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6

“老大,你救妻心切我们能懂,但是你两只手都成这样了,我们还怎么去战斗啊?”
死侍团的成员们被召集在死侍家里进行一场短暂的会议,主题就是要不要去拯救蜘蛛侠,答案当然是要的。只是他们都知道绿魔是受到一股强大的能量所指使,以他们几个人的战斗力很可能是九死一生,所以一定要商量出一个可行方案,即使救的对象是他们的“大嫂”。
蠢货收割机也忍不住问道:“老大,你有什么计划吗?”
“老大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会让我们去行动的,一定不会让我们白白去送死的对吧?”詹姆斯在这个时候非常不留余力地拍马屁。
本来打算让他们一窝蜂冲进去然后他再跳出来给对方致命一击的死侍忽然心里有点内疚,看来他要换个好的理由让他们去送死才行,要不然很容易损害他身为老大的形象!
“就算老大真的要让我们去送死,难道我们会不去吗?!”恐怖拍桌而起,结果太过激动一不小心把手臂给拍掉了,他捡起来再安装好,非常抱歉地说道:“对不起老大,这手臂我刚刚从一个健身教练的身上给弄下来的,还没恢复好。”
“你怎么老是要换肢体啊?你以为是女生出门逛街要换包包搭衣服啊?”詹姆斯冷嘲热讽地说道。
“我一直都想要一个健壮的四肢,但是一直都会有一个更好的肢体出现,我当然要换上最好的!”
死侍认真地看了看对方新换的手臂,“手肘这边竟然还刻了纹身,图案看起来真像是一只被揍了十几拳的胖子,又肥又肿,它刻的是被触电的土豆吗?”
“他说是他初中时候的女朋友,只不过后来健身了肌肉膨胀起来不小心把纹身给拉扯大了。”
“我还以为他给这只土豆刻了胸部。”
詹姆斯小心翼翼地提醒:“老大,你不是在谈计划的事情吗?”
“我当然记得,我只是转移一下话题让大家放轻松一点而已。”死侍忽然站了起来,看了看自己根本没戴手表的手腕,“时间也不早了,大家就讨论到这里吧!”
“等等老大!我们根本就没有讨论啊!”
“就这样吧,按照计划进行。”死侍一边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一边迅速离开这里。
“老大!计划是什么啊?!你根本没说啊!”
一直没说话的赤魟慢悠悠地喝了一口酒,“估计他根本就没想过有计划这个事情。”
伦敦
奇异博士斯蒂芬在闲暇时间会打开另一扇门直接抵达伦敦大街去喝杯咖啡,换换口味的时候也会去一趟越南喝喝香味较浓的越南咖啡,第二天再去加拿大参加年度冬至的游行活动,吃饱饭觉得无聊就去珠穆朗玛峰爬爬山,临睡之前去南极看极光……
说真的,只从有了魔法能力之后,他连机票的钱都省了,毕竟他也是一个没工作的人,他之前在医院工作赚来的钱有一部分用来修葺这个曾经被破坏得非常严重的寺庙,其余的都花费在日常开支上,六七年过去了钱也花得差不多了,留在这里教导学生又不能收学费。看来他得找个赚钱的方法来维持日常的开支,不然堂堂一个魔法大师被活生生饿死的流言传了出去,古一要是还活着估计会把他复活然后再揍死他。
说起来,古一是怎么不收学费来支撑这个地方的?
“古一教导的学生有很多都会用金钱来回报她,所以并不需要担心会没钱这个问题。”某个在这里学习了十几年的师兄说道。
“那为什么我教了这么久,都没有学生提出要用金钱来回报我?不说金钱,就算是其他物质也没有,只有一个丧夫的女人在这里学习了三年之后送了我一个洗衣机,让我记得经常清洗一下斗篷。”
师兄当时沉默了很久,说出了一句让史蒂芬至今都难以置信的话:
“大概是你长得不讨喜吧。”
史蒂芬去中国买了一些煎饼和豆浆回来当早餐,中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里面的美食让他好几次都舍不得回来,每天都要出门去那里买早餐,里面有很多美国的中菜馆没有的美食。
他走进来的时候就感觉有客人到访,转过头就看见身穿红色蜘蛛制服的英雄站在他的身后,愉快地冲他挥手打招呼,“你好,请原谅我的冒昧到访,我今天来是有一件事情想要问一问你。”
“我知道你,你在美国非常地有名,蜘蛛侠对吗?”
史蒂芬的身后凭空出现一张凳子,他坐下来之后面前浮现出一张桌子,他把早餐放在上面,打开了豆浆的盖子喝了起来,“你也坐吧。”
话音刚落一张新的凳子也浮现在桌子的另一端,蜘蛛侠走过去坐了下来,看着面前的人在旁若无人地吃着香喷喷的煎饼,那香味竟然让他也觉得有点饿。
“其实我今天来……”
史蒂芬咕噜咕噜地喝着豆浆。
“是想要问你一件事情……”
史蒂芬大口大口地吃着煎饼,闭着眼睛发出享受的感叹声。
蜘蛛侠忍住想要把这个人的领子拽起来的冲动,尽量语气温和地说道:“请问你可不可以等我把话说完再吃?”
“不行,煎饼凉了就不好吃了。”
蜘蛛侠只好耐着性子等他吃完这个早餐,好不容易等到他打了一个饱嗝用餐巾擦着嘴巴,继续刚才的话题说道:“我想问……”
“我待会儿要去授课,你明日再来吧。”
蜘蛛侠霍地站起来重重地拍下桌子,身上弥漫着一缕缕紫色雾气,“你是不是在耍我?!”
史蒂芬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嘴边挂着淡然自若的笑容,“那位乐于助人爱好和平的蜘蛛侠怎么会是如此地暴戾?”
“史蒂芬,我已经给过你一次机会了,我本来想好好地跟你谈谈,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但是你的态度如此地蛮横无理,就别怪我下狠手了!”
史蒂芬看见眼前这位假冒的蜘蛛侠身上弥漫着越来越浓厚的紫色雾气,像是一条条邪恶的藤蔓逐渐魔化成一张脸,一张他非常熟悉的脸。
“多玛姆,我就知道是你。”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其实我蛮喜欢写奇异博士的⊙ω⊙

评论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