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30

复仇者们无法应付这越来越多受到控制而对他们进攻的学生,不得不把他们全部扔到墙壁上,踹开阳台上的人再跳下去。幻视抱起绯红女巫先回斯塔克大厦,山姆展开金属翅膀带着史蒂夫离开,托尼启动盔甲飞翔起来也跟着回去了,只剩下死侍留在房间里被一群丧尸攻击,在被人群淹没的最后一刻发出歇斯底里的大吼:“Fu*k you——!!!”
突然有只手从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大力拽出了被咬得制服都破破烂烂一身都是血的死侍,然后扛在背上迅速跳下阳台一路滑翔来到死侍的家里,把死侍放在地上,拉下对方的头套发现死侍还有意识。
死侍颤抖着嘴唇看着眼前的人,感动地说道:“赤魟,你果然是我最好的兄弟!”
“老大,你上个月还说我是你最好的兄弟呢!”詹姆斯坐在沙发上抱着一盒爆米花一边吃一边不满地说道。
“你这个追女孩子两天都没有回来集合的叛徒没有资格说这句话!所以你追到了吗?”
詹姆斯耸了耸肩膀,“没有,她死活不愿意跟我在一起,我只好把她直接扛回家了。”
死侍还有力气抬起胳膊冲他比起拇指,“干得漂亮!”
“老大,你这个样子起码也要休息一两天,剩下的事情就交给复仇者吧,反正他们也嫌弃我们碍事。”
这回死侍没有提出异议,非常反常地安静地躺在地上,长达十秒钟没有说过话,让手下们都担心得放下自己手上的东西,赶紧过来看看自己老大是不是脑子被吃了都不会反应了,却不小心踩到了一个东西,往下面一看吓了一跳。
“老大!你肠子都漏出来了!要不要我找胶布帮你把洞给堵上?”
“找什么胶布,反正老大的身体会自动痊愈,肠子也会重新长的,我去找碟子把它装起来。”
“蠢货收割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尝一下!那是老大的肠子!你别把主意打到自己人身上!”
“詹姆斯,我想吃东西。”一直没开口说话的死侍终于出声了。
詹姆斯一脸为难,“老大,你肠子都快漏完了,还要吃东西吗?”
“它还会自己再长的,赶紧给我做吃的!我待会儿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恐怖拿出手机开始拍摄,“这太精彩了,我要发到Facebook里,一定能够赚到不少的赞!”
另一边正在对学校的最后一批学生进行催眠的冒牌彼得闭着眼睛,把身上剧增的紫色雾气渐渐蔓延到操场上的每一个学生的身上,他的能力有限,不能在短时间内进行大范围的催眠,但是他可以利用这批学生对这座城市进行破坏。
忽然感觉到有个东西正在急速地冲自己袭来,冒牌彼得眼睛都没睁开,缓缓扬起了嘴角,直接手一挥就把那个东西狠狠地摔在地上。
他睁开眼睛,面前的学生们都成功地染上了紫色的雾气,双目无神地注视着前方,旁边出现了一位穿着斗篷的男人,他却丝毫不感觉到意外,整个人甚至兴奋了起来。
“看来,我们必须要打一场硬仗了。”
史蒂芬双手合起来做出一个手势,闭上眼睛,几秒后他的灵魂从身体里抽了出来,看见了连接着彼得身体的多玛姆原形,而彼得的灵魂在身体里闭着眼睛沉睡。
这时复仇者们也赶了过来,看见奇异博士和冒牌的彼得都在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完全看不出他们究竟在干什么。
“我们先观察一下情况。”史蒂夫拦住想要上前去看看的娜塔莎说道。
外面忽然传来人们尖叫的声音,他们转过头发现那群被催眠的学生开始把攻击目标转向无辜的人群,现在奇异博士这边在对付多玛姆,暂时应该不需要帮忙,史蒂夫跟娜塔莎对视了一眼,说道:“幻视,旺达,你们两个人留下来看守着这里,其他人跟我过去!”
他们离开了之后旺达看着这两个一直没有动静的人,闭上眼睛通过混沌魔法去感知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黑暗的空间里一缕缕金色的脉络慢慢组成了两个形体,很明显是在激烈地对战之中,而第三个微弱的形体应该就是蜘蛛侠了。
两个人之间的魔法能量严重影响了她的感知,她看了一会儿不得不中途退出,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天旋地转,旁边的幻视一把搂住了她,担心地问道:“你没事吧?”
她摇了摇头,不过脸色看起来还是很苍白,“他们在进行战斗,其中有黑魔法的能量,我试图去帮忙的时候却差点遭到吞噬。”
史蒂芬忽然睁开了眼睛,捂着胸口吐出了一口血,他们立刻吓了一跳,走过去搀扶住身形有些摇晃的史蒂芬,“没事吧?”
他用手轻轻挡住他们的搀扶,表示自己没事,目光却一直紧紧盯着也慢慢睁开眼睛的假冒彼得,对方冲他露出诡异的微笑,像是在嘲讽他的不自量力。
“真是遗憾,我以为你能够成为我的对手,没想到你的能力也不过如此。”
旺达忍住不适,伸出双手向假冒彼得使出混沌魔法,史蒂芬一把抓住了她的手,“不可以!你会让彼得的身体也受到损害的!”
“那我们该怎么办?难道要看着他继续危害这个城市吗?”
“博士说得对,你们可不能伤害蜘蛛侠,他可是充满前途的年轻英雄,他又善良又活力,就算是遭受过这么多的不幸,他还是坚持下来当一个帮助他人的英雄。”假冒彼得双手滋生出一团能量,他拉长之后变成了一把充满黑魔法的能量剑,“你们舍得让他就这么死去吗?”
下一秒假冒彼得以极快的速度冲到史蒂芬面前,拿着能量剑狠狠地捅过去,本以为得逞的一抬起头,却发现面前的人不是史蒂芬,而是死侍!

死侍的小剧场:
蚁人斯科特有一次参与复仇者的任务的时候遇到了死侍,对方神神秘秘的把他拉到一边,小声地在他耳边问道:“我知道你有那个东西,可不可以借给我用一下?”
他觉得非常地莫名其妙,“什么东西?”
“就是……就是那个东西……”死侍用手指在空中画了一个圈,“就是那个!”
这种手势谁能懂啊!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讲什么,我要回去集合了。”
死侍一把拉住了他,“等等!就是……就是你有一个很小的可以摄影的东西……”
“你是说我那个装置了微型摄像的机器蚂蚁?”
“就是那个!”
“你要来做什么?”斯科特总觉得死侍肯定是用来干什么坏事,“要是用在不正当的地方上面,我是绝对不会借你的。”
“我只是用来记录一下我的生活,想要做一个生活日志,等几十年之后再打开看看,发现自己跟几十年前的自己完全没有变化,这难道不是很有趣吗?……好吧,我就是想用在蜘蛛侠身上,毕竟自己扛着一部摄像机偷拍实在是太累了,有一个这么小的摄像机器蚂蚁,随时随地可以跟踪蜘蛛侠还不会被发现,这样我就能随时随地看见蜘蛛侠的一举一动,还能看见他上厕所的时候拉下拉链害羞地握着自己的东西尿.尿……”
“我拒绝!”
死侍再次拉住想要离开的斯科特,“一千万美元!”
“这种变.态的事情我要是做了,我女儿是不会原谅我的!”
“八千万美元!”
“我是不会做帮凶的!”
“两亿美元!”
“你借多久?不能超过一个星期,要不然霍普小姐会发现的!”
“但是我现在暂时没这么多钱,我可以免费接你的任务,只要你想要杀谁我都可以……嘿!别走啊!价钱这方面还可以商量的!”
“滚开!”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