气喘吁吁地来到餐厅门口发现已经关门了,他错愕地站在那里看着熄灯的大门发呆,忽然察觉到有人朝着自己走过来,他转过头就看见了捧着一束花的死侍。
“抱歉,这花有点干掉了,我刚刚去便利店问店员有没有喷雾,他说没有,我问有没有像喷雾一样的东西,他说没有。我问那有什么?他说除了喷雾其他都有,那我说我要一个能够让这该死的花重新像女人的花芯一样湿润起来的东西,他就给了我一瓶润.滑剂和一盒安全.套。”
彼得把书包搭在肩上,有些好笑地说道:“那你现在打算怎么样?”
“我想把那个店员的脑袋摁在烤肠机里。”
“我不是说这个。”
死侍走过来把花递到他面前,“甜心,圣诞节快乐。”然后往自己口袋掏了掏,拿出了一个小盒子,“这是送给你的圣诞礼物。”
看见彼得充满怀疑地盯着自己的盒子看,死侍连忙说道:“里面绝对不是心脏之类的东西,这么小的盒子装不下我身体里任何一个器官!”
自从上次看见死侍把心脏送给他当生日礼物的时候,他就已经对死侍送出的任何礼物都抱有强烈的警惕,按照死侍说的这么小的盒子应该装不下什么器官,最多也就是切下来的耳朵……他突然没了想打开盒子的兴致了。
见彼得迟迟不愿意打开,死侍只好帮他打开,里面的东西竟然是一块怀表,看起来有些老旧的样子。他接过来把怀表打开,原来里面还镶了他们两个人的合照,那是他突然被死侍拉了过去拍的照片。
“这块怀表我带了几十年,里面的照片是我以前的样子,现在我把我们的照片放进这个怀表里。”死侍有些紧张忐忑,小心翼翼地观察彼得的表情,“你喜欢吗?”
这份礼物让彼得有一种被珍重的感觉,他把怀表合上放进裤袋里,说道:“我会好好保管它的。不过,你不想问我刚才去哪里了吗?”
“我不会过问你的事情,你一定是觉得非常重要才会决定要去做,不过我希望下次你可以带上我一起。”
这个人就这样傻傻地等了他四个多小时,然后一点都不生气地送他礼物,还说了这种让人感动的话,彼得完全对他改观了,觉得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今晚你一定很累了,我送你回家吧。”
回到家之后的彼得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死侍送给他的怀表,不得不说那一刻他真的有点心动了,死侍或许不是他想象的那种顽固的人,他或许可以改变死侍。
第二天他作为蜘蛛侠在城市之间巡逻,忽然听见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他转过头就看见了在下面冲自己挥手的死侍。再次看见死侍他竟然感觉有点心跳加速,一定是他刚刚运动量太大了。
他跳下来之后跟死侍愉快地打招呼,没想到死侍一下子把他拽到酒吧里,然后就开始跟他疯狂地吐苦水——
“昨晚哥好不容易安排了约会,打算跟彼得一起度过第一个浪漫的平安夜,结果他就像是刚跟客人进了房间准备开干却突然说自己忘记买套结果出去了就再也没有回来的骗子一样,把哥扔到餐厅里四个多小时都没有出现!你知道我在里面多无聊吗?!周围全是戴着该死的红帽子的情侣,餐厅放的歌都这么该死的浪漫,我只好把意面里的两颗肉丸当成是彼得,一边用叉子插着彼得充满弹性的屁.股一边忧伤地把下面的意面都吃掉,最后把两人份的食物全吃完了,那两颗肉丸因为实在是太有弹性了就像真的屁.股一样,所以我就打包回去了。”
彼得听完这一大堆话之后错愕地看着他,“你不是……愿意等他吗?”
“哥是刚去完夜色酒吧看几个大胸女人跳钢管舞,塞钱塞到一半发现自己没零钱了,打算去便利店换零钱,结果就看见了彼得。当时我立刻跑回酒吧里把差点被拿去泡玫瑰浴的鲜花给抢回来,然后再跑到彼得面前跟他说哥一点都不介意等他这么久,结果他非常地感动,我有预感今晚再装可怜一点他很可能会答应跟我……嗷!你为什么打我?!嗷!嗷!你疯了吗蜘蛛侠?!你再打我我真的会还手的!别以为你是我的哥们我就不敢……唔唔唔唔!!!”
彼得把死侍用蜘蛛网封住嘴巴和身体然后倒吊在酒吧的门牌上,他还贴上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蠢货”两个字,然后就气呼呼地走了。
他竟然会相信死侍是个好人,这辈子死侍都别想再碰他了!
……
回想到这里的彼得忍不住笑了起来,看了看手表也差不多该回去了,把剩下的东西收拾一下他拿起公文包离开了学校,一走出门口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红色身影,对方这次依然是捧着一束香得非常诡异的玫瑰花,身上沾满了雪花,显然是等了很长一段时间。
“甜心,平安夜快乐。”
彼得抱着胸看着他,“我一直很想问,你的花到底是从哪里买的?为什么总是有股奇怪的香味?”
“花店的店员说这个香味可以提神。”
彼得才不会相信这种鬼话,他仔细闻了闻,总觉得这气味很熟悉,有点像是前几天学校的园林工人喷的施肥剂……
“每一年的平安夜甚至是平时你送给我的花都是从我学校里摘的?!”
死侍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反正它们被围在铁丝里这么痛苦寂寞,一直到死都没有机会在其他人面前绽放,不如让我摘下来送给你或许用来泡澡更有用……嗷嗷!甜心你为什么打我?嗷!嗷!不要再打了甜心,待会儿我们就赶不上去餐……唔唔唔唔唔唔!!!”
难怪学校里有一个传闻说近年来的平安夜的夜晚,玫瑰花圃总会缺少一大块,就像是一个诅咒一样,据说是被穿着红色披风的女巫给偷走了,原来那个女巫就是死侍!他果然不能相信死侍能干出什么好事情!
彼得气呼呼地穿上蜘蛛制服跟面前这个被蛛网捆住动弹不得的人一起共进晚餐,四周的人都忍不住频频回头看,晚餐结束了之后他气呼呼地拖着被捆住的死侍来到广场一起看烟火,看完之后再气呼呼地把对方拖回家,从身后抽出了一把刀,死侍瞪大眼睛剧烈地挣扎起来,然后就看着彼得把蛛网给解开。
把蛛网全部撕下来之后彼得掐住死侍的脖子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唇,还是一副很生气的样子说道:“平安夜快乐!”
死侍呆呆地看着他,甜心生气又闹别扭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我爱你,彼得。”
气氛突然变得有点暧昧起来,彼得的脸上有点发烫,迟疑了一下还是抬起手抚上对方的背,“我也爱你。”
“我们今晚用玫瑰花一起泡浴吧?”
“滚!”


下一章在明天更新,祝大家圣诞快乐喔~!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