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3

昨晚死侍久违地抱着甜心来了一场充满激烈和汗水的肉|体“搏斗”,还没等他从那种幸福感回过神来就被路上突然出现的绿魔给揍了一顿!绿魔这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神盾局里被困太久了导致欲|求不满把所有精力化成了力量,竟然轻松地砍掉了他的一只手臂!他火大地打算把对方给捅成马蜂窝,一抬头就发现人不见了!掉在地上的手臂也被带走了!
“真没想到绿魔竟然有收集残肢的癖好。”詹姆斯赶紧喝了一口酒定定惊,“之后呢?”
死侍站在吧台里用干净的布擦拭着刀身,角落里是被恐吓而瑟瑟发抖蜷缩成一团的酒保,“之后我当然是去帮小蜘蛛买生日礼物了,再溜进他家里把礼物放在他床上,还写上了一张表达着我爱意的纸条。今晚我还预定了一家墨西哥餐厅,噢现在多少点了?”
“九点十五分。”
“你有什么办法在剩下的十五分钟里把我的手臂给变回来?”
詹姆斯摸着下巴非常认真地思考了一分钟,然后站起来走了出去,不一会儿又回来了,手里拎着一个很明显是刚从服装店的男模特身上给拽下来的假手臂,直接扔给了他,“老大,虽然这手臂没有你原来的这么弹性有肌肉,但是你可以穿长袖挡住的。”
“非常好,看来今晚我必须得穿便服了!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会准备第二套战服,因为西区三街那一家伯特裁缝店的老伯的人非常崇拜我,他说只要我杀掉现在的总统就给我免费缝补一辈子的衣服,噢他真是太可爱了!他现在都已经剩下没几年了,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赔本买卖。”
死侍转过身在一直发抖的酒保面前蹲了下来,拍了拍对方的脸颊用一种可怜狗狗一样的语气说道:“噢~!小男孩你叫什么名字?”
“约……约翰……”
“小约翰,你成|年了吗?”
“我……我刚好18岁了……”
“这么年轻就可以当酒保,说吧,之前的酒保去哪里了?”
小约翰看起来快哭了,“他他他今天请假了,我是顶替他一天的班而已。”
“嘿小家伙,你调的酒可比之前那个酒保调的好喝多了!”詹姆斯举起酒杯冲他笑着说道。
“谢……谢谢……”
死侍大力抚摸了一下他的头发,“既然我们这么捧场的话,那么这两杯酒就当做是你请我们的了,嘘!不要说话,哥已经没有干坏事很久了,刚好哥今天心情很差劲,你不要是第一个倒霉的,懂吗?”
小约翰快速地点头。
詹姆斯托着下巴笑着说道:“老大,你以前都不会占小孩子便宜的。”
“没办法,太久没干炸楼杀人抢劫的事情了,只能欺负一些小孩子来获取一点心理安慰。”
小约翰抖得更厉害了,早知道他就不该在这一天帮忙顶班的!
死侍准备回家换套衣服的时候酒吧的门忽然被撞开,然后一个钢铁炮弹口对准了他,他立刻举起双手无辜地说道:“嘿!我可没有欺负小孩子!”
该死!复仇者那帮家伙是在他身上装了偷听器吗?!为什么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这里?!
“天啊是复仇者联盟!”
“啊啊啊我的偶像钢铁侠!”
“托尼先生请在我的T-恤上签名可以吗?”
“黑寡妇小姐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可以跟你握手吗?!”
周围立刻吵吵闹闹起来,托尼原本心情就非常地烦躁,现在更是恨不得把全部人都给炸飞了!娜塔莎看了一眼快要暴走的托尼,赶紧对其他人说道:“我们现在有紧急事件需要处理,等处理完了会满足大家的要求的……死侍你敢从后门溜出去我就立刻绞杀掉你!”
“冷静点冷静点,大家今晚的火气真是特别大,要不要让小约翰给你们调几杯好喝的酒?小约翰虽然才刚成|年但是调酒技术非常地好,而且他是复仇者的粉丝,一定非常愿意请你们喝……”
猎鹰走了上前说道:“死侍,我们不是来找你麻烦的,蜘蛛侠有危险!”
在了解他心爱的小蜘蛛竟然被今天下午找他麻烦的绿魔给掳走了之后,死侍像是失去了灵魂一样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很长时间,其他人都觉得死侍一定是震惊过度。娜塔莎试探地叫唤了一声死侍,对方才稍微动了一下,像是出窍的灵魂终于回来了,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
“小蜘蛛在哪?”
娜塔莎调出地图通过手腕的仪器展示出悬浮页面,“我之前在每个人身上都安装了一个追踪器,八点十分的时候显示蜘蛛侠去过一个废弃的工厂,在那里呆了十五分钟左右信号就消失了。”
“因为没电了?”詹姆斯不合时宜地插了一句,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们。
娜塔莎忍住把这个人给绞杀掉的冲动,耐心地解释道:“是受到一些不明因素的影响,导致我们再也追踪不到蜘蛛侠了。”
“你确定不是因为没电了?”
猎鹰立刻挡在暴怒的娜塔莎面前以免在这里发生命案,对死侍说道:“总之现在我们分头去找蜘蛛侠,谁要是找到的话在通讯器里说一声!”说着他掏了掏口袋把一个手腕式通讯器扔给了死侍,死侍轻松接住看了看,调出里面的菜单栏,发现有很多其他的功能。
“真酷!这玩意儿竟然还可以点披萨!也就是说在战斗的时候还可以抽空打电话给披萨店?!哇哦~!这里还有这么多英雄的联系方式!噢我好久没见死亡女神了先打个电话问问她最近怎么样……”
“不要乱摁!不然砍掉你另一只手!”托尼生气地骂道,“别浪费时间,现在我们分头行动!”
复仇者离开这里之后酒吧恢复了之前的热闹,詹姆斯走到死侍身边问道:“老大,我看你怎么都不着急的样子?是不是有什么主意了?”
死侍握紧了通讯器,缓缓眯起眼睛,“我就奇怪绿魔竟然砍掉了我一只手臂就跑了,原来是引|诱我的小蜘蛛掉进对方设的陷阱里!竟然敢对我的甜心下手,这只绿色的虫子胆子可真大啊!我不管他以前是不是小蜘蛛的好朋友,总之我现在就要亲手把他挖出来再狠狠地碾成芥末酱!”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