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2(双更)

彼得说出来的那一刻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解脱,他不后悔在这个时候跟梅婶婶坦白,甚至觉得在这个时候坦白是非常地恰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恰当。
梅婶婶果然是被吓到了,像是时间定格了一样整个人都不会动了,褐色的眼睛错愕地看着他,微微张开的嘴巴忽然颤抖了一下。
“噗!”
梅婶婶突然捂住嘴止不住地发出笑声,现在受到惊吓的反而是彼得,他不知所措地看着梅婶婶笑得快要喘不上气来,他从来没见过梅婶婶笑得这么激动,就算是看《白头神探》她也没现在笑得这么厉害。
“噢彼得,噢彼得,你真是顽皮极了!”梅婶婶用手指擦去眼角笑出来的泪水,“你当老师时间长了都会开玩笑了,噢我可应付不了你的幽默感,我刚才差点就被吓坏了!”
他忽然不知道该不该跟梅婶婶坦白说刚才不是在开玩笑,因为梅婶婶似乎完全不能接受刚才他说的话。
梅婶婶慢慢地停下笑声,看着彼得好一会儿,抬手抹了抹眼角,“你刚才不是在开玩笑,对吧?”
噢该死,他后悔了!他后悔了!他怎么就在这个时候跟梅婶婶坦白!他这个大蠢货!
“我早该知道的。”
梅婶婶叹了口气,抬起眼慈祥地看着他,“格温去世了之后你一直都闷闷不乐,大学第三年你忽然就心情开朗了,我还以为是你终于想通了。我该想到的,想到会有个人代替格温去温暖你的心,只不过我真的没想到是个男人。”
“对不起……”
“你不需要道歉,你没有做错什么。相反的,你愿意跟我坦白,证明你是如此地信任着我,我感到非常地欣慰。”
梅·帕克轻轻握住彼得的手,微笑着说道:“改天带他来看看我吧,别再让他呆在门外了。”
晚餐结束之后彼得要帮梅婶婶洗碗却被赶了出来,让他出去走走或者跟“男朋友”一起过生日,他没想到梅婶婶竟然这么容易地就接受了这个事情,其实他也该想到的,梅婶婶对任何事情都是抱着非常宽容的心态,只是他很害怕让梅婶婶感到失望。
要是让死侍知道他已经跟梅婶婶说了,对方一定会开心得一把抱起他一直转圈圈。
一打开房间门就发现床上放着一个粉红色的长盒子,表面印着死侍的标志,还绑着死侍专属的粉色蝴蝶结。上面贴着一张标签纸,他拿起来一看,里面写着:“甜心小蜘蛛生日快乐~!——被你的蜜糖蛛网捆住了心脏的死侍”。
他忍不住弯起了嘴角,糟糕!他好像喜欢上死侍这种不正常的表达方式了!
他盯着这盒东西心里有点不安,希望不会又是半透明蕾丝女仆裙,或者是一大堆看了非常吓人的情|趣道具……
又或者是一盒子的套套。
他深呼吸一口气做好心理准备,第一次感觉打开自己的生日礼物就像是在打开一个神秘的来自外星的箱子一样,不同的是他觉得里面的东西很可能比突然爆炸的外星炸弹还要恐怖!
解开绑带之后他慢慢打开盒子,里面安安静静地躺着一根手臂,那是属于死侍的,因为这只手还比了一个中指。上面贴着一张红色的便签条,字迹却并不是死侍的。
梅·帕克在厨房洗碗的时候忽然听见关门的声音,走出来发现客厅空荡荡的,应该是彼得去找他的“男朋友”约会去了,虽然她之前安慰彼得说这一切都没问题,实际上她还是觉得有点难以接受。她并不反对同|性|恋,但是她无法想象彼得会是属于那一类……
噢她到底在想什么!只要彼得开心就好了,她不能让自己的情绪干扰到彼得!
彼得换上蜘蛛战服之后火急火燎地赶去纸条所说的地方,一走进废弃工厂就看见了原本应该关在神盾局里的绿魔,对方没有像往常一样踩着滑翔机和穿着战服,而是穿着便服像个普通人一样站在自己前面。如果不是因为之前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他还以为他们是来叙旧的。
“死侍呢?”
绿魔……或者说是哈利·奥斯本脸上挂着难以琢磨的笑容,一步一步走了过来,“噢彼得,老朋友见面没必要把气氛搞得这么紧绷,你看我今天完全没有佩戴任何战斗武器,我并没有恶意的。”
“你如果没有恶意,为什么要伤害死侍?!”
“放轻松点,我没对他做什么,他现在很安全,只要你乖乖听话,我就会放了他。”
彼得警惕地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哈利现在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你想要做什么?”
哈利的笑容有一种奇怪的阴冷,“把你的身体借给我用。”
“不可能!”
这种反应是哈利的预料之中,他笑着说道:“我早就知道你不会轻易答应,所以才抓了死侍来要挟你。”
彼得紧握着拳头,“死侍是杀不死的!你就算把他切成碎片,他也一样可以重生!”
“这个我当然知道,只不过,如果我把他冰封起来,扔到一个谁都不可能找到的地方,这样你们永远都无法再相见,他也永远都无法再苏醒过来。”
哈利说着话的时候眼睛掠过一抹紫色的雾气,但是很快就消失了。
彼得一直对哈利还有希望,认为对方内心还是善良的,只要好好地改过自新一定能够回到以前成为他所熟悉的哈利。但是他错了,他没想到哈利竟然死不悔改,还利用了他重要的人来要挟他,这一刻他觉得非常地失望。
“哈利,你不能再错下去了,你当初不是说好了要重新做人吗?你不是说你会放下以前所有的事情吗?”
“别跟我废话!”哈利忽然愤怒地咆哮起来,声波的强烈震动让彼得忍不住后退了几步,“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被你打败的绿魔!我是全新的绿魔!我要重新统治整个世界!你最好同意让我占有你的身体,否则,我就让死侍永远地沉睡下去!”
彼得咬着牙死死地盯着眼前这个已然变得陌生的人,“我不相信死侍会被你打败!”
哈利忽然平静了下来,眼睛慢慢地被紫色雾气染上,一直蔓延到全身,彼得不知道这到底这么回事,哈利难道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缠住了?!
“真可惜,我本来不想用这么野蛮的方法,虽然有点副作用,但是现在时间紧迫没有办法。”
“你在说……”
下一秒哈利身上的紫色雾气慢慢地在他头顶上凝聚起来,形成了一个让彼得非常熟悉的形体,而哈利像是失去了生命力一样软软地倒下。彼得紧张地想要呼唤哈利,就看见该形体张大了嘴巴迅速向彼得扑过来……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很感激大家这么关心作者君的身体,作者君虽然没有完全康复,但是还是把存稿都献给你们~

评论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