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31

“为什么会是你?”
假冒彼得先是惊讶,随即有些恼怒地质问道,他好不容易抓住机会可以杀掉奇异博士,这个红色变.态又来干什么?!
死侍忍住胸口的剧痛努力站稳一点,但是身形还是忍不住晃动了一下,说话还是跟往常一样没个正经,“噢拜托,虽然哥一向都主张杀戮多过拯救世界,但是哥偶尔也会做一点好事情,我相信彼得会希望我救下那个大长脸博士的。”
假冒彼得的表情渐渐地冷漠下来,眼睛里的紫色雾气越来越深,“哦?是吗?”
下一秒捅穿了死侍胸口的能量剑被狠狠地抽出来,然后疯了一样不停地在死侍身上继续插刀,有个巨大的钢铁突然把他狠狠撞到一边,终于停止了这残.暴的施.虐。
幸好旺达在假冒彼得醒来之前就呼叫其他人赶紧过来支援,因为她知道以奇异博士目前的力量很可能战胜不了多玛姆。
托尼悬浮在半空中看着软绵绵倒下的死侍,虽然他很讨厌这个人但是对方做出的行为让他非常地震惊,他降落下来走过去查看死侍的伤势,发现死侍被刀捅的地方都染上了黑魔法的力量,伤口正在不断地扩大,如果放着不管,就算死侍有不死之身也会面临着很大的危险!
被撞倒在一边的假冒彼得毫发无损地站了起来,笑容非常地诡异,“噢,看看这是谁?又来一个送死的英雄。”
原本趴在地上像一块充满血迹的抹布一样动也不动的死侍忽然抖动了一下手指,慢慢地把头抬起来,艰难地抬起手把自己的头套给摘下来,露出了这张平时看了都觉得可怕、现在沾了这么多血迹简直就像是一颗被涂了番茄酱的充满凹陷的牛油果一样的脸,死侍剧烈咳嗽了几声,咳出了非常多的血。
“听着……”死侍虚弱得连呼吸都觉得越来越困难,却坚持要开口说话,“我不怕死,我这辈子做了这么多好的坏的事情,我想做的、不想做的,我曾经憎恶的、喜欢的,我还创立了自己的死侍雇佣兵团,还拥有了你……彼得。”
假冒彼得脸上的笑容忽然变得有些僵硬。
“我一直以为我什么都不会害怕,因为我不会死,我受伤了可以自动痊愈,我被女朋友抛弃所以我不再在乎女人了,直到我遇见了你。”死侍再一次咳出了血,他无所谓地抹掉了嘴边的血迹,那双褐色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面前这个失去了灵魂的爱人,就像是黑暗中一盏隐隐发出亮光的灯。
“我发现我有了一件害怕的事情,这个事情简直比一辈子吃不到墨西哥菜还可怕,那就是眼睁睁地看着你死去,彼得。就算你现在捅我再多刀,就算你杀了我,我都心甘情愿,即使你现在已经没有了灵魂,我也愿意被你的躯体亲手杀了我,因为我爱你。”
死侍那双眼睛仿佛有一种奇怪的魔力,让假冒彼得越看越觉得头痛,就像是里面有个灵魂苏醒了过来在疯狂地想要把它驱逐出去一样,他正打算用黑魔法把里面躁动的灵魂给镇定下来,忽然史蒂芬出现并且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另一只手在他脑袋上抓住了什么东西在用力地往外拔。
假冒彼得的脸变得越来越扭曲,多玛姆的脸和彼得的脸在快速地交错,发出的声音变得比之前更尖锐,“你别想分离我们!!!”
史蒂芬的身后出现了旺达,她利用魔法球协助对方一起把多玛姆的分.身从彼得的身体里抽离出去,紫色雾气离开身体的那一刻迅速逃离了出去,一直盘旋在天空,逐渐化成了原本的多玛姆形体。
而彼得就软软地倒在了地上,没过一会儿就渐渐醒了过来,他完全不记得被多玛姆占领了身体的期间发生过的事情,忽然发现周围有些不对劲,这里好像是他教书的学校篮球场?奇异博士竟然也在这里?!还有旺达和幻视?这里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了吗?!还是说举办了英雄签名会?!
史蒂芬没时间跟他解释,直接说道:“蜘蛛侠,你带着死侍跟这两个人一起离开这个地方,找其他复仇者集合,这里我来应付就可以了!”
死侍?死侍也在这里?他该不会又来捣乱了吧?
他跟着旺达走过去的时候才看见了趴在远处一动不动的从身体了流出了大量的血的人,真的,这些血是他战斗以来见过最多的血,深深地刺痛了他的眼睛,他完全不敢相信就在他睡过去的这一会儿,死侍就像是一个没有了生气的破旧人偶一样静静地趴在那里。
他小心翼翼地靠近,每走近一步他的心脏就跳快一拍,他蹲了下来,抬起手慢慢地接触到这具身体,他感觉不到任何活着的气息,他看着这张充满了伤疤的脸,对方静静地闭着眼睛,要是形容是一个乖小孩那实在是有些为难他了,他可从来没见过这么丑的小孩子。
但是他爱这张丑脸,他多希望死侍突然间睁开眼睛,告诉他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就像对方之前所做的那些事情一样。
“彼得,该走了。”旺达虽然不忍心打扰,但是现在情况危急,还是趁早离开比较安全。
彼得点了点头,积蓄在眼里的泪水随着动作一下子滑落到脸颊,他缓缓低下头轻吻了一下死侍的额角,然后把对方给抗到肩上跟着他们迅速离开这里。
这边的多玛姆看见史蒂芬竟然这么不自量力地打算一个人对付自己,立刻嚣张地大笑起来,“博士,你这是想要成为我成功的垫脚石吗?还是说,你想要跟其他愚蠢的人类一样,为了保护地球而做出一些毫无意义的牺牲?那我可真是太失望了,我本来以为你会是特别的,毕竟能够以上次那种方法打倒我的人,至今就只有你一个。”
多玛姆准备发动黑魔法把史蒂芬化为灰烬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能量失去了一大半,他刚才的那种嚣张顿时消失殆尽,立刻惊恐无比地看向史蒂芬,不可置信地大喊:“不可能!这不可能!”
它这个时候才发现史蒂芬的眼睛变成了犹如深渊中的黑暗一样的颜色,对方抬起双手,手掌凝固着多玛姆的紫色能量,双手往前一推,强大的能量瞬间将多玛姆给推出了几十米远,多玛姆也因此身受重伤,形体都削弱了一大半。
史蒂芬收回手,解释道:“早在我刚才将你从蜘蛛侠的身体里剥离出去的时候,我就已经吸收了你本体里大量的黑魔法能量。”
多玛姆狰狞地笑了,“没想到一直主张要抵抗黑魔法的大魔法师竟然会利用黑魔法来对付敌人?”
史蒂芬没受到他的语言挑衅,继续发起攻击,多玛姆觉得继续下去自己很可能会打回原形甚至化为灰烬,趁着自己还有一点能量赶紧撤退!
他看着多玛姆狼狈地消失在眼前,还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博士,你迟早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他看着自己手中的黑魔法能量,自言自语地说道:“我已经受到了惩罚了。”

雷神的小剧场:
记者:“托尔,听说你是天上的神,无所不能是吗?”
托尔:“没错!”
记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托尔:“当然!”
记者:“那么你可以把奇异博士送的酒喝完吗?”
托尔:“……我弟弟又在闯祸了我先走了再见!”
在走廊里好端端走着路的洛基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揉了揉鼻子恼怒地抱怨:“哥哥肯定又在拿我当借口了!我在地球的名声这么差都怪他!”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ω^

评论(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