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0

那天早晨,死侍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替自己的“妻子”去上课,以表明自己是一个体贴温柔的好男人!为什么说这个决定很重要?当然是因为他肯定会闯祸……啊不是,肯定会遇到棘手的事情。
顺便也去看看现在的女高中生都喜欢穿什么暴|露的衣服来上课。
他早就已经记录下彼得每天什么时候上课,甚至连彼得在学校上厕所的次数都记载了下来,他要提前练习一下成为已婚人士之后需要做的事情——关心“妻子”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每天的行程活动,嗯?你说这并不是已婚人士会做的事情?这种行为很变|态?
“噢是的,我很变|态。”死侍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面具式的邪笑。
上课铃声响了之后他迅速地溜到校门口,紧贴着墙壁仔细观察这位三十多岁身材非常健硕还参军了五年因为是基佬所以被校长选中的英俊的门卫——据说添加一些“与众不同”的人员可以让学校的形象更加地加分。这是他从上次那个胖同桌内森的嘴里打听到的,那家伙真是不错,除了不爱洗澡以外其他都不错。
死侍把拇指和食指合并成一个没什么作用的望远镜手势,仔细观察着对方那一直在晃来晃去的屁股,默默在心里打分:浑圆程度没有彼得这么好,形状看起来还可以。
门卫倒茶的时候忽然感觉屁股被大力地拍了一下,立刻紧张地转过身左右张望,奇怪地发现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他摸了摸自己的屁股那种微微疼痛的感觉还残留着,一定不是幻觉!
已经成功溜进学校里的死侍在爱妻小本本记下一行字:“柔软度80分,弹性70分,形状有点小,总分打A好了,比起彼得的A+还有很长的距离,果然彼得的屁股是世界上最棒的~!”
教室的门被打开的时候原本吵吵闹闹的学生立刻安静了下来,假装乖巧地端正坐着,脸上露出非常听话的表情。当看见进来的人不是他们亲爱的帕克先生,而是一个穿着红色制服还私带枪械的非常高大的奇怪男人,他们立刻露出原本的面目,其中一个人还不耐烦地把腿放在桌子上抱着胸问道:“你谁啊?万圣节还有五个月呢!你是不是找不到自己的杂戏团了啊?”
其他人恶劣地哄笑起来。
奇怪男人愉悦地笑了起来,“噢真是有趣~!”然后走到这个男生面前给了他脸上一拳,一眨眼的功夫手上就拿着一把枪顶着男生的额头,“嘿哥们,我只是过来帮忙的,你可不要给我添什么麻烦,不然我脾气暴躁起来很可能让枪不小心走火,到时候在你这颗漂亮的脑袋上开了一个洞就糟糕了。”
全班人都被吓到瞪大眼睛不敢出声。
男生被吓得都尿裤子了,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死侍怜悯地摸着他脸上被揍出来的淤青,“噢小可怜你在发抖吗?吓到你了很抱歉,但是我最讨厌动不动就哭的男人,你明白了吗?”
男生努力吸了吸鼻子忍住不让自己哭出来,因为被枪顶着脑袋所以他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
死侍把枪收在手里转了一圈利落地塞进绑在大腿的枪袋里,优雅地鞠了一个躬,“很高兴见到各位!我是你们今天的代课老师,大家称呼我为死侍先生就可以了!”
“你……你就是那个为钱卖命还绑架了蜘蛛侠的大反派死侍?”后面有一个戴眼镜的书呆子声音发着抖地问道。
“哇哦~!看来你们对我的误解不是一般地深啊!为钱卖命我确实做过并且一直秉持着这个理念会一直做下去,你只要给我钱,无论让我干掉哪一个曾经欺负你把你的头塞进马桶里的坏人都可以哦~!”
刚刚被枪顶着脑袋的男生忽然心虚地扭过头。
死侍眯起眼睛一边发出“啧啧”的声音一边摇着头,“看来你真是一个坏男孩啊!你叫什么名字?”
“安……安东尼。”
“安东尼,我会记住你的。”死侍转过头看着下面的学生,“各位,现在就让我们来学习新的知识吧~!”
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个没有度数的黑框眼镜戴上,拿走了安东尼的课本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然后把课本合上,“不如我们去户外活动吧?”
“但是户外活动需要跟教导主任申请……”书呆子举起手提醒道。
“噢这个你放心,我会按照流程来做的。”
十分钟之后死侍拿着一张被批准的纸条给门卫看,门卫虽然很疑惑眼前这个穿着红色紧身服的奇怪男人是谁,但是文件里确实是批准了这个叫做……“死侍”的男人带着学生们去进行户外拓展,还有教导主任的签名。
“流程上没有问题,但是教导主任在哪里?”
“噢他刚好拉肚子了……这是我想了两分钟唯一能够想到的最好的借口,噢我真傻,我就不应该因为你长得英俊而决定不对你下手的。”
“什……唔!”
安东尼看着这个叫做死侍的男人把强壮的门卫一下子给放倒了,吓得瑟瑟发抖起来。
“好了大家不要再浪费时间了,这个时候出发刚好赶上午餐时间,不幸的是我没有准时吃午餐的习惯,所以请大家到时候尽情地沉浸在户外游戏里就可以了~!”
他们走出了学校之后,一直被遗忘的教导主任被锁在一个杂物房里,嘴里塞着他自己的臭袜子,那味道熏得他直作呕!两只手被领带绑了起来,双脚也被绳子跟放杂物的架子绑在一起,他要是敢乱动的话架子上的东西就会直接砸到他身上。
“死侍先生,这里是什么地方?”书呆子看了看四周这种纯野生的环境,有些担心地问道。
这个叫死侍的男人劫持了一个巴士,把他们全部人送到这个全是树林的地方。他打开手机发现这里没有一点讯号,刚才在车里他不敢打电话给父母,怕被死侍看见。
忽然有一个像是松鼠一样的动物跳了出来,瞪着黑溜溜的眼睛盯着他看。
这个好像是……
“各位,你们今天的必修课,就是要在一个小时内找到出口离开这里,并且不能沾到任何气味,否则你们的期末成绩我会打不及格!”
“气味?”
这时五六个松鼠一样的动物蹿了出来,瞪着黑溜溜的眼睛警惕地观察着他们,有一个女生觉得这些动物好可爱,忍不住伸出手去触摸它们……
书呆子赶紧制止,“不要!”
那只动物低下|身竖起尾巴像是在发出警告,然后转过身从某个不可言喻的部位喷出奇臭无比的气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君因为身体不适今天更晚了,请大家见谅哈,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